為什麼同是金六福珠寶店賣的黃金相差很大

2023-02-26 00:50:03 字數 2098 閱讀 2655

1樓:蔡生

因為廠家不同,加工的方法和**的質量都不盡相同。且**也有分a檔和b檔之分,金六福一般拿的都是ab檔的貨,所以每家都不同。

2樓:嘿嘿啦啦啦看見

都是加盟商,當然不一樣了。

為什麼全國金六福珠寶店****都不一樣

3樓:雪落夢涵

金六福也是連鎖品牌,很多品牌對於不同門店的標價並沒有統一標準,所以**就會不一樣。

4樓:金六福_珠寶

每乙個地區的消費都不一樣的,相差一點是正常的。

我在金六福珠寶店賣了一條**項鍊,和乙個吊墜,花了四千多元,一年就掉色了,去找他們不給換,他說我賣

5樓:老漢推車去高潮

那沒辦法了!你買珠寶首飾 應該相信大品牌的商家!這類很小很小的私營商家 不存在質保的,也不存在品牌影響力 所以他們就算賣了假貨給你 也不會擔心後來你對它們造成什麼影響!

吃一塹長一智 以後不要再相信這些了 下次在周大福 或者周生生去買 就好了!

6樓:無字三藏

投訴,不換,見乙個客人,跟他說一遍,叫他沒生意。

7樓:機車快到碗裡來

**是不掉色的,除非你買的是假的。只會變得暗淡,帶上發票去拋光就好了,如果拋光會變黑,那就證明是假的,還有,項鍊扣子有雷射打的標誌是999純k還是950

為什麼金六福和周大發的****差那麼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索要發票看發票品名。

最近一週**漲**跌。

2023年12月23日交易價到235元左右,**首飾280元左右,投資**243元,**220元,典當行****只有210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如需查詢詳細品牌**可追問核實;

謹防類似「興邦」案和**佳非法集資廣告。

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員。

金六福珠寶和中國**哪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

建議索要發票看發票品名。

2023年10月21日交易價到元左右,**首飾288元左右,投資**250元,**235元,典當行****只有210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如需查詢詳細品牌**可追問核實;

謹防類似「興邦」案和**佳非法集資廣告。

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員。

10樓:郎代珊弘濃

這三個都是一樣的。都沒有取得國家工商總局的註冊商標,他只是取代一種形式操作而已。不過貨品是真貨不存在好與不好的說法。

為什麼每家珠寶店的金價都不一樣?是不是不純?他們都說是千足金,六福珠寶比周大生貴50元,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不一樣,六福珠寶和老鳳祥是大品牌,是有專業設計師,做出來的珠寶款式比較新穎,所以就要手加工費款,而且不同樣式的金子都加工費都不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啊 不行你去卡地亞看看 **高了幾十倍不止。

在大商場金六福珠寶店買到假**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你要找國家承認的檢測機構做檢測報告,證明他的東西是假的,他給的收據最好也有,去找他,看他怎麼說,不行的話就法律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金六福很多假貨,我乙個親戚也是被金六福忽悠了,態度也很差,我也不會去那家買。

深圳香港金六福珠寶很多的專賣店是李鬼。賣的**不是很純。各位深圳的朋友注意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呀。還準備去買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不是挺常見的嗎?

我有個兩克的**首飾,是金六福珠寶店買的,能賣多少錢?

17樓:

460左右,按料價賣的話。

週六福珠寶店有生肖守護神賣嗎,週六福珠寶店裡的玉器是真的嗎

可以拿回去退的 前提是你確定你買的時候他告訴你是純銀的 且價錢與純銀的價錢一樣 週六福珠寶店裡的玉器是真的嗎?週六bai福珠寶店裡的玉器是真du的。但是,作為玉器zhi愛好者,要首先dao走出乙個誤內區 認為只要是真的 容玉器就值得買,只要是真的玉器就值得花大價錢買。事實上即便是天然玉石製作的玉器,...

各位親們好!我在一家叫香港金六福珠寶店買了一條千足金項鍊,可是項鍊上沒有打上千足金或者99 9的字

發票若是24k屬99.95 親,可以肯定這個質量肯定是沒有保障的 另外中國 香港 已經在大陸被工商局查處了,這個牌子是假的。另外你買這個 是圖便宜吧?圖便宜還想買到貨真價實的?怎麼可能呢?一般來說失眠上的千足金首飾都要打鋼印的,因為 類的沒有證書,就是靠這個鋼印來辨別的。你可以去附近的鑑定機構驗證下...

銀鑲和田玉可以去黃金店賣嗎,珠寶店買的和田玉能換黃金嗎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您可以去金店買您想要的東西,一般來說金店的東西都是比較靠譜的,銀鑲玉去金店還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珠寶店買的和田玉能換 嗎 理論上沒問題,因為由貨幣在中間作交換 關鍵是哪個店願意這樣換呢,換來換去吃虧的肯定是你呀,因為不賺錢的話,誰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