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火車站到白雲機場,廣州白雲機場到火車站

2023-04-22 01:45:03 字數 5131 閱讀 7254

1樓:幹萊資訊諮詢

廣州火車站到白雲機場大約為公里。從廣州火車站到白雲機場可以選擇乘坐地鐵,廣州火車站坐地鐵到白雲機場,全程大概需要50多分鐘即可到達白雲機場。

廣州白雲機場地處廣州市花都區花東鎮,距廣州市中心海珠廣場的直線距離約28公里。機場占地面積為15平方公里,第一-期工程飛行區兩條平行跑道按4e級標準,航站區按滿足2023年旅客吞吐量2500萬人次要求設計。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在開玩笑麼?8:40的國際航班,7點半才到火車站,然後還坐公交。

後面幾位說得對,出了廣州站(就是老站啦,出來有個大廣場的)出口出來乙隻向左走,穿過公交站場,就是民航售票處。6開始就有機場大巴了。到機場大概需要45分鐘左右吧,早上不堵車應該快些。

白雲機場要求國際航班要提前2小時到機場的,不過其實提前半小時辦完登機手續都可以。最好還是7點半之前到機場,也就是坐六點半左右的機場大巴。

另外關於安全問題,其實現在好很多了,廣場上到處都是警車。你不要隨便和人搭訕,問路找警察就好。沒那麼恐怖。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親!您的問題已收到,打字需要一點時間,正在整理答案。一分鐘後給你回覆~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從廣州火車站走約10公尺到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乘坐地鐵二號線 (坐8站)到地鐵嘉禾望崗站轉乘地鐵三號線(體育西-機場南) (坐3站)到地鐵機場南站出入口下。

往後走約70公尺到廣州白雲國際機場,希望能幫到您。

4樓:網友

你需要在 7:30 到達 [火車站總站] 比較安全。

乘車路線 【火車站】乘 254路/807路 約20分鐘 到達 機場北門站。

一般 說的 火車站都是 總站,否則會特別提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從那裡來廣州,幾點到火車站呢?

我覺得8:40的飛機,而且是出國的話提早來7點半之前到機場最好,如果你從火車站出來往左邊走,你會看到售票大廳,再走過去一點,看到kfc,大概還有二百公尺左右就到民航生活區了,那裡有機場快線,火車站到機場大概要50分鐘的車程,所以你最好6:30分的車去飛機場。

如果你是武漢來的,我覺得你提早一天來廣州好點,然後住乙個晚上再走,好像廣州南站有公共車去火車站的。

6樓:冷劍隨風

不要坐高鐵。

直接坐武漢到廣州的空中快線,**貴不裡多少還不用周折。

如果實在要坐高鐵,7點之前到廣州南站,有車直接到機場的,國際航班要提前2小時開始辦理乘機手續。

7樓:阿良

火車站近一點,到那做公交車到新市,再做703/704到花都,到那邊從的士到機場,大概花費是40元左右。

或者 步行至 廣州火車站。

乘坐254路。

在機場北門站下車。

步行至 舊機場北門站。

乘坐空港快線1號。

在白雲機場站下車。

8樓:樹葉來過

到廣州火車站(流花賓館那個)旁邊就是南航售票處,那裡有到機場的大巴,請提前乙個小時出發!

9樓:o大臉懶貓

武廣高鐵直接到廣州南站。

白雲機場到廣州火車站怎麼走?需多長時間?

10樓:

白雲機場到廣州火車站怎麼走?需多長時間?

直達31公里,2小時2分,廣州白雲國際機場1步行671公尺至新白雲機場b區國內到達廳b3號門乘機場快5號線(經2站|1小時31分)2到東方賓館下車,步行1058公尺到達廣州火車站58分鐘29公里,換乘1次廣州白雲國際機場1步行257公尺至機場南(b口進)乘地鐵3號線北延線(經3站|26分鐘)2在嘉禾望崗下車乘地鐵2號線(經8站|24分鐘)3到廣州火車站下車(a口出),步行338公尺到達廣州火車站。

白雲機場到廣州火車站怎麼走?需多長時間?

11樓:

白雲機場到廣州火車站怎麼走?需多長時間?

約1小時12分鐘,公里1.從起點出發,朝西行駛444公尺,進入機場大道西2.

沿機場大道西行駛313公尺,進入機場大道3.沿機場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右轉走迎賓大道方向匝道,朝迎賓大道(東)、空港南二路方向。

廣州白雲機場到火車站

12樓:

從白雲機場走約60公尺到地鐵機場南站出入口乘坐地鐵三號線(機場南-體育西)(坐3站)到地鐵嘉禾望崗站轉乘地鐵二號線(坐8站)到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下。走約10公尺到廣州火車站。

地鐵三號線(機場南-體育西)末班列車23點發出,二號線(嘉禾望崗-廣州南站)站末班列車23點15分發出。

13樓:匿名使用者

坐 到 花園酒店的 那班車 就到。

廣州火車站到白雲機場有多遠

14樓:勤奮的漂亮寶貝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廣州火車站。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250公尺,右轉。

2.行駛200公尺,右轉進入環市西路。

3.沿環市西路行駛公里,朝廣園西路/三元里大道方向,右後方轉彎進入廣園西路。

4.沿廣園西路行駛980公尺,朝機場高速/s41/s81/s15方向,直行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310公尺,過左側的中光大廈,直行進入機場高速。

6.沿機場高速行駛170公尺,過左側的凱達大廈約公里後,直行進入廣州機場高速。

7.沿廣州機場高速行駛公里,過流溪河特大橋,朝白雲機場/s41/g45/g4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大廣高速。

8.沿大廣高速行駛公里,朝白雲機場/g106/花都/廣州北站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廣州機場高速。

9.沿廣州機場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廣州機場高速。

10.沿廣州機場高速行駛7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大道。

11.沿機場大道行駛公里,朝出發廳/到達廳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機場大道東。

12.沿機場大道東行駛820公尺,左前方轉彎。

13.行駛9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坐班車```1.從廣州火車站走約180公尺到機場快線民航售票處站坐空港快線1號線(坐3站)到機場快線到達區下。走約30公尺到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新機場)

2.從廣州火車站走約40公尺到廣州火車站總站坐807路(坐3站路a(坐4站)到機場路崗貝路口站2(原機場北門站)下,往後走到機場快線舊機場北門站轉乘空港快線2號線a(廣東國際大酒店至機場)(坐1站)、空港快線1號線(坐1站)到機場快線到達區下。走約30公尺到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新機場)

或者乘坐計程車:共行駛公里,費用元。 注意: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本費用中不含過路費和過橋費,塞車等因素可能使費用顯著增加。

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火車站多遠

16樓:走在囧途

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火車站自駕車有 公里遠;途經:廣州機場高速、大廣高速等 請看路線::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00公尺,左前方轉彎2.行駛9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機場大道西。

3.沿機場大道西行駛76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大道4.沿機場大道行駛1.

4公里,直行進入廣州機場高速5.沿廣州機場高速行駛4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廣州機場高速6.沿廣州機場高速行駛4.

0公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7.沿大廣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廣州機場高速8.

沿廣州機場高速行駛公里,在廣州體育館/機場路/廣園路/新市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89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路。

10.沿機場路行駛公里,朝廣園中路/解放北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33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路立交橋12.沿機場路立交橋行駛120公尺,朝解放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13.沿匝道行駛21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路。

14.沿機場路行駛56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解放北路15.沿解放北路行駛690公尺,直行進入解放北路16.

沿解放北路行駛40公尺,在第1個出口,右轉進入環市西路17.沿環市西路行駛250公尺,右轉。

18.行駛190公尺,左轉。

19.行駛25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廣州火車站。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機場南站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 , 嘉禾望崗站下車,換乘坐地鐵2號線 , 廣州火車站下車。 共30公里。

請點採納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北延段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步行約350公尺,到達機場南站2、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經過3站, 到達嘉禾望崗站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廣州火車站4、步行約400公尺,到達廣州站。

廣州火車站到白雲機場的路線 10

19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火車站到白雲機場有2個方法:

1)坐地鐵。

在廣州火車站地鐵站坐地鐵2號線,坐8站到」嘉禾望崗「轉乘地鐵3號線北延線,坐2站到」機場南「上去就是機場候機大廳了,全程40分鐘。

2)坐機場大巴。

廣州火車站廣場東側的民航售票處,有「空港快線一號線」大巴,用時約40~45分鐘,票價18元。

20樓:泰霖熱愛生活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從廣州火車站走約10公尺到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乘坐地鐵二號線 (坐8站)到地鐵嘉禾望崗站轉乘地鐵三號線(體育西-機場南) (坐3站)到地鐵機場南站出入口下。

往後走約70公尺到廣州白雲國際機場,希望能幫到您。

從廣州火車站到廣州白雲機場怎麼坐車

21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就可以了,2號線去嘉禾望崗方向到總站,然後轉3號延長些去機場南站就成。

或者在那裡坐機場大巴也是可以的,詳細要去查查才知道班表。

打車去的話,如果不塞車大約50左右。

2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3號線北延段,全程約公里1、從廣州火車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嘉禾望崗站2、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經過3站, 到達機場南站3、步行約430公尺,到達廣州新白雲機場。

23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東廣場有到白雲白雲機場的巴士專車接送,方便。

廣州火車站到白雲機場要多久,從廣州火車站到廣州白雲機場怎麼走,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新機場 走約510公尺到機場快線b乘車區坐空港快線1號線 不支援月票 坐4站 到機場快線民航售票處站下.走約80公尺到廣州火車站總站 總里程約 31900 公尺 需時間約 50分鐘.2.乘坐計程車 共行駛31.8公里,費用90.00元.注意 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本費用...

廣州白雲機場離廣州哪個火車站最近

廣州站 廣州白雲機場 26.7公里 廣東東站 廣州白雲機場 26.3公里 廣州北站 廣州白雲機場10.2公里 所以,白雲機場離廣州北站最近。擴充套件資料 廣州,簡稱穗,別稱羊城 花城,是廣東省省會 副省級市 國家中心城市 超大城市 國際大都市 國際商貿中心 國際綜合交通樞紐 國家綜合性門戶城市,首批...

從廣州省火車站到廣州白雲機場要多久 可以坐地鐵過去嗎

可以坐地鐵過去,快,不堵車 從廣州火車站走約10公尺到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乘坐地鐵二號線 坐8站 到地鐵嘉禾望崗站轉乘地鐵三號線 體育西 機場南 坐3站 到地鐵機場南站出入口下。走約60公尺到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新機場 從廣州火車站走約180公尺到機場快線民航售票處站乘坐空港快線1號線 坐3站 到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