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白雲機場到深圳機場從廣州白雲機場什麼路線最快

2022-01-02 02:20:37 字數 5610 閱讀 4170

1樓:跳躍點燃青春

駕車路線:全程約123.4公里

起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60公尺,左前方轉彎2) 行駛9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機場大道西3) 沿機場大道西行駛75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大道4) 沿機場大道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廣州機場高速5) 沿廣州機場高速行駛4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廣州機場高速6) 沿廣州機場高速行駛4.0公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7) 沿大廣高速行駛2.

3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8) 沿匝道行駛80公尺,直行進入大廣高速

9) 沿大廣高速行駛440公尺,稍向右轉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1.8公里,直行進入廣州繞城高速3.

沿廣州繞城高速行駛37.9公里,朝廣深沿江/黃埔東路/虎門/蛇口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官田互通

4.沿官田互通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廣深沿江高速5.沿廣深沿江高速行駛62.7公里,在福洲大道/福永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1.6公里,進入福洲大道

7.深圳市內駕車方案

1) 沿福洲大道行駛2.4公里,朝南山/西鄉/寶安大道南方向,右轉進入寶安大道

2) 沿寶安大道行駛6.3公里,右轉進入機場支一道3) 沿機場支一道行駛60公尺,右前方轉彎

4) 行駛8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深圳機場保稅物流中...

2樓:

直接在a5-a6號門或b9-b10號門坐機場大巴到深圳線,停寶安客運中心、銀湖。

廣州白雲機場到深圳機場的線路?

3樓:淡茶水清

駕車路線:全程約120.9公里

起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00公尺,左前方轉彎

2) 行駛310公尺,直行進入舊南海縣

3) 沿舊南海縣行駛39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機場大道

4) 沿機場大道行駛1.6公里,朝s41/g1501/s303/s8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機場高速公路

5) 沿機場高速公路行駛39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高速公路

6) 沿機場高速公路行駛2.8公里,在人和/g106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7) 沿匝道行駛9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g106

8) 沿g106行駛700公尺,直行進入人和大馬路

9) 沿人和大馬路行駛5.7公里,調頭進入g106

10) 沿g106行駛540公尺,過北村1號特大橋,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320公尺,過北村1號特大橋,直行進入廣州繞城高速公路

3.沿廣州繞城高速公路行駛35.4公里,過筆村立交,朝廣深沿江/黃埔東路/虎門/蛇口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官田互通

4.沿官田互通行駛590公尺,過官田互通約590公尺後,直行進入廣深沿江高速公路

5.沿廣深沿江高速公路行駛62.6公里,在福洲大道/福永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1.6公里,直行進入福洲大道

7.深圳市內駕車方案

1) 沿福洲大道行駛2.0公里,右轉進入永福路

2) 沿永福路行駛99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寶安大道

3) 沿寶安大道行駛2.5公里,右轉進入機場七道

4) 沿機場七道行駛140公尺,左轉進入航站四路

5) 沿航站四路行駛580公尺,直行進入航站四路

6) 沿航站四路行駛80公尺,在第1個出口,朝航站樓/機場貨運區/機場南路方向,直行進入航站四路

7) 沿航站四路行駛6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深圳機場

4樓:聲愛景興風

機場坐空港快線巴士1號線到火車站,再旁邊的省汽車站坐班車到深圳寶安。然後再轉車到機場

5樓:段敏利

白雲機場乘坐 機場專線(白雲機場-福田) 到白雲機場寶安客運中心候機樓站下,往後走到寶安客運中心南站轉乘 機場6線 (坐12站)到寶安機場總站下。過馬路走到深圳寶安機場。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廣州-白雲機場乘坐; 機場專線(白雲機場-福田) (坐1站)到白雲機場寶安客運中心候機樓站下,往後走到寶安客運中心南站(西鄉大道)轉乘 ;機場6線 (坐12站)到寶安機場總站(機場線總站)下。

機場專線(白雲機場-福田) 首班 09:30-21:50

機場6線 首班 06:00-21:00

從廣州白雲機場到深圳怎麼走最快

7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52.1公里

起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20公尺,左前方轉彎

2) 行駛9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機場大道西

3) 沿機場大道西行駛76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大道

4) 沿機場大道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廣州機場高速

5) 沿廣州機場高速行駛4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廣州機場高速

6) 沿廣州機場高速行駛4.0公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

7) 沿大廣高速行駛2.3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8) 沿匝道行駛80公尺,直行進入大廣高速

9) 沿大廣高速行駛440公尺,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1.8公里,直行進入廣州繞城高速

3.沿廣州繞城高速行駛30.6公里,朝深圳/火村收費站/g4/g1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火村立交

4.沿火村立交行駛2.4公里,直行進入廣深高速

5.沿廣深高速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

6.沿京港澳高速行駛100.6公里,在福田/南山出口,稍向右轉進入福田立交

7.沿福田立交行駛400公尺,直行

8.深圳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270公尺,朝福田/香蜜湖路/深南大道(東)方向,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22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深南大道輔路

3) 沿深南大道輔路行駛410公尺,朝香梅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深南大道

4) 沿深南大道行駛4.4公里,朝會展中心/金田路(南)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深南金田立交橋

5) 沿深南金田立交橋行駛230公尺,進入金田路

6) 沿金田路行駛130公尺,調頭進入金田路

7) 沿金田路行駛680公尺,左轉進入福中三路

8) 沿福中三路行駛52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深圳市

8樓:旅遊達人小布老師

回答你好,線路一:直達客車。

線路二:①從廣州白雲機場乘坐地鐵3號線到嘉禾望崗站,轉2號線到廣州南站下;②從廣州南站乘坐高鐵到福田站或者深圳北站下。

線路三:①從廣州白雲機場乘坐地鐵3號線到嘉禾望崗站,轉2號線到廣州火車站下;②從廣州火車站乘坐廣深動車或者普速火車到深圳站下。

線路四:①從廣州白雲機場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到廣州東站下;②從廣州東站乘坐廣深動車到深圳站下。

線路五:①從廣州白雲機場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到廣州東站下;②從廣州東站乘坐穗莞深城際動車到深圳機場站下,然後再坐地鐵11號線到深圳市區。

更多3條

深圳到廣州白雲機場怎麼走最方便?

9樓:宸

深圳到廣州白雲機場銀湖汽車站有白雲機場大巴也可以選擇坐地鐵。

開車的話,廣深高速,在廣州的羅崗轉入北二環即可直達機場高速到達白雲機場。廣東省鐵路建設投資集團公布了2023年廣東省內鐵路運營里程將達到5253公里,較2023年底運營里程2590公里將翻一番多。未來,廣東將規劃推進約42個鐵路專案,建設里程約3600公里。

廣深港高鐵建成後,全程行車時間約48分鐘,也就是說從深圳到香港九龍,只需要15分鐘時間,從廣州直達也只要48分鐘,白雲機場出發40分鐘到深圳,從機場到深圳走新白廣城際線,新白廣城際線,即從廣州新塘經白雲機場至廣州北站的城際鐵路線,途徑增城、黃埔、白雲、花都4個區。

10樓:神小朵

白雲機場深圳候機樓位於八卦嶺八卦一路618棟一樓,為深圳地區赴廣州白雲國際機場出發的旅客提供實時航班查詢、現場購買機票和直通巴士接送等「一站式」航空服務。旅客在深圳候機樓換領登機牌後,乘坐空港快線大巴直達白雲機場,只需通過安檢即可上飛機。廣州白雲機場--深圳候機樓的直通空港快線大巴全程高速,正常車程2小時20分,比旅客乘坐客運班車再換乘空港快線車可節省40分鐘左右。

直通車計畫每天對開各12班:深圳6∶00發車,每小時一班(最後一班發車時間為17∶30);白雲機場10∶00至21∶00運營,也是每 小時一班。 白雲機場在深圳的候機樓附近沒有地鐵,但有公交八卦嶺站,有102路 107路 111路 11路 209路區間 212路 212路** 213路 221路 305路 310-315環線 320路 322路 333路 333路區間 357路 360路 361路 375路 379路 385路 59路 79路 7路 k302路 n6路 你可查查從你住的地方怎麼到八卦嶺站。

11樓:dolceluna兔

搬走好幾年了,別去八卦一路,去銀湖汽車站有白雲機場大巴。2023年寫

12樓:張立立青

說在八卦一路座車的 都是複製別人12年的回答的沙幣!早就搬走了!

13樓:慕雲澤

開車的話,廣深高速,在廣州的羅崗轉入北二環即可直達機場高速到達白雲機場。

14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市白雲航空服務****有深圳到廣東白雲機場的直達大巴

可以在八卦嶺八卦一路618棟一樓白雲機場深圳候機樓乘坐。

票價92元,全程不堵車大概2個半小時就能到。

15樓:請教教主

最方便就是去

八卦嶺八卦一路618棟一樓白雲機場深圳候機樓坐深圳直達白雲機場的機場大巴。(大概3小時,92元)

最快就去

深圳北坐廣深高鐵到廣州南站(大概40分鐘,80元)到廣州南站後坐地鐵2號線到嘉禾望崗站轉3號線北延段到機場南站下就是(地鐵大概60分鐘,10元)

16樓:花心的春天時代

你說之前核實一下去。垃圾!

17樓: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從廣州白雲機場到深圳?

18樓:

太晚了,最好是看白雲機場還有沒有到深圳候機樓的快巴,沒有的話只能拼車坐出租回深圳或者第二天早上到廣州東站坐動車回深圳羅湖火車站了。

19樓:速宇星晴美

到白雲機場後,你可坐空港快線1號線到民航售票處,每隔10-15分鐘就開出一班,全程45分鐘,票價16元.到民航售票處後,你可往西走到廣州火車站(步行5分鐘可到),廣州火車站每隔20分鐘左右便有一班到深圳的火車,票價70-75元

20樓:旅遊達人小布老師

回答你好,線路一:直達客車。

線路二:①從廣州白雲機場乘坐地鐵3號線到嘉禾望崗站,轉2號線到廣州南站下;②從廣州南站乘坐高鐵到福田站或者深圳北站下。

線路三:①從廣州白雲機場乘坐地鐵3號線到嘉禾望崗站,轉2號線到廣州火車站下;②從廣州火車站乘坐廣深動車或者普速火車到深圳站下。

線路四:①從廣州白雲機場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到廣州東站下;②從廣州東站乘坐廣深動車到深圳站下。

線路五:①從廣州白雲機場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到廣州東站下;②從廣州東站乘坐穗莞深城際動車到深圳機場站下,然後再坐地鐵11號線到深圳市區。

更多3條

坐車從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東站,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東站怎麼坐車

從白雲機場出發大廳走約40米到地鐵機場南站出入口乘坐 地鐵三號線北延段 坐10站 到地鐵廣州東站g1出入口下。走約20米到廣州火車東站 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東站怎麼坐車 有廣州白雲機場直接到廣州東站的地鐵嗎?地鐵3號線北延段 約130.3公里 白雲機場 步行至 機場南站 乘坐 地鐵3號線北延段 體育西...

從廣州白雲機場到三水怎麼走,廣州白雲機場到香港怎麼走?

白雲機場有直達三水的機場大巴 公交線路 地鐵3號線北延段 地鐵2號線 地鐵5號線 廣231路 佛山城巴廣佛路口 三水線 615路,全程約73.4公里 1 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步行約240公尺,到達機場南站2 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經過3站,到達嘉禾望崗站3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到達廣州火車站4 ...

廣州白雲機場到珠海有多遠,廣州白雲機場到珠海最便捷的交通是什麼?大概要多少時間?

從廣州白雲機場出發,假定到珠海九洲城的距離約為160公里,走西部沿海 廣珠西線 機場高速。廣州白雲機場到珠海大概150 170公里左右,有機場大巴直達珠海。8 00 23 30,大概20 30分鐘1班,95元左右,3小時左右到達 廣州白雲機場到珠海最便捷的交通是什麼?大概要多少時間?廣州機場到珠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