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拱北口岸到廣州白雲機場有直達大巴嗎?怎麼做?到廣州白雲機場需

2021-06-16 07:09:03 字數 957 閱讀 33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有二、可從珠海拱北口岸步行到珠海拱北長途汽車站:

約450公尺

珠海拱北口岸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走230公尺,右轉進入友誼路沿友誼路走170公尺,左轉

走10公尺,向右前方轉

走20公尺,右轉

走20公尺,到達終點

拱北汽車總站

三、再從拱北汽車總站坐長途到廣州機場:

以上班車資訊截止到2023年10月31日。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廣州白雲機場珠海線機場大巴,乘車點:拱北蓮花路1號拱北汽車客運總站永通酒店,行程約180分鐘。

具體發車時間見下面廣州機場官網截圖。

從珠海到廣州白雲機場怎麼坐機場大巴?大概多長時間到?

3樓:你好啊月亮

機場大巴 , 約2小40分鐘

線路時刻表如圖:

廣州白雲國際機場珠海候機樓在拱北原來是分散的兩個點,乙個在拱北信禾車站(永通酒店一樓),另乙個是拱北金葉酒店,現在將這兩個站點統一遷到拱北車站。

新的白雲機場珠海候機樓設有 「機票辦理」、「車票辦理」、「值機服務」、「旅遊業務」等視窗 你可以在珠海候機樓(永通酒店一樓),辦理登機牌,然後坐空港快線,直達白雲國際機場,大巴每天上午5時至下午6時30分,每天都有28個珠海到白雲機場的直達班車,大約半小時一班,全程約2小時20分。

廣州白雲國際機場在珠海有乙個侯機樓,然後那裡有專程的機場快線,每天有28班,80元乙個人,包保險5元~大概兩個小時左右就可以到機場a區7號門或b區10號門。

4樓:ydm開心

從珠海到廣州白雲機場坐車坐機場大巴,你得看機場大巴,你得知道珠海到廣州白雲機場。距離多長時間才能知道大巴大概的時間多長時間能到?

珠海拱北口岸到廣州白雲機場有直達大巴嗎?怎麼坐?要幾個小時?

廣州白雲機場到珠海有多遠,廣州白雲機場到珠海最便捷的交通是什麼?大概要多少時間?

從廣州白雲機場出發,假定到珠海九洲城的距離約為160公里,走西部沿海 廣珠西線 機場高速。廣州白雲機場到珠海大概150 170公里左右,有機場大巴直達珠海。8 00 23 30,大概20 30分鐘1班,95元左右,3小時左右到達 廣州白雲機場到珠海最便捷的交通是什麼?大概要多少時間?廣州機場到珠海有...

廣州白雲機場到深圳機場從廣州白雲機場什麼路線最快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3.4公里 起點 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60公尺,左前方轉彎2 行駛9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機場大道西3 沿機場大道西行駛75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大道4 沿機場大道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廣州機場高速5 沿廣州機場高速行駛40公尺...

坐車從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東站,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東站怎麼坐車

從白雲機場出發大廳走約40米到地鐵機場南站出入口乘坐 地鐵三號線北延段 坐10站 到地鐵廣州東站g1出入口下。走約20米到廣州火車東站 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東站怎麼坐車 有廣州白雲機場直接到廣州東站的地鐵嗎?地鐵3號線北延段 約130.3公里 白雲機場 步行至 機場南站 乘坐 地鐵3號線北延段 體育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