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寧到廣州白雲機場怎麼坐車最快?

2023-01-15 14:50:08 字數 2787 閱讀 4898

1樓:可靠的每一秒

從普寧坐龍巴快車,或者隴頭快車,到武警醫院(天河客運站附近)下車,向前走,坐地鐵一號線,體育西路換乘三號線北延段到新白雲機場。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普寧市。

1.揭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流沙大道東行駛12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流沙大道西。

2) 沿流沙大道西行駛130公尺,左轉進入玉華南路。

3) 沿玉華南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普寧大道。

4) 沿普寧大道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910公尺,直行進入潮惠高速公路。

3.沿潮惠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700公尺,直行進入沈海高速公路。

5.沿沈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鮜門隧道。

6.沿鮜門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沈海高速公路。

7.沿沈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凌坑互通。

8.沿凌坑互通行駛570公尺,直行進入廣惠高速公路。

9.沿廣惠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濟廣高速公路。

10.沿濟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望牛嶺隧道。

11.沿望牛嶺隧道行駛320公尺,直行進入濟廣高速公路。

12.沿濟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蘿峰隧道。

13.沿蘿峰隧道行駛970公尺,直行進入濟廣高速公路。

14.沿濟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白雲機場/廣州市區/韶關/清遠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5.沿匝道行駛520公尺,直行進入廣州繞城高速公路。

16.沿廣州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蚌龍大橋,朝內環路/白雲機場/花都/從化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7.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機場高速公路。

18.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機場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機場高速公路。

2) 沿機場高速公路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大道。

3) 沿機場大道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4) 行駛10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3樓:冰雪殤璃陌

沒有高鐵直到白雲機場嗎?

白雲機場到廣州東站還是南站做動車到普寧哪個更方便

4樓:趁我還不夠老

從白去機場到廣州東站會方便一點,你只需要直接在機場南地鐵坐廣州地鐵三號線北延長段,坐11站就可以到達廣州東站。不用換乘,方便哦。

5樓:

廣州東站就兩趟車去普寧,南站有8趟車去普寧。

惠州到廣州白雲機場怎麼坐車啦

6樓:太湖巴士

惠州—深圳機場 這裡也給大家講解下。

在惠州有兩個上車點;惠州汽車站、深圳機場惠州城市候機樓(鵝嶺南路48號泰富御山郡廣場首層)

每40分鐘一班車,全程高速100分鐘,全天44趟來回,可謂超級方便!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坐白雲機場大巴惠州線,每天有14班,發車時間見下圖。

乘車點:惠州三新北路28號。

票價85元,行駛時間約160分鐘。

8樓:華祺祥

你好首先您要說清楚,在惠州**,這樣才能給您精準答案。

深圳寶安機場裡普寧近還是廣州白雲機場近

9樓:鑫海森精密蝕刻

起點:普寧市 終點:深圳寶安國際機場 全程約公里。

起點:普寧市 終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全程約公里。

深圳寶安機場離普寧近。

各大機場的英文簡寫**是什麼?

10樓:結果是已收到

1,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can 廣東廣州。

廣州白雲國際機場(guangzhou baiyun international airport,icao:zggg,iata:can),是位於中國廣東省廣州市北部約28公里的民用機場,地處廣州市白雲區人和鎮和花都區新華街道、花東鎮交界處,地理位置為北緯23°10′35.

72″,東經113°15′,機場飛行區等級為4f級,是中國三大門戶復合樞紐機場之一,世界前百位主要機場 。

2,上海虹橋國際機場 sha 上海。

上海虹橋國際機場(shanghai hongqiao international airport,iata:sha,icao:zsss),位於中國上海市長寧區,距市中心13千公尺,為4e級民用國際機場,是中國三大門戶復合樞紐之。

一、 國際定期航班機場、對外開放的一類航空口岸和國際航班備降機場。

3,青島流亭機場 tao 山東青島。

青島流亭國際機場(qingdao liuting international airport,iata:tao,icao:zsqd),位於中國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流亭街道,距青島市中心約23千公尺,為4e級民用國際機場,是中國十二大幹線機場之一。

4,成都雙流國際機場 ctu 四川成都。

成都雙流國際機場(chengdu shuangliu international airport,iata:ctu,icao:zuuu),位於中國成都市雙流區中心城區西南方向,距離成都市區16公里,地理座標為東經103°57』02』』、北緯30°34』47」,機場飛行區等級為4f級,是中國八大區域樞紐機場之一,中國內陸地區的航空樞紐和客貨集散地。

5,昆明巫家壩國際機場 kmg 雲南昆明。

昆明巫家壩國際機場曾是雲南昆明主要航空國際機場,2023年6月28日正式退出了歷史舞台,已由昆明長水國際機場代替昆明航空運營。

坐車從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東站,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東站怎麼坐車

從白雲機場出發大廳走約40米到地鐵機場南站出入口乘坐 地鐵三號線北延段 坐10站 到地鐵廣州東站g1出入口下。走約20米到廣州火車東站 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東站怎麼坐車 有廣州白雲機場直接到廣州東站的地鐵嗎?地鐵3號線北延段 約130.3公里 白雲機場 步行至 機場南站 乘坐 地鐵3號線北延段 體育西...

廣州白雲機場坐車到廣州南站最慢多久?最快最便宜的線路怎麼走

最快最便捷最便宜首選做地鐵,機場出口走沒多遠就是地鐵入口,乘坐地鐵到體育西路轉乘地鐵二號線到廣州南站下車,全程71分鐘,9塊錢!票價 10 最快 地鐵3號線北延段 地鐵2號線1小時11分鐘 48.8公里 步行110米地鐵3號線北延段 地鐵3號線 南64路 番75路 番75b路1小時37分鐘 56.5...

虎門到廣州白雲機場怎麼坐車最便捷

有2條線路 1 從虎門到莞城萬江的華南mall城市航站樓,乘坐白雲機場的城際線。2 從虎門坐高鐵到廣州南站,然後坐廣州地鐵2號線轉3號線北延段到白雲機場,坐地鐵連轉車等車時間約要1小時15分鐘左右。火車或是汽車都差不多 1 鐵路 虎門火車站 廣州火車北站 約169元 約1小時34分從東莞 虎門廣場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