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白雲機場有大巴到颱山嗎

2023-02-28 00:50:02 字數 2441 閱讀 6235

1樓:

颱山已開通機場快線,機場內有直接到颱山的bus.早上9點開, 晚上12點30分收車。到颱山大概需一小時40分左右。

2樓:

出了到達大廳,有空港快線直接到達颱山的,不過要先在裡面櫃檯買好票。到省站轉車比較麻煩,建議不要。

3樓:網友

你到廣州白雲機場坐大巴到省汽車站,然後省汽車站坐車到颱山。

車程2個小時,會經過大江鎮的。你記得跟司機說哦,他會提醒你的。

4樓:漢長逸

有那位朋有知道機場到颱山大巴**。

白雲機場大巴到颱山要多久

5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白雲機場官網顯示:颱山線。

6樓:日照四季陽光

廣州白雲國際機場官網資訊(進入白雲國際機場官網,點選機場交通,點選「城際大巴」,點選「颱山線」

白雲機場至颱山。

全程票價:86元。

7樓:網友

請問今天有車到颱山嗎。

惠州到廣州白雲機場大巴多久

8樓:咕咕大王咕咕

惠州到深圳機場的大巴有兩個上車點;惠州汽車總站,深圳機場惠州城市候機樓,後者位址在鵝嶺南路48號泰富御山郡廣場。

營運時間為早上6點~晚上8點。

去深圳機場的時間分別為(以候機樓為例)

30、20:10 一共22趟去程。

回程的話在機場一樓汽車站購票。

由早上8:00~晚上9:30

9樓:匿名使用者

惠州到白雲國際機場有兩個候機樓:江北和博羅。

兩個地方上的是同一輛車,車子是江北整點出發,先去博羅,再從博羅上高速。

江北上車大約兩個半小時到機場,博羅上車就兩個小時到機場咯。(如果高速不塞車的話⊙﹏⊙b)

從惠州出發的班車:05:00 ,06:

00從機場出發的班車:08:00,09:

回程記得要先去買票哦。回程可以在到達廳a區4號門或b區5號門空港快線售票處買票,乘車點在a區7號門或b區8號門,從早8:00-晚21:50。

祝你一路順風!

廣州白雲機場大巴到颱山最晚的一班車是幾點

10樓:不吶吶丩

最晚一班車是十一點半,如果晚了就會沒有車,所以還是要早一點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見下面白雲機場官網截圖,颱山線機場大巴,白雲機場開出的尾班車是21:00,途中用時約180分鐘。

12樓:無籟義曉瑤

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新機場)走約220公尺到機場快線a乘車區乘坐機場快線5號線(坐5站)、到機場快線全球通大酒店站下,走到廣州越秀南客運站轉乘長途汽車:

廣州越秀南客運站-江門颱山塔山客運站(坐7站)到江門颱山塔山客運站下長途車尾班車。

19:15發車。

廣州機場到颱山大巴在那裡怎樣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白雲機場官網資訊:

機場大巴颱山線,上客點:a6-a7號門 b5-b6號門,票價:颱山82元 ,司前75元。

廣州白雲機場到颱山最後一班車時間

14樓:宮秀蘭闢子

機場內有直達颱山的機場快線,尾班車是12點半,即凌晨30分。

白雲機場到颱山時間表同票價?

15樓:小冰神神

白雲機場到台山市的大巴發班時間表是:(大巴從t2航站樓出發,經停t1航站樓a區、t1航站樓b區)

t2航站樓出發時間7點50、9點10、10點20、11點50、13點10、14點30、15點40、16點50、18點10、19點40、21點、22點20、23點40。然後t1a區上車時間在上述時間加10分鐘、t1b區上車時間在上述時間加20分鐘。

(發班時間、車費資訊截至2023年8月為止)

從廣州白雲機場怎麼去台山市

16樓:同惜桖

1\在白雲機場有直接到颱山的空港快線。

2\坐空港快線3號線到廣州芳村客運站轉到颱山的班車。

求乙份白雲機場到颱山的機場大巴車的班車時刻表,有木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始發站發車時間。

經停點終點站乘車點票價單向全程行駛時間諮詢**白雲機場09:00 10:10 11:20 12:30

司前 (開平、水口免費接駁)颱山到達廳 a10號門¥84約180分鐘0750-5518228颱山04:00 06:00 07:

50 18:00 白雲機場台山市台城平湖路2號。

廣州白雲機場到珠海有多遠,廣州白雲機場到珠海最便捷的交通是什麼?大概要多少時間?

從廣州白雲機場出發,假定到珠海九洲城的距離約為160公里,走西部沿海 廣珠西線 機場高速。廣州白雲機場到珠海大概150 170公里左右,有機場大巴直達珠海。8 00 23 30,大概20 30分鐘1班,95元左右,3小時左右到達 廣州白雲機場到珠海最便捷的交通是什麼?大概要多少時間?廣州機場到珠海有...

珠海拱北口岸到廣州白雲機場有直達大巴嗎?怎麼做?到廣州白雲機場需

一 有二 可從珠海拱北口岸步行到珠海拱北長途汽車站 約450公尺 珠海拱北口岸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走230公尺,右轉進入友誼路沿友誼路走170公尺,左轉 走10公尺,向右前方轉 走20公尺,右轉 走20公尺,到達終點 拱北汽車總站 三 再從拱北汽車總站坐長途到廣州機場 以上班車資訊截止到2016...

廣州白雲機場到深圳機場從廣州白雲機場什麼路線最快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3.4公里 起點 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60公尺,左前方轉彎2 行駛9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機場大道西3 沿機場大道西行駛75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大道4 沿機場大道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廣州機場高速5 沿廣州機場高速行駛40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