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口腔潰瘍,吃維生素C片有用嗎

2023-02-25 12:05:03 字數 2687 閱讀 8507

1樓:

有一定的作用,對於缺乏維生素b導致的口腔潰瘍是有效果的。

口腔潰瘍吃維生素c片能**嗎

2樓:95549琶突

吃維生素c片可以防止口腔潰瘍的發生,也可以**口腔潰瘍。

3樓:全晨萱

``哪有那麼簡單啊```我相信你已經試過了 效果肯定不是那麼理想的!!!引起口腔潰瘍的原因可是有很多的~~!但是我還是給你強烈推薦三聯製藥的雙花百合,

口腔潰瘍吃維生素c有用嗎

4樓:普樂雲康科普

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口腔醫院-口腔科-孫正-主任醫師-口腔潰瘍吃維生素幾?

5樓:伯楓雙秋芸

你好,口腔潰瘍時適當的補充維生素c是有一定的幫助的。口腔張潰瘍有一部分原因就是體內缺乏維生素c,對細菌的抵抗力下降,容易受到細菌感染長潰瘍,所以補充維生素c是有用的。

6樓:禰騰元思柔

病情分析:口腔炎是口頰,舌邊,上顎,齒齦等處發生潰瘍,指導意見:由於口腔炎的原因不同,有些維生素缺乏的口腔炎服維生素c與b2有效。同時多吃水果蔬菜。

7樓:完雅愛雙慧

直接拿一片放在潰瘍處,應該很快就能感覺到維生素c片在融化,剛融化時可能會有一點疼,大概2三分鐘就麻了,不疼了。不過維生素c片有些酸,直接放進嘴裡味道不太好。基本上用完的第二天就不疼了,三四天後就會痊癒。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不過要忌口,不吃辛辣。多吃水果,吃點降火的藥。如果太嚴重就該看醫生。

嚴重口腔潰瘍可以用維生素c片治好嗎?

9樓:渾鵬海冀超

維生素c片研碎撒於潰瘍處或直接將整片放於患處,每天2次。一般3—4次即可痊癒,就是一開始放藥片是比較疼,那是因為維生素c是表面氧化劑腐蝕潰瘍表面重新暴露創面,重新爬肉芽。

口腔潰瘍到底缺什麼維生素?

10樓:匿名使用者

口腔潰瘍是缺bai乏微量元素鋅du、鐵,缺乏葉酸zhi及維生素daob12。

口腔潰瘍的發生內是多種因素綜合作用的結容果,其中還包括區域性創傷、精神緊張、食物、藥物、營養不良、激素水平改變。系統性疾病、遺傳、免疫及微生物在口腔潰瘍的發生、發展中可能起重要作用。

11樓:普樂雲康

口腔潰瘍什麼維生素都不缺,它不是因為維生素缺乏所引起的。口腔潰瘍所指的就是乙個**性口腔潰瘍,又叫**性阿弗他潰瘍,這個是遺傳相關的乙個口腔潰瘍。

12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口腔潰瘍多是由於缺乏維生素、微量元素或者自身免疫力下降導致的,若缺乏維生素c,補充維生素c片可以**口腔潰瘍。

13樓:北京德勝門中醫院口腔

通常都bai

會說是因為「上火」引du起的,但zhi是並不全面引起口腔dao

潰瘍的原因很多,可專以和屬遺傳因素,環境因素,微量元素缺乏,維生素缺乏,抵抗力下降等都有關係的。

**可以口服維生素b2片,區域性噴西瓜霜噴劑或錫類散的好,主要是加強鍛鍊,增加機體免疫力,平時多吃蔬菜水果,補充維生素的。

但是如果反覆性出現口腔潰瘍,你就要謹慎了。

14樓:愛生活love歲月

多數的口腔潰瘍的具體原因尚不清楚,可能與免疫低下、營養缺乏、社會心理、遺傳感染及消化不良等因素有關,女性月經週期也會影響口腔潰瘍的發作。口腔潰瘍分為單發性口腔潰瘍和**性口腔潰瘍兩種。

15樓:餘剛素安寒

主要抄缺少「維生素。

b2」(就是核黃素)bai,但是一般du來講 缺少維生素zhib2 的同時也會缺少其dao他的b族維生素,所以口腔潰瘍還是服用「復合維生素b」比較合適。

同時還可以口服「維生素c" 可以加快口腔潰瘍面的癒合。

用「碳酸氫鈉注射液」漱口,也可以加快口腔潰瘍面的癒合。

對於頑固性口腔潰瘍,還可以適量口服「葡萄糖酸鋅片」。

16樓:弄明白知海無涯

缺:維生素b+維生素c,去藥店買這兩種藥搭配吃上幾天就沒事了,平時多喝水,少吃易上貨的食物!

17樓:中國經營者欄目

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使用物極必反的道理以毒攻毒就好了,比如去吃超級辣的火鍋等!

18樓:小哇護膚

解決口腔。

copy潰瘍,補維生素,一次bai,二次是du不行的,是乙個長期的過程,最zhi直接dao的是解決口腔內的細菌,細菌不滋生,嘴巴自然不爛。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是口腔潰瘍,難癒。

維生素能**口腔潰瘍?長口瘡吃維生素有用嗎

口腔潰瘍到底是吃維生素b還是維生素c?

20樓:網友

我的口腔潰瘍是。那邊好的這邊啦。這邊懶得那邊好。我平時不太愛吃水果。和,蔬菜。喜歡吃我要吃東西,我也不愛吃肉。

21樓:小燕

多年以後,終於明白,世界上總有兩個人是天生一對,有情的會相愛,久別的會重逢,這是你告訴我的答案。

22樓:匿名使用者

口腔潰瘍吃維生素b2

經常口腔潰瘍是因為缺少某種維生素嗎

飲食不規律是口腔潰瘍的主要誘因,主要是因為不合理飲食引起維生素的缺乏,身體的新陳代謝過程受到阻礙,免疫力下降,從而導致了口腔潰瘍的發生。一 缺乏維生素,易發生口腔潰瘍 醫學研究證實,身體內缺乏維生素b2 維生素b12,易導致口腔潰瘍的發生。西安中山醫院口腔黏膜科張永紅主任解釋道,維生素參與人體內輔酶...

口腔潰瘍是不是相當於上火,補充維生素C有用嗎?

我長期貴瘍清熱祛火作用不大,前幾天買一盒維生素b2吃三天好了,別選錯了哦。其實還有一點 是你們這些吃瓜群眾不知道的 口腔潰爛 也有可能是你血壓高 所以當你連上長痘痘 口腔潰爛 別忙著降火 也應當量一量血壓 百分之五十有血壓高的可能性 及時降血壓也很關鍵。相當於上火,也和其它原因有關,例如缺維生素 缺...

口腔潰瘍是缺什麼維生素,口腔潰瘍是缺少什麼維生素

維生素b 2和維生素c都是 口腔潰瘍的有 效藥物,但是兩者的作用原理是不一樣的。b2是從口腔的潰瘍病理上進行 維生素c是讓人的自身抵抗和修復能力增強。而口腔潰瘍從根本上說是一種維生素b群 尤其是維生素b2 缺乏症。但是有一點,這兩種維生素不能一起吃,二者在生理和藥理上都有拮抗作用,一起吃的話不僅僅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