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潰瘍是不是相當於上火,補充維生素C有用嗎?

2023-04-21 09:05:02 字數 3256 閱讀 9332

1樓:網友

我長期貴瘍清熱祛火作用不大,前幾天買一盒維生素b2吃三天好了,別選錯了哦。

2樓:不在花下死便把花掐死

其實還有一點 是你們這些吃瓜群眾不知道的 口腔潰爛 也有可能是你血壓高 所以當你連上長痘痘 口腔潰爛 別忙著降火 也應當量一量血壓 百分之五十有血壓高的可能性 及時降血壓也很關鍵。

3樓:不會飛的肥豬

相當於上火,也和其它原因有關,例如缺維生素、缺微量元素、免疫力等有關,補充維生素c有用的。

4樓:我的傷你不懂

口腔潰瘍既是上火也屬於是缺乏維生素,因此補充維生素c其實也是有用的,有著清熱解毒,祛火的功效,因此補充維生素c是有用的。

總是口腔潰瘍,是因為上火還是因為缺乏什麼維生素嗎?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不同患者口腔潰瘍的**和嚴重程度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因此無法確切地說何種方法最快最有效。

目前常用的**口腔潰瘍的辦法是藥物**,應在確診後在醫生指導下選用,常用的藥物有止痛藥、消炎藥、促進癒合的藥物、免疫製劑、口服維生素等。

止痛藥:如利多卡因凝膠、噴劑,複方苯佐卡因凝膠,苄達明噴霧劑等,將其塗於潰瘍面,對於口腔潰瘍發作期疼痛難忍的患者效果較好。

抗菌藥物:如含漱劑(氯己定含漱液等)、口含片(西地碘片)等,起到抑制口腔內細菌生長的目的,加快潰瘍的好轉。

促進癒合藥物:如散劑(口腔潰瘍散、冰硼散、西瓜霜)及重組人表皮生長因子凝膠,將其塗於潰瘍面或含漱使用,這些藥物可以有效地幫助口腔潰瘍破損的黏膜癒合。

免疫製劑:包括左旋咪唑、沙利度胺、轉移因子、胸腺素等,口服此類藥物具有增強細胞免疫功能,對本品過敏者禁用。

維生素:包括維生素c片、維生素b族片等,此類藥物可對機體缺乏的維生素進行補充,促進口腔潰瘍的好轉,並有效防止**。

除了以上藥物**,患者還需要注意多吃蔬菜和水果,適量補充水分,保持大便的通暢以及口腔的濕潤,保證充足的睡眠,同時加強體育鍛煉, 增強自身的免疫力。如果口腔潰瘍長期存在或反**作,建議再次就診,排查是否為其他疾病。

6樓:鈕通樂正思淼

可能是缺乏維生素b2,建議:去藥店買一瓶復合維生素b來吃。

7樓:網友

可能是缺乏維生素,也可能是辣椒吃多了。

上火,多吃點青椒,它裡面很多維生素,要是上火就多吃喝點綠豆湯。

總是口腔潰瘍,是因為上火還是因為缺乏什麼維生素嗎?怎麼辦?

長時間口腔潰瘍的人,補充維生素c有用嗎?

8樓:萌萌噠吖

有用,給身體裡面補充一些維生素之後,也可以促進血液迴圈,還可以一直上火,所以就可以緩解口腔潰瘍。

9樓:王祿

沒有用的,口腔潰瘍的人大多數是缺乏一些維生素b族,這個時候可以補充一些維生素b族的。

10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特別有用,會讓乙個人在生活中不出現口腔潰瘍,也會讓乙個人的身體素質越來越棒。

經常口腔潰瘍是缺維生素c嗎

11樓:凌風漣遜

口腔潰瘍什麼維生素都不缺,它不是因為維生素缺乏所引起的。口腔潰瘍所指的就是乙個**性口腔潰瘍,又叫**性阿弗他潰瘍,這個是遺傳相關的乙個口腔潰瘍。

維生素c對口腔潰瘍的好處,你知道哪些?

12樓:祈願興

維生素c對於口腔潰瘍是有**作用的,這種潰瘍它的致**素比較多,有可能就是由於缺乏維生素c導致的,我們是可以服用維生素c片來**口腔潰瘍的,當然也可以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這種新鮮的蔬菜和新鮮的水果,對於口腔潰瘍同樣有促進作用,它能夠促進潰瘍的癒合。

13樓:情感諮詢槐樹老師

造成口腔潰瘍的原因有很多種,可能是上火所致,也可能是體內缺乏維生素c所致。若口內常有口腔潰瘍,可能與體內缺乏維生素c有關,因此可補充維生素c,對**口腔潰瘍有一定作用。

14樓:星碎痕淚雨

維生素c能夠**口腔潰瘍,是因為維生素c能夠促進各種傷口的癒合,比如說口腔潰瘍,手術的傷口以及各種外傷,維生素c能夠促進傷口加速癒合。

15樓:春季的風啊

提高免疫力,美容養顏,讓口腔潰瘍好的快一些,可以預防口腔潰瘍,讓口腔潰瘍好的快一些,維生素是人體所需要的營養。

16樓:網友

維生素c與口腔潰瘍並沒有直接關係,但是補充維生素c,有利於自身健康,提高身體抵抗力。

17樓:李佳楠那男

可以幫助傷口癒合,可以預防這種疾病,可以促進骨膠原合成,可以加快代謝,可以防止出血。

18樓:郭承真

vc提高免疫力,促進傷口癒合。

有一種痛叫口腔潰瘍,補充維c真的有用嗎?

19樓:星了

補充維c真的很管用,因為出現口腔潰瘍的時候,**粘膜出現了損傷,這個時候補充維c可以促進細胞活力,讓粘膜得到快速的恢復,而且還能加快身體新陳代謝,促進炎症的消退。

20樓:巨集盛

當然有用了,如果乙個人出現了口腔潰瘍,說明這個人缺乏了維生素,c缺乏了鈣片,所以才會出現,也應該注意口腔清潔,應該買一些漱口水。

21樓:帳號已登出

是可以的,有的時候口腔潰瘍是因為自己身體缺少了維生素,補充維生素就可以讓口腔潰瘍好。

口腔潰瘍是缺少維生素c嗎?如何快速的緩解口腔潰瘍?

經常口腔潰瘍的人,哪些維生素要多吃?

22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口腔潰瘍應該吃什麼維生素,這個需要吃維生素c。 反覆性口腔潰瘍也稱**性阿弗他潰瘍。對於**性阿弗他潰瘍是有自癒性的,自遊洞愈時間一般在7到10天左右。

巧粗建議平時保持好口腔衛生,多吃神寬枯蔬菜水果,補充維生素c。也可以買點西瓜霜噴劑或者是冰硼散塗抹患處。盡量少熬夜,按時作息,加強鍛鍊,增強免疫力,避免口腔潰瘍的發生。

23樓:璽璽碩碩

經常口腔潰瘍,可以吃維生素b族碰顫,缺維生素b是口腔潰瘍主要的發病原因。口腔潰瘍常規卜悔需要補充複合性維生素,包括維生素b,維生素c,主要是維生素b族,通常建議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這樣才能夠笑弊敗避免偏食,能夠利於維生素的才有利於口腔黏膜的健康和全身的健康。

口腔潰瘍是不是感染造成的,口腔潰瘍是傳染病嗎?

口腔潰瘍跟感染是沒有多大關係的,是因為身體裡缺少維生素。口腔潰瘍俗稱 口瘡 是一種常見的發生於口腔黏膜的潰瘍性損傷病症,多見於唇內側 舌頭 舌腹 頰黏膜 前庭溝 軟顎等部位,這些部位的黏膜缺乏角質化層或角化較差。舌頭潰瘍指發生於舌頭 舌腹部位的口腔潰瘍。口腔潰瘍發作時疼痛劇烈,區域性灼痛明顯,嚴重者...

開口禮拿了是不是相當於訂婚

樓主你好 非常高興回答你的問題,算是一般農村的形式而已 都是在民間的一種傳說形式 如果官方的說明來說只有領結婚證才可以 希望幫到你。訂婚是否一定給彩禮錢 不給女方彩禮,他父母是多不懂理數,不講理。給禮錢 的風俗自古就有,他父母這麼做多少有點不尊重你和你家人,這個你們愛不愛沒關係,現在都不給彩禮,想蒙...

windows to go是不是就相當於將windows

是的。是這個意思。不過有些電腦上驅動不齊全,執行效果還是有點問題的。通過windows to go把作業系統安裝在行動硬碟上,平常就用行動硬碟上的系統?有的電腦作業系統在出廠的時候是預設在主機板上的。而我們平時大多數的都是安裝到電迴腦的硬碟上答,如果取走電腦中的硬碟,主機板讀取不到作業系統,就無法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