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唯女性手機的價格,朵唯女性手機好嗎

2023-02-25 12:05:03 字數 2364 閱讀 9895

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全國統一零售價 s500是990 s600是1380 s800是1680

朵唯女性手機好嗎?

2樓:黃埔區中學

我在2023年8月低買了乙個部doov a11智慧型手機,實在是太垃圾了,第一電池不夠用一天充兩到三次!第二系統有時候會崩潰,有一次我在玩光榮使命系統自動重啟,簡直是坑人啊!第三照相也不好,畫素根本沒有他們說的1000多萬;從2023年中考完,放暑假的時候本來是想買國產手機,因為進口的太貴了,我本人是學生,我的初中同學讓我買國產的小公尺、紅公尺、vivo或oppo的,被該死的天河城的手機店員忽悠了才買了這部破手機,身邊的朋友和同學都笑我傻。

逼,我本人也覺得自己傻。逼,不傻。逼能買這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朵唯手機真的不行,剛剛看有個人的解答,我都以為我說的不是朵唯,這是機貴,還特別容易壞,廣告就這打女性手機誤入人。千萬別買,這是個連山寨機都不如的機子。

4樓:x明亦晨

千萬別買,我買的朵唯t90,用了兩個月手機一直自動關機,給維修了三次才修好,而且掉價非常快,

5樓:可愛的酒狐

繩粹一垃圾產品,出廠就有軟體缺陷,售後及客服就更垃圾,我買了一手機沒用幾天維修就乙個月了。真難,看他共有多問題?我認為此手機不可買,買了就後悔。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什麼破手機買完不到乙個月就壞了說保修一年拿到廠家維修說要花錢才能給修,氣的我要死,雜牌子手機不如隨便買個兩百多的用都比它好用,大家千萬不要買了太坑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 買了s2後悔了 說是拍照手機拍照也就那樣 就是自帶乙個百變魔圖還刪不了的那種 質量上也不行 手機用了4個月 充電的藉口就接觸不良 死活充不上電 我倒是摔過很多次 就是邊邊角角上磕壞了一點 螢幕沒碎 (我就是過來發發對手機的牢騷的)

8樓:time蠍子

doov d800超廢,動不動自動關機,耳機用了1個多月就壞了,耳機聲音超小,調大了又會內漏音,容而且耳機現在有一邊有聲音,手機也不好,玩一玩貼吧,遊戲,2個小時50m流量就沒了,都不知道怎麼弄的,在學校上學,早上充滿電,把手機放在櫃筒裡不玩,到下午放學只有40%的電,而且流量也扣了3,4m都不想要這部手機了。

9樓:焱淼

就他媽是個廢品,耳機孔動不動就出問題,系統動不動就宕機,執行記憶體小的像渣!卡的要死!唯一的優點就是他媽的耐摔!

10樓:格林不童話飛

買了之後超後悔!手機總是顯示記憶體不足,根本就裝不了幾個軟體,現在有時候還自動關機!

11樓:工作中的小王子

朵唯女性手機是針對女性的一款手機,主要是在外觀和色彩上的調配讓女性更為青睞,但在手機的硬體配置上和實際使用性和價效比上有很大的不足。在與青蔥metal女神版對比後,你會發現,朵唯的女性手機溢價很高,但價效比很低。

12樓:一耳光拍死你

太tm差勁!用兩年都勉強,觸屏不靈,簡訊也收不到,直接無語!再也不用這個爛牌子。

13樓:公子醉景

外觀好,但是總是時不時的出現一些錯誤!

14樓:龍戰丶之神宮

垃圾手機胳膊一壓就壞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 電池簡直是有毒 用一兩個小時就只剩百分之五十。

朵唯女性手機的質量怎麼樣?

16樓:出盼晴

千萬別買朵唯,中看不中用,我現在都後悔買了,可惜不能退貨,還是買大品牌吧,像朵唯這樣的國產手機買了浪費錢,還不如那些山寨手機來的好!朵唯的功能什麼的都很少的! 朵唯女性手機怎麼樣?

朵唯女性手機s8 質量很不錯,如果要用,建議購買s680,s8,s668,這三款的返修率低。質量還是有保障的 聽說朵唯s600還不錯,超薄翻蓋設計:4.

8公釐上翻蓋設計,外形簡潔時尚,攜帶方便。 南韓專業轉軸:韌性翻蓋可承受180°平壓。

翻蓋排線使用壽命經權威機構11萬次的嚴格測試,確保質量。 彩鍍外殼:獨創模內彩鍍設計,圖案永久靚麗,耐磨不掉色。

朵唯女性手機螢幕壞了換個螢幕多少錢

17樓:丹元旋

要看是內屏還是外屏的、如果是內 的就比較貴一些、如果是外的去便宜一些。

一般是再300以內。

目前朵唯手機最大螢幕是多少 **是多少

18樓:九代芹

是d10.不過不推薦這個價位的朵唯,它本來就是比做工的小廠子,低價的配置實在太低,質量會有問題。

朵唯女性手機標誌字型是什麼,朵唯手機怎麼設定字型

我無法直接給你回 你可以開啟這個 上面有。或者用 搜朵唯,馬上出現。朵唯手機怎麼設定字型 普通手機無法更改字型,智慧型手機也一樣,除非root 你好,請問你的手機型號!我的朵唯手機我已經把字型換成少女字型了,可是手機上顯示的有時候是少女字型有時候是預設字型,怎麼回事 1 進入設定 顯示與亮度 字 2...

求一款好看的女性手機,推薦一款女性手機

你好,推薦諾基亞c6 01,行貨1880元左右。諾基亞c6 01採用英吋amoled電容屏,支援多點觸控功能,symbian 3智慧型作業系統,800萬畫素攝像頭,支援gps導航 藍芽無線網路等功能,價效比很不錯。諾基亞5800xm 全觸屏 既好看又好用。現在 有好幾個版本。5800w版的是1970...

朵唯手機怎麼看生產日期,朵唯手機怎麼查型號?

手機殼和盒子上有一串imei號,在專用 上把這個號碼打進去,就可以查到這個手機的所有資訊。包括出廠日期,銷售地。銷售地在中國大陸的就是行貨,其他就是水貨。查msn 在手機標貼上 內容 msn長度為十位 aaa b cc dddd aaa 為型號 a74 cd920 928 a84 l2000 b 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