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連線不上wifi 修要多少錢大概?

2023-02-24 04:20:02 字數 1045 閱讀 4164

1樓:網友

配件**幾十塊吧,一套下來,大概要一二百,最好使勁砍砍價。

2樓:塞外_尐蠻

先看上韌體問題還是軟體問題,還要看是什麼手機。用不了多少錢的。

手機wifi壞了修要多少錢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手機連不上wifi是什麼壞了?修一下多少錢

4樓:惡魔的果實

有一些是連不上的,你去別的地方試試,實在不行就去修。大概幾百吧。

5樓:在大聖寺塔感受冬日的海豚

連不上wifi的原因有好多的 而手機壞的可能性還真不大 最多的還是沒設定好或者是路由器 貓的原因。

6樓:黑色冰舞者

這個你得到維修點去鑑定到底出什麼問題才行的。

手機wifi功能壞了修要多少錢

7樓:昆莫狼

具體多少錢,要看你copy壞的bai

地方了。 一,如果系du統問題,也許修復系統就可zhi以用。 二,如果wifi模組松。

dao,一般去外面接上,也就收點手工費。 三,如果wifi模組損壞,要更換了,一般就要多少幾十,或者上百的硬體費了。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用bai戶:

如需了解手du

機維修**,您可以zhi:

1.諮詢當地三dao星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內用:將容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vivo手機連上wifi卻用不了拿去修要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維修**需要售後服務人員檢測手機以後才能確定,針對您手機的情況,建議先嘗試以專下方法解決:屬。

手機連線wifi連線不上怎麼回事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一 若使用的是家庭網路,建議連線其他wifi或手機個人熱點進行測試排查 1.如果連線其他wifi正常。1 請不要遠離路由器 2 請檢查寬頻帳號是否到期,重啟路由器並重啟手機後嘗試 3 如果將路由器設定過黑白名單,則需檢查手機mac位址是否加入路由...

手機為什麼連線不上wifi,手機為什麼連線不上wifi

操作不當或者密碼錯誤,除錯方法如下 工具 原料 iphone xs max ios12.2方法 步驟 1 開啟手機,點選開啟瀏覽器,如下圖所示。2 進入瀏覽器,點選上面的位址列,如下圖所示。3 位址列輸入168.100.1.1 視個人情況 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4 進入路由器登入介面,點選使用網頁版...

手機wifi模組壞了維修要多少錢

是4s麼?我上次在昆明九一手機維修換了乙個4s的160大洋,應該100左右可以搞定,望採納 wifi模組抄?沒有這種說法,你說的是是無線 網絡卡bai模組,就是du無線網絡卡才是唯一的,注zhi意是唯一的接收無dao線wifi的閘道器部件,可懂。wifi不是指硬體,wifi是指無線區域網連線的一種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