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連線不上wifi其他手機就可以?

2023-01-13 07:20:03 字數 5838 閱讀 8344

1樓:來自吳王城幽默的海兔

這是因為手機網路設定異常導致的,首先開啟手機上的設定,接著點選通用,然後選擇還原,點選還原網路設定,等手機重新啟動後再次點選設定,點選無線區域網並選擇要連線的wifi,最後重新輸入密碼,點選加入即可。

2樓:冰谷飄香

手機無法正常連線wlan(wi-fi)的情況有以下幾種:1、開啟wifi後掃瞄不到無線網路,別人可以搜尋到。解決方法如下:

1)、wifi訊號被設定為隱藏,需聯絡網管獲取無線訊號名稱後,在手機【設定】-【無線區域網】-【其它網路】,手動輸入無線訊號名稱和密碼連線。2)、路由器故障,嘗試重啟路由器。2、提示連線wifi被拒絕,故障現象:

別人能連上,自己連不上wifi,連線被拒絕。解決方法如下:1)、路由器裝置可能開啟了無線mac位址過濾,建議聯絡網管新增手機的mac位址。

mac位址在【設定】-【關於本機】中檢視;2)、路由器故障,嘗試重啟路由器。3、手機連線wifi提示已儲存,但連線失敗。解決方法如下:

1)、此提示為wifi訊號的加密方式、密碼或者路由器的訊號通道被修改了。建議重新設定路由器的密碼和加密型別,連線此網路的終端需要【忽略此網路】,重新輸入密碼連線即可。2)、路由器故障,嘗試重啟路由器。

提問。你好我的手機連線其他wifi沒問題但是家裡的連線不了 中間我有過大概乙個月沒連家裡wifi 我回來的時候就連不上了。

換了密碼了。

為什麼手機連線不了wifi,別的手機都能連上,就我的不行?

3樓:網友

這種情況可能和手機有關係,尤其是wifi訊號弱的時候,有的手機能連上,有的手機就連不上。我就樓上訊號就不好,我們家的幾個手機就有的可以連線上wifi,有的手機就連不上。

4樓:電子數碼專家

回答wifi訊號圖示旁有一感嘆號說明手機當前的wifi訊號不是處於最佳狀態,建議將手機離wifi訊號源近一點或更換wifi連線試試。

提問那我試一下。

2、將手機關機重啟看感嘆號能否消失;

3、將手機公升級到最新版本,在手機的設定--系統公升級--立即檢測更新;

5、進入手機的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試試(此操作不會清除您手機中的資料,只是將所有設定還原為預設值,還請您放心);

不行的話,再試一下這個,親。

希望幫到你,親。

提問不行之前我用過了。

提問沒有電腦。

上面的方法多試幾次,親。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個別wifi環境下不能連線,檢查入網引數配置是否正確;如果所有環境下都不能連線,與手機廠商售後服務聯絡解決。供參考!

6樓:網友

為什麼手機連線不了wifi別的手機都能連上就我的不行?我認為是你首先找到設定並點開,將自己的手機的模式進行設定,將wlan的模式開啟。其次要輸入wifi的密碼。

手機連線不上wifi 總是顯示連線超時 但其他人就可以用 那是怎麼回事?

7樓:中關村**

有可能是你輸入的wifi密碼不正確,或者是您所連線的wifi網路對應的路由器把你的手機的ip位址加入了黑名單,都有可能出現這種情況,建議你把這個網路忽略掉,然後再重新輸入密碼,如果確定輸入的密碼並沒有錯,而且路由器也沒有把你的手機加入黑名單的情況下,建議你把手機關機重啟,或者是恢復一次出廠設定,用來確定是不是由於系統故障引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確保你們家網路是聯通的;電腦這些是否能聯網;如不能重啟路由器嘗試。

2、如果電腦能上網,手機不能;檢視無線路由器的ssid號是否中文;如果是改為字母加數字;手機有時候不能有效的識別中文:

3、如果上述還無法解決:我們給手機設定靜態ip4、無線路由器支援的無線裝置在15-20臺之間;當連線的無線裝置超過最大數目時,雖然你是連線上了無線;但是你是無線上網的;這時候你可以拔掉無線路由器電源;10分鐘以後開啟無線路由器。

自己手機連wifi連上但顯示「不可上網,但其他手機連可以就可以上網?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wifi訊號不論是否有網路手機等裝置均可以進行連線的,使用者連線wifi後無法使用網路首先要確認您的寬頻線路是否通暢,可以檢視下寬頻貓的指示燈是否有los紅燈閃爍,如果有就是寬頻故障所以路由器的wifi不能使用網路,此時使用者致電運營商客服進行報障處理即可,報障後會有工作人員上門排障的。

如果寬頻貓正常可以聯網那麼就是路由器的問題,可以檢查網線是否連線正確。如果寬頻貓和路由器之間的網線是正常的,那麼使用者可以將路由器恢復出廠值,然後重新設定下路由器引數看是否可以恢復正常,路由器設定方法如下:

2、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位址和登入密碼。

3、登入後台後,點選設定嚮導,然後根據嚮導指示填寫相應的引數即可。

6、無線設定完畢後,點選儲存,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

10樓:蝸牛p科技

手機問題;路由器設定問題。

一、手機問題。

問題判斷:手機連線其它的wifi是否可以正常上網?如果手機連線其它wifi可以上網,說明手機沒有問題,多半是路由器上設定問題;如果手機連線其它wifi也不能上網,則多半是手機有問題了。

解決辦法:1、重啟手機,然後再試一下連線wifi能否正常上網。

2、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如果重啟後連線wifi還是不能上網,可以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再試一下。

3、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後,連線wifi還是不能上網;拿著手機去找售後吧。

二、路由器設定問題。

1、重啟路由器,拔掉路由器的電源,幾分鐘後在連線上。

2、路由器上關閉「無線mac位址過濾」

「無線mac位址過濾」功能,主要是用來限制無線裝置上網的,如果設定不合理,也會讓你無法上網的。建議大家關閉「無線mac位址過濾」功能,3、關閉「上網控制」

「上網控制」功能,也是用來現在電腦、手機等裝置上網的;上網控制的規則設定不合理,也會導致手機連線上wifi卻不能上網的情況出現。建議大家關閉「上網控制」功能,4、關閉「家長控制」

「家長控制」和「上網控制」、「無線mac位址過濾」功能的左右一樣,都是用來控制、限制裝置上網的。如果沒有特殊需求,不建議啟用的,因為設定不正確,會導致自己的裝置也無法上網。

5、重置路由器。

如果以上方式還不能解決問題,請先把路由器重置(恢復出廠設定),再重新設定路由器上網、重新設定無線wifi。

重置路由器方法:在路由器通電的情況下,一直按住路由器上的reset按鈕(default、wps/reset、oss/reset)不要鬆開,然後觀察路由器上的指示燈,當所有指示燈熄滅並重新閃爍的時候鬆開按鈕,這時候路由器就成功恢復到出廠設定了。

11樓:珈藍利珠

自己手機連wifi連上但顯示「不可上網,但其他手機連可以就可以上網?只要是智慧型手機應該都行,需要更改手機ip位址。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找到手機的系統「設定」,點選「設定」進入手機的設定介面。

2.進入到設定介面後,一般第乙個選項就是wlan選項,點選「wlan」。進入wifi無線網設定介面。

3.這時候有個無線網路連線的資訊顯示,我這裡是連線上wifi了的,沒連線上wifi的只要顯示有wifi訊號下面步驟都一樣。一直按住這個連線上或者是未連線上的wifi訊號圖示。

4.這時候就會出現wifi訊號的相關資訊,點選下面的「修改網路」。進入到網路視窗。

5.這裡是關鍵,因為你們沒有看到修改的選項,因為被出現的輸入法遮擋住了,所以,你需要點選手機上的「返回」鍵點選返回,將輸入法隱藏掉。

7.出現了兩個可以選擇的選項,點選ip設定後面的倒三角形。

8.這時候有兩個選項,「dhcp」和「靜態」兩個選項,點選「靜態」。

9.這時候進入了ip位址修改的視窗,點選ip位址裡面的數字,然後進行ip的更改。

10.輸入你想更改的ip位址後,點選「儲存」,這樣ip就更改完成。

12樓:黃河商業評論

手機明明顯示已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13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但遊戲設定的麥克位址不能夠上網這個時候能夠可以改你的手機my的位址是。

14樓:陳而康

自已手機連wif連上但顯示」不可上網,但其宅手機連可以就可以上網!可以,密碼。或手機要維修!或欠費!可請傳業人員!檢修下!便可查出問題癥結!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這個問題很重要。

現實中我們需要使用手機。

生活中我們經常使用網路。

這個,生活中wifi很好用。

這個我們可以試試排除法。

我們可以肯定這個wifi的網路。

使用正常。我們手機上不了網路。

這個可能是網路快取關係。

我們可以嘗試重啟手機。

這個手機的功能可以正常操作。

如果這個方法不行。

你看看連上其他wifi看看。

如果不行,這個我們的手機可能壞了。

如果我們可以連上其他wifi。

這個可能最大原因是,我們被這個wifi的主人拉黑了,我們被限制連上這個wifi。

以上個人觀點。

謝謝**。

為什麼手機連線不了wifi,別的手機都能連上,就我的不行

16樓:中國移動

手機來無法正常連線wlan(wi-fi)的源情況有以下幾種:

17樓:中國聯通

1、如您無法上網請嘗試關機開機重啟;請檢查是否已達本月流量封頂閥值回;請檢查手機。

1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no1.檢查路由器設定。

1開啟連線了當前無線路由器的電腦的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

1(部分路由器為。

1,檢視路由器的底部標籤可獲知),登入到當前路由器的web配置介面,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預設的話都是admin

2在路由器的網路設定下,首先找到路由器的wan口設定選項。正確設定這裡的「型別」就是問題的關鍵。一般常用的型別也就是兩個:

pppoe和dhcp。這個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如果是家庭adsl撥號上網,就選擇pppoe;如果是小區寬頻或者酒店等有直接的網路介面可用的話,就選擇dhcp

3如果是dhcp的話,就不用進行其他的設定,路由器會自動獲取相應的網路設定。選擇pppoe的話,就需要填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個都是由網路服務商提供,比如中國電信,忘記密碼的可以打10000轉人工諮詢。

4接下來要檢查路由器的lan口設定。不同品牌的設定其實也大同小異,最主要的就是要開啟dhcp功能,這樣才能保證裝置接入lan口或連線wifi的時候路由器能為其分配ip位址,dhcp劃定分配的ip位址範圍要和路由器的ip位址處於同一網段,比如。

最後,檢查路由器的安全設定。檢視是否開啟了限制mac或者ip位址連線的一些安全策略,或者是相應的限速策略,是的話就關閉掉,否則就只有特定mac或者ip位址的裝置才能連線上。

endno2.檢查手機設定。

1開啟手機設定,選擇「wi-fi」

2然後,看到當前已經連線上的那個wifi訊號,點選最右邊的那個藍色圓圈小箭頭。

3點選「忽略此網路」。然後,手機的wifi連線便會斷開,這樣,再次點選連線該訊號源的時候手機也不會自動連線了,而是要重新輸入連線的wifi密碼,也就是說,手機會重新識別一次該網路,這樣就能達到清空原有網路配置的效果。

4當然,如果想清空得更徹底一點,可以依次開啟設定---通用---還原,選擇「還原網路設定」。這樣裝置會重啟,重啟之後,先前所有連線過的網路都不會儲存,而是識別為新的網路,需要輸入wifi密碼才能連線。

end注意事項。

當wifi訊號質量不穩定的時候,也會出現這樣的情況,解決方法只能是減少障礙物或者拉近距離等。

wifi訊號不好,有可能是訊號之間干擾嚴重造成的,可以換個頻率通道來避開干擾。

手機為什麼連線不上wifi,手機為什麼連線不上wifi

操作不當或者密碼錯誤,除錯方法如下 工具 原料 iphone xs max ios12.2方法 步驟 1 開啟手機,點選開啟瀏覽器,如下圖所示。2 進入瀏覽器,點選上面的位址列,如下圖所示。3 位址列輸入168.100.1.1 視個人情況 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4 進入路由器登入介面,點選使用網頁版...

手機連線wifi連線不上怎麼回事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一 若使用的是家庭網路,建議連線其他wifi或手機個人熱點進行測試排查 1.如果連線其他wifi正常。1 請不要遠離路由器 2 請檢查寬頻帳號是否到期,重啟路由器並重啟手機後嘗試 3 如果將路由器設定過黑白名單,則需檢查手機mac位址是否加入路由...

手機的資料連線連線不上但是能連線wifi這是為什麼

如手機無法上網,建議您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排障 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如果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確認是否已設定好手機引數 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如果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檢查手機是否有問題,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