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維特之煩惱》這部書,它的作者是誰?

2023-02-24 04:15:03 字數 2561 閱讀 8176

1樓:趙心遠老師

作者是德國的歌德。他還寫過《浮士德》展現了當時的浮士德精神。

2樓:乘夏侯戎

他的作者是德國的歌德。歌德是很有名的乙個詩人和作家。有著作《浮士德》。

3樓:小豆子子梓

少年維特之煩惱這部書的作者是約翰·歌德,是德國的一位偉大的文學家,思想家。

4樓:嘉玉玉寶貝

這部書的作者就是德國乙個偉大的文學家,他的名字叫做約翰歌德,是一位非常優秀的人。

5樓:行樂先生

約翰·歌德,而且也是非常著名的德國18世紀偉大的文學家,在當時寫了這部書之後引起了很大的轟動。

6樓:愛上我企鵝9啊

他的作者是德國18世紀偉大的文學家,思想家約翰哥德。是一位特別有才能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維特之煩惱》這本書我看過,他屬於語音助理的,他是那個德國的那個**家歌德寫的非常的聰明,我覺得寫的還挺好的,你可以看一看。

8樓:還是小時候好吧

這本**《少年維特的煩惱》是德國作家歌德創作的中篇**。該書於2023年秋天在萊比錫書籍展覽會上面世,並在那裡成了暢銷書。

9樓:水瓶問問額

《少年維特之煩惱》這部書,它的作者是約翰·沃爾夫岡·馮·歌德 。

10樓:小方圓的夢

少年維特之煩惱的作者是德國作家歌德。

《浮士德》、《少年維特之煩惱》,作者是誰?

11樓:go我的世界誰懂

這兩本書的作者是歌德。他是乙個非常優秀的作家,而且他的作品知名度非常高,非常有文學價值。

12樓:不爽的爽朗菌

這兩部作品的作者都是歌德。可以說是兩部非常優秀的作品了,也特別值得一看。

13樓:春季的風啊

歌德,是一位非常優秀的作者,寫過很多優秀的作品,他非常的有才華。

14樓:小韓學姐

《浮士德》和《少年維特的煩惱》的作者都是約翰·沃爾夫岡·馮·歌德。

15樓:小方圓的夢

浮士德和少年維特之煩惱的作者都是德國作家歌德。

16樓:趙心遠老師

作者都是德國作家歌德,都是19世紀的作品。

少年維特的煩惱一書的作者是誰?

17樓:帥元彤羅清

《少年維特之煩惱》是德國十八世紀偉大的文學家、思想家約翰·歌德。

的代表作,這部作品使歌德由德意志詩人而。

少年維特之煩惱成為乙個世界詩人,**風行各國,掀起一股「少年維特熱」。

18樓:仙材南濯

是德國十八世紀偉大的文學家、思想家約翰·歌德。

的代表作。

《少年維特之煩惱》是誰寫的?好看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維特之煩惱》是德國十八世紀偉大的文學家、思想家約翰·歌德的代表作。好看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歌德 德國人 還可以 可以看看。

《少年維特之煩惱》的作者是誰?其生平經歷是怎樣的?

21樓:漫閱科技

《少年維特之煩惱》是一部歌頌自由的書信體**。其作者是約翰·沃爾夫岡·歌德(1749~2023年),德國偉大的詩人、作家、學者和思想家,既是近代西方精神文明最卓越的代表,也是德國民族文學的最傑出的代表,他的創作把德國文學提高到了世界先進水平,並對世界文學的發展做出了巨大的貢獻。《少年維特之煩惱》是歌德的代表作,是作者年輕時代生活的反射。

他生於德國法蘭克福市,父親做過當地參議員,母親是市長的女兒,善於講故事,培養了歌德的文學愛好。歌德早年在萊比錫大學學習法律,做過律師,在魏瑪公國當過樞密顧問、部長和首相。他一生跨兩個世紀,正值歐洲社會大動盪、大變革的年代,封建制度日趨崩潰,革命力量不斷高漲,使歌德受到先進思潮的影響,創作出大量的優秀文學作品,在詩歌、戲劇、散文等方面都取得了較高的成就。

書信體**《少年維特之煩惱》是誰寫的?

《少年維特之煩惱》的作者簡介100字

22樓:別給勞資發虛

歌德(goethe,1749-1832)德國傑出的文學家、畫家、批評家、哲學家、政治家和自然科學家。他的一生經歷了德國文學史上的「狂飆突進」運動、古典主義和浪漫主義三個階段,是德國歷吏上少有的長壽作家。自2023年發表戲劇《鐵手騎士葛茲·封·伯里欣根》在德國文壇上初顯身手後,此後的幾十年中他陸續發表了大量作品。

2023年,歌德僅以四周時間完成的書信體**《少年維特的煩惱》,使他享有了世界性的聲譽。晚年更以驚人的毅力,歷時60年,完成了文學巨著《浮士德》,再次在德國、繼而在歐洲乃至全世界引發了又一波文學浪潮。

《少年維特之煩惱》的作者有哪些簡介?

少年維特之煩惱一共多少字,求《少年維特之煩惱》的簡介,200300字左右,急急急!!!!!

10萬字左右吧,書城提供的是130000,有的說是97000,我自己的是94000多,這得根據翻譯的不同來看.很簡單啊,你到書店去看一下,然後最後封頁上有統計的字數的.自己數!求 少年維特之煩惱 的簡介,200 300字左右,急急急!少年維特之煩惱 內容簡介 300字,一部名著,用300字縮寫,真難...

分析《少年維特之煩惱》中維特的形象特徵

率真個性,感情細膩豐富,才思敏捷,愛憎分明的青年形象 熱愛優美壯麗的大自然,崇尚純真個性,同時才華橫溢,追求個性解放和情感自由 與當時的社會格格不入,反抗世俗和傳統,追求純真感情。少年維特之煩惱 是一部書信體 主人公維特是乙個出身市民的青年,他嚮往自由 平等的生活,希望從事有益的實際工作。但是,圍繞...

求《少年維特之煩惱》的故事梗概,求一篇《少年維特之煩惱》的故事梗概

絕大部分的 情節是在維特寫給朋友威廉的信中敘述的。作為乙個還不清楚自己人生目標的年輕人,維特離開了市民的世界,來到了w城。在那裡,他從在自然中遊蕩和練習繪畫中獲得享受,因為他認為自己是個藝術家。一天他被邀請參加舞會,在這次舞會上,他認識了公務員的女兒綠蒂,綠蒂在母親去世之後照顧著八個兄弟姐妹。維特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