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德系統問題

2023-02-24 04:15:04 字數 918 閱讀 6477

1樓:樂樂區區

簡單說,薩德就是偷看系統。

就像牛仔隊拿望遠鏡看明星沐浴,明星堅決反對,那麼你有什麼辦法呢?

偷看是人類的愛好。牛仔隊最最高興。

薩德主要不是為了預防飛彈發射,全球任何地方只要有哪怕是飛彈剛剛點燃,美國就可以知道,根本用不著薩德系統,薩德系統的關鍵在於x波段,那是乙個在世界上沒有任何秘密可言的波段。說一句不好聽的,當官的二#奶@床的聲音x波段都知道,你說可怕不!

扎金花你有三個a,他換235,你有三個k,他換三個a,隨便的啦。

別的不好說,偷看,朴槿惠莫非有此嗜好?不好說。

為什麼說薩德反導系統直接損害中國的戰略安全利益

薩德事件反應當今世界存在什麼問題

2樓:桐厹煦

「薩德」入韓是美國在西太平洋地區構建反導體系的重要部署。這一系統偵測範圍遠遠超出半島防衛需求,深入中國腹地,直接損害中國戰略安全利益。「薩德」部署後,美韓可隨時窺探中國在東部、北部和內陸地區的軍事部署與軍事活動,嚴重威脅中國核心地區軍事安全。

「薩德」入韓意味著南韓被綁上美國戰車,為美國主導的美日韓軍事同盟充當「馬前卒」,成為美國「亞太再平衡」戰略的棋子。此舉勢必損傷南韓同中俄兩國的外交關係,嚴重損害中韓政治互信,把南韓拖入大國對抗的漩渦。 面對中國「與鄰為善、以鄰為伴」的善意,面對中國維護中韓戰略合作夥伴關係與互利合作大局的真誠建議,南韓卻選擇在南海仲裁案所謂裁決出爐前幾天突然宣布部署「薩德」,嚴重傷害了中國人民的感情,也嚴重誤判了形勢。

中國將怎樣對待薩德問題

中國共產黨對薩德問題的解決方案

3樓:love龍之前

堅決反對,南韓新**已表示該問題將提交國會審議,並且於中美共同研究方案。

薩德對中國威脅有多大,薩德反導系統對中國威脅到底有多大

首先說一下 薩德系統不是進攻型 而是一種雷達 有攔截飛彈的作用 覆蓋面積達到了三分之一還多的中國國土面積,試想一下 如果我們國家跟外國打起來了 從我們國家發射的飛彈都會被薩德發現並攔截那樣的後果是什麼 在它覆蓋下的範圍內 我們軍事力量的一舉一動都會被發現 薩德反導系統就是將中國境內的一些軍事目標和軍...

為什麼南韓部署薩德系統了,中國去南韓旅遊的人數這兩天反而變多

錢,你說南韓bai有什麼可玩的du?好吃的?我zhi南京夫子廟的小吃dao就能爆了它全國。風回景?桂林山水甲天下。答無非都是衣服化妝品之類的,很多女人一聽南韓貨,就肯買,於是 的去了。有些人自己有空,一看最近好像沒有到處都說薩德,應該能去買了,家裡化妝品快用完了呢。當然還有很多中國人就是去看看它們的...

薩德鋼琴怎麼樣?

德國sauter鋼琴品牌,中文名稱音譯為薩德,由德國sauter pianofortemanufaktur gmbh co kg 薩德鋼琴製造 負責生產,品牌創始人為德國著名鋼琴製造大師johann grimm先生及其侄子carl sauter 卡爾索特 先生,品牌創立時間為1918年,創辦位址為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