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烏市新馬路菜市場到後付坐幾路公交車

2023-02-24 04:15:03 字數 1941 閱讀 9926

1樓:努力至美好

公交線路:義烏20路內環 → 義烏357路,全程約公里1、從新馬路菜市場步行約230公尺,到達義烏裝飾城站2、乘坐義烏20路內環,經過4站, 到達義烏電大站3、步行約290公尺,到達市交警隊站。

4、乘坐義烏357路,經過3站, 到達新後傅站5、步行約570公尺,到達新後傅村。

2樓:成績冒汗

公交線路:義烏369路,全程約公里1、從新馬路菜市場步行約公里,到達海關站2、乘坐義烏369路,經過22站, 到達後傅站3、步行約310公尺,到達後傅村。

新馬路菜市場怎麼坐公交車去城西街道後葉村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篁園菜市場。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桂林街行駛110公尺,右轉進入篁園路2.沿篁園路行駛2.

2公里,左轉進入環城南路3.沿環城南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東義路4.

沿東義路行駛610公尺,朝金華/寧波/台州/溫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義烏東互通。

5.沿義烏東互通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甬金高速6.沿甬金高速行駛公里,朝杭州/台州/溫州/s26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懷魯樞紐。

7.沿懷魯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諸永高速8.沿諸永高速行駛公里,朝s27/永康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9.沿匝道行駛550公尺,直行進入東永高速。

10.沿東永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11.沿匝道行駛370公尺,直行。

12.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方巖大道。

13.沿方巖大道行駛590公尺,右轉。

14.行駛380公尺,右轉進入世方中路。

15.沿世方中路行駛340公尺,右轉。

16.行駛90公尺,左轉。

17.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後葉村。

義烏火車站公交車倒新馬路菜市場

4樓:魂牽夢縈

公交線路:義烏805路/k805路,全程約公里1、從義烏火車站步行約350公尺,到達火車站2、乘坐義烏805路/k805路,經過15站, 到達物資市場站3、步行約290公尺,到達義烏物資市場(西城路)

我住後宅,怎麼乘7路車

5樓:張輝華

後宅那邊可以坐義烏b支816路和807路到物資市場、就是新馬路菜市場那裡、可以坐7路公交車、7路車是黃楊梅到南下朱的、816可以直接坐到黃楊梅終點站。

往南下朱那邊可以坐801路到國際商貿城一區東、就是中國海關那裡、轉25路就可以到南下朱。

義烏新馬路菜市場搬到**去了?

6樓:喜歡

西城路300號左右進去。就是浙中生產資料市場後面, 樓店、孟店那裡啊。

7樓:網友

物資市場對面,丹溪北路也可以走,從五岔路口去的話不到機場路西城路路口那調頭,調頭以後往右邊岔口開進去,樓店舊址附近!

8樓:網友

西城路和機場路和丹溪路中間,靠西城和機場路這邊,物質市場進去就可以看到。

9樓:匿名使用者

老物質市場對面,機場路邊。

10樓:夔沛厙佳美

走丹溪路,轉工人路到新馬路至新馬路菜市場1000公尺左右。如果算直線距離最多也就500公尺。

義烏官清畈到新馬路坐幾路公交車

11樓:平底鍋

公交線路:義烏16路,全程約公里。

1、從官清畈步行約30公尺,到達義烏家具市場站2、乘坐義烏16路,經過8站, 到達浙中生產資料市場站3、步行約公里,到達新馬路。

義烏新馬路菜市場有切筍的人嗎?

12樓:夢雪碧可樂

現在菜市場都有竹筍賣的呀。

義烏市成實塑膠有限公司怎麼樣,義烏市新開元塑膠有限公司怎麼樣?

義烏市成實塑膠 是2008 08 19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香山路556號。義烏市成實塑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82679551414a,企業法人吳水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義烏市成實塑膠 的經營範圍是 塑膠製品批發 ...

義烏市是縣級市還是地級市 義烏市是市還是縣

義烏屬浙江金華市管轄,是個縣級市。全國權利最大的縣級市,介於縣級市和地級市之間。義烏市是市還是縣?義烏為中國浙江省金華市下轄縣級市,金華 義烏 浙中 和杭州 浙北 寧波 浙東 溫州 浙南 並列浙江四大區域中心城市 位於浙江省中部,地處金衢盆地東部,市境東 南 北三面群山環抱,南北長公里,東西寬公里,...

義烏市千長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義烏市神起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義烏市千長服飾 是2015 08 13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北苑街道嘉和公寓3幢4單元1703室。義烏市千長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82350138552q,企業法人肖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義烏市千長服飾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