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連線不上無線WIFI但是可以連線手機熱點

2021-12-16 16:05:20 字數 1226 閱讀 3705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什麼原因搞不清,你可以先試試右鍵桌面網路選擇屬性-更改介面卡設定-右鍵wlan連線選擇禁用然後再啟用,看看能不能解決。不行的話用驅動精靈此類軟體備份無線網絡卡驅動後還原一下該驅動,這樣就會回到預設設定,一般能夠解決。如果還是不行那就要考慮是不是路由器設定裡的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啥原因,沒辦法解決。最後連線手機熱點,重新更新了無線網絡卡驅動,就好了。

台式電腦連線不上家裡的wifi,但是能連上手機熱點?

3樓:斜陽紫煙

猜,通道干擾。也就是你家wifi與鄰居的wifi存在相同通道,而且正好是分配給你家電腦的通道。

4樓:小姍動感**

,驅動也執行了,但就是連不上家裡的

筆記本可以連線手機熱點,不能連線家裡的wifi是怎麼回事? 150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筆記本有問題了,你可以用其他裝置連線使用看行不行,如果行,那就是筆記本有問題了,如果也不能用,那就是wifi出問題了。看看是什麼問題再解決吧!

6樓:

解除安裝最新無線網絡卡驅動、這個問題都是最近系統公升級導致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試試

設定裡面找找

我的膝上型電腦能連wifi不能連手機熱點為什麼?

為什麼電腦連不上wifi,手機連的上。手機開熱點電腦連的上?

8樓:太平洋電腦網

可能是由於您的無線網路介面卡被禁用了,檢查一下是否開啟自動獲取ip位址和dns伺服器位址,或者是檢查一下您的電腦網路服務是否正常,使用排除法看看是否連線另乙個wifi,確定硬體是否損壞。具體地:

1、您可以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檢視是否由於無線網路介面卡被禁用了,只需右鍵開啟即可;

2、檢查一下介面卡的【屬性】,選擇【tcp協議版本4】,然後選擇自動獲得ip位址,自動獲得dns伺服器位址;

3、使用電腦管家軟體確保電腦各項服務都正常開啟,如果依舊無法連線嘗試使用排除法能否連線另乙個wifi;

以上就是關於為什麼電腦連不上手機熱點的解答,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9樓:抄萱

請問您搞好了嗎,我的也是這個問題

電腦搜尋到自家的wifi但是連線不上是什麼原因

如果訊號是有的,那就有可能是你在設定路由器的時候設定了連線使用者人數的限制導致的連線不上,你可以登入路由器設定介面檢視一下是不是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很多使用者使用膝上型電腦,而如果要上網的話經常會選擇連線無線網路,這樣會更方便。但是有筆記本使用者反映無線網絡卡明明能搜尋得到無線訊號,但就是無...

手機的資料連線連線不上但是能連線wifi這是為什麼

如手機無法上網,建議您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排障 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如果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確認是否已設定好手機引數 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如果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檢查手機是否有問題,建議...

桌上型電腦連線不上家裡WIFI,但是能連線上手機熱點什麼原因

我剛剛解決了一個我認為可以參考的問題,如果你也是近期和我一樣對無線閘道器進行過恢復出廠設定操作的話,可以參考。剛剛,我的電腦實在連不上自家的網路,即不能跳出輸入金鑰的視窗,轉了一會直接顯示無法連線網路。我本來一直在對自己電腦的設定進行修改,但隨後連了一下附近別人家的網路,則直接跳出了金鑰輸入視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