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長高,我現在15歲才1公尺5啊!

2023-02-22 14:35:04 字數 1833 閱讀 1014

1樓:回家路上是否有你

不要挑食,多運動,當然還有遺傳也是很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的運動。

不挑食充足的睡眠。

適當的補充鈣片。

o(∩_o~

3樓:進擊的手抓抓餅

我也十五,我也一公尺五幾,該覺世界不會再愛了。

怎樣才能長高,我15歲一公尺五,要親身經歷的才回答我

4樓:邪神

最為關鍵的是多喝骨頭湯,補充鈣,蛋白質!天天跑步!我就是這樣過來的。

5樓:笑抹卜去

跑步。跳高,打球。多吃蓋。

6樓:不完美的關係

多運動,多吃飯,,營養均衡,休息好!

我今年十五歲,才1公尺5!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長高?

7樓:伊藤華容

多補鈣,吃雞蛋 牛奶,平時有時間多曬太陽,現在還小 骨骼還在發育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挑食,多吃水果蔬菜,再吃點鈣片。

9樓:尉昭

男的,動動腦子,女的開放一些。

我現在15歲才一公尺五,那要怎樣才會高

10樓:仙二代小星星

十三種食物有助於長高,配合一些運動,每天只需要一點點,長期以來就會長高。

我有個條件。追問我。

11樓:冰藍

保證睡眠充足,一般人是在睡覺的時候長個子的。

12樓:一定活下去

多體育鍛煉身體,會長高。

13樓:cpp和c的世界

女孩太高不好看,我是男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補充營養,多運動,早睡覺。

我今年15周歲了,可我現在只有1公尺5左右,請問我現在還有長嗎?我好想長高 前提我是女生

15樓:wh譚曉東

應該會長,一般能長大18歲,也有20多還在長的,我父母165 170左右,我是180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還能再長了,所以不用擔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大概可以長到1公尺6幾左右吧。

我今年15歲可才一公尺五幾還能長高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氨基酸"的食物,比如31種營養,主要成份就是賴氨酸,對長個有很好的作用。

15歲一公尺5怎麼辦 還能在長高嗎

19樓:滄海浩波

15歲完全可以長高,這個年紀正是快速長高的時間段,一般到23、4歲停止長高,促進身體長高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 充足均衡的營養,特別要適當補充動物性蛋白,以求最佳的蛋白質生物利用率,能促進微量元素鋅、鐵和b族維生素的吸收,每晚睡前喝懷牛奶是很有好處的。

(2) 堅持體育鍛煉,注重勞逸結合,心情愉快,是身高增長的催化劑。特定的體育鍛煉專案,如引體向上、打籃球、排球、跳繩等。

(3) 保證充足的睡眠,不宜造成身體的過度疲勞。

20樓:孤獨的妖孽

男生女生啊,男生比女生還可以長得幾率大!

21樓:z南鳶離夢

可以啊,要多補充營養。

我今年15歲,才1公尺6,怎麼才能讓我快長高個子啊

第1,必bai須營養要全面,du 當然不能跳食 第2,zhi要經常堅dao持鍛鍊,這個是非常重版要的,第3,要保證足夠的睡權眠,第4,心情要好,不要感覺自己不能達到理想的身高,而變的很煩躁,很壓抑這樣會適得其反的,總之,按照我上面說的這麼做,我相信你一定會長高的,至於激素了什麼,還有那些增高鞋了,增...

我14歲才1 45公尺 我怎樣才會長高

建議你趕緊去正規醫院做個骨齡測試,如果你的骨頭還沒有閉合,那就還能繼續生長,醫生可以根據伱的體型和體質給你好的建議。還有啊,千萬不要吃什麼補品,我就是小時候吃太多不長個兒了 壞處泡不到女!才14怕什麼啊 沒事多運動 就算沒好處也不會有壞處的 我14歲身高才1.45公尺,以後怎麼辦啊 告你個最好的辦法...

我15歲,身高155釐米,我該怎樣長高

身高這東西是與身具來的,恩,有自信就可以,有了自信做什麼都成功一半市面上沒有任何一種增高藥有科學依據。都是 其實增高藥裡面含有的都是一般的保健藥品。掛羊頭賣狗肉 建議別買 要增高多打打籃球好了。以下為個人經歷 個體差異的不同 這個指定有效 你多喝牛奶,豆漿,越多越好 晚上早點睡覺刺腦垂體 找幾個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