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5歲了,現在161還能長高嗎

2022-07-25 05:55:05 字數 1097 閱讀 5708

1樓:拭比內

你才15歲,骨骼一般還沒有停止生長,俗話說二十三還躥一躥呢,多多努力,還能長高。給你幾點可行的建議吧:一要注意睡眠充足,人在深度睡眠時生長激素大量分泌,尤其是長骨骼方面的生長激素都是在睡眠中分泌的。

二是注意營養,特別是含鈣高的食品如牛奶,如果鈣質不夠,會影響到骨骼的正常發育的。三是多鍛鍊,多運動,多做做腿腳運動,多蹦蹦跳跳,因為運動對長高是有輔助性的。另外,也可以嘗試一下增高類的產品,我們大學同學從**買的 增高4號 ,二個月長了三釐公尺。

是我親眼見的,有興趣可以去**找一下。好了,這是我給你總結的,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能長...現在的男孩一般到20歲都還在長.想長高點的話就多去做點運動.最好的就是引體向上..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說個比較簡單生活化的方法:

1、把牛奶當水喝,什麼時候渴了就喝牛奶,而且一定要是純牛奶,目的是補充鈣質。要是喝什麼士多啤梨味的芒果味的那就只能打橫長了。

2、練競走。主要目的是把腿的關節拉鬆,長不高的原因是膝蓋那裡的骨頭挨得緊。而且我建議如果只是想增高而不是想練腿部肌肉的話盡量不要跑步或跳繩,那樣會使膝蓋骨挨得更緊。

3、摸高(比如打籃球)也是可以長高的。與跑步跳繩不同的是摸高時膝蓋骨沒有使用的那麼頻繁。

其實要長高最重要的就是喝牛奶補鈣,其他的都是輔助。補鈣不代表吃鈣片,是藥3分毒,雖然牛奶也有三聚氰胺,好好挑就是了。

以上是本人親身所感,我是女生,初二那年班裡喝純牛奶成潮流,我便也去跟潮流了。那時身高大概1.6幾,現在高2已經1.70了,而且還在長著,高中那些同學聽我說了現在正在猛喝來著。

喝牛奶千萬要有恆心,不要喝兩個星期不見效果就放棄,要忍住牛奶喝多了想吐的衝動,堅持就是勝利。

ps:即使過了生長發育期,喝牛奶也是可以見效的!!配合拉伸類運動效果更佳。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多不超過175 80%靠遺傳基因的!! 努力,說不定你還能行

5樓:拖拖年華

我今年24了 又長了3釐公尺

6樓:零點沙

能 按情況下一代會高點 能有170到175吧你

女生15歲了還能長高嗎,女生16歲了還能長高嗎?

你好,我今年15歲,10月生日的,到我只有152,我還能長高嗎?我爸媽身高是165和155,快快快,求幫助 身高總是人們很關注的身體特徵。不光是男生會希望自己會長高,女生也同樣希望自己能有個好的身高。而在青春期的時候女生的身高基本上就已經定下來了。很多女生就想知道15歲還能再長高幾厘公尺?如果女孩在...

我男15歲了身高才165還能長高嗎

廢話 小弟 當然能長了 在學校多打點籃球 建議你每晚喝杯熱牛奶 晚上別超過11點睡覺 照我說的去做能長到180 以後你就知道身高有多重要了 太矮了沒女孩子喜歡 才十五歲啊 正是發育的時候 每個月都會長。這段時間還要補充營養,適當的水果蔬菜,還有牛奶,盡量不要喝碳酸應料 可以,男生要長到將近30歲呢!...

15歲了女孩,鼻樑低,還能長高嗎?怎樣能長高

15歲正是處於青少年時代,還能長高,多吃營養東西,多參加體育鍛煉,比如跳繩 打籃球等。女生15歲鼻樑還能長高嗎 你這個年齡也不是不可以 其實捏的話確實能改變再變高一點 有的就這樣定型了 如果你希望鼻子再變高點 你可以用研雅芙 之後在自己捏鼻子 慢慢會變挺一點的 我12歲鼻樑低,長大了會長高嗎?鼻子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