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告訴我長高秘方嗎?我16歲!才1 58公尺

2023-04-22 12:05:02 字數 4038 閱讀 6330

1樓:網友

適當補鈣,多運動啊。

2樓:逐鹿鹿

哥們 我那個時候也差不多,沒事跳一跳 打打籃球。

有的人長個的時間晚。

3樓:天一的書信

多運動,不知是男?女?

用怎樣的方法可以幫助長高?我今年17歲了,只有1.5公尺,我朋友他們都說我要長到1.65公尺才好看。 5

4樓:匿名使用者

1、不偏食,不節食,少吃零食。

2、不抽菸不喝酒,積極樂觀,充足睡眠。

3、多運動,多練習摸高、多做伸展運動。

4、經常告訴自己:我能長高,我會長高,我正長高5、堅持。增高沒有速效藥,要有耐心,要堅持。

5樓:逗包子

女的 做拉韌帶 的適當運動 比如 劈腿 伸展。

男的也差不多。

兒子16歲了才1.58公尺高,怎樣才能讓孩子長高呢?

6樓:滄海浩波

16歲完全可以長高,這個年紀正是快速長高的時間段,促進身體長高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 充足均衡的營養,特別要適當補充動物性蛋白,以求最佳的蛋白質生物利用率,能促進微量元素鋅、鐵和b族維生素的吸收,每晚睡前喝懷牛奶是很有好處的。

2) 堅持體育鍛煉,注重勞逸結合,心情愉快,是身高增長的催化劑。特定的體育鍛煉專案,如引體向上、打籃球、排球、跳繩等。

3) 保證充足的睡眠,不宜造成身體的過度疲勞。

7樓:

這個說實在的。

就運動和營養。

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每個男生發育階段不一樣。

有的很早。有的很晚。

8樓:沙井共和

只有叫他多運動多打籃球多吃魚蝦會好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喝牛奶,運動,跑步。

我現在都十八歲了,個子才1.6公尺,我想快速長高,要怎麼做?

10樓:京成魚中卵

第一,不能做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氧運動,!

第二,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覺就睡不著了,!

第三,不能抽菸,喝酒,!

第四,別太過容易發怒,!

第五,營養均衡,肉類,蔬菜不可少,一天至少乙個水果,!

第六,每天最好1公升牛奶,!最少也要500毫公升牛奶,!記住,要高鈣純牛奶,!

第七,不妨看看醫生,查查骨齡,或者查缺少什麼微量元素,例如鈣,!

第八,過度的"自我安慰",這個一定要控制,!

第九,適當的運動,推薦跳繩,但是,跳繩不宜多,3天2次,每次30到40分鐘為宜,!

第十,每個星期去游泳,腳要用力蹬,!大概游累了就行了,!

第十一,吃多點動物肝臟,!

第十二,吃一些治蛔蟲的藥,例如史克腸蟲清,!

第十三,保持良好心理,別自卑,堅持就好了,!

十七歲了但是只有1.55公尺,還可以長高嗎,怎麼才能長高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難,生長的高峰期過了!只要科學長高還是有機會長高8到15釐公尺的!想要長高不要吃什麼長高藥。

是藥三分毒」!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

女性則是23歲。

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8-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

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

2.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低脂牛奶。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些還可以改善睡眠。食物推薦蛋白質高的肉類。當然營養均衡也很重要。吃飯不可以挑食。

3.曬太陽,骨骼似乎和植物很相像。享受一下陽光的滋潤對身高有一定影響。

4.運動。首選需要跳躍的運動。

如籃球等,每新的一天,人的關節處會有一種物質。經過一天的磨合,將會消耗,通過運動將此消耗降到了最低。使得睡眠時候將其穩固吸收到骨骼中。

這就是有的人會問為什麼自己早上比晚上高一些的原因。

另外:身高有一半是一定的遺傳因素導致的。當然還有一半是靠自己的努力。

最後,希望大家也不要太看重身高這個東西,不要因為自己矮就產生自卑。要好好樹立自信,自己在身高上沒有優勢,那就用其他的長處去比較。你會發現你擁有的東西比身高這玩意要多的多。

補充:跳繩有好處。熬夜對身體不好。

盡量多活動。具體能長多少,沒有乙個高科技機器能**。二, 人體長高主要取決於長骨的生長發育,尤其是大腿的股骨和小腿的勁骨、肥骨。

1)牛奶是一種全營養品,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鈣、磷等,對增高極為有利。

2)菠菜是維生素的寶庫。每天吃100克菠菜,就可以滿足生長發育的需要。另外也可多吃含維生素比較多的油菜、萵苣和辣椒等。

3)胡蘿蔔含大量的維生素b1、b2、b12、咽酸,它被稱為紅色的金花。兒童的菜餚裡每天加入100克的胡蘿蔔,大有益處。

4) 柑桔當中維生素a、b1、c含量分別是蘋果的3倍, 那麼酸桔、廣柑、香橙、檸檬都是屬於柑桔類的食品,每天吃二個新鮮的柑桔類水果, 是非常好的。

5)沙丁魚是蛋白質的寶庫。另外也可以食用魷魚、鮑魚、鯉魚和含鈣、磷比較豐富的魚鬆等 !!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應該還可以。像被人說打籃球可以長高,跑步也可以。不過我告訴你,不要相信那些什麼增高藥,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公尺以下的人比~~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多喝牛奶,多運動就可以了。

怎麼才長高,我今年16歲了,才1公尺55怎麼辦

我16歲才160cm還會長高嗎

如何長的高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 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 營養 環境和社會因素等。為了讓孩子長得更高一點,家長應注意以下幾點 一 莫錯過生長快速期 在兒童少年青春發育過程中,何時身高長得最快呢?研究證實,絕大多數中國漢族兒童的身高突增高峰為女童12歲左右 男童...

我16歲了,還能再長高嗎,我現在16歲,還能不能繼續發育呢,還能長高嗎?

不用,一般來說,人在長智齒以前,都在生長,長智齒後,就不再生長了!因此注意合理均衡的吸收營養,注意衛生,別感染了蛔蟲之類,對於長高身體都有幫助.放心的玩吧,你還有長高的機會的。因該可以長到18歲 期間可以作一些不有利於身體伸展的運動,例如跳繩,散步。也可利用單槓,但之前要做熱身運動,身體懸空時應盡量...

我16歲1 55公尺了,我還能長高嗎

請問您是男生還是女生呢?女生一般14 16歲停止發育,男生16 18歲。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骨骺線閉合情況,如果未閉合,建議平時多加強運動,比如 成長伸展運動 跑步,跳繩等,及時補充營養及鈣質,如牛奶,雞肉,保證睡眠可以幫助長高。能啊,正在長身體的時候呢。能,絕對能,多喝牛奶,多吃鈣片 你好!首先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