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乙個多元店取什麼名字好呢?

2023-02-22 14:40:02 字數 1229 閱讀 7532

1樓:匿名使用者

馨熙奶茶這是我當初準備給我的奶茶店取的名字名字的條件是有點不好發音。越是這樣越容易被人使勁的記住。第乙個字就讓人覺得是切合人際的店。

熙的意思其實只是對於我那條街。人來人往熙熙攘攘的意思而已。我要讓別人了解我是對大眾所有人服務的店。

不是高檔消費的店。希望對你取自己的店名有所建議和幫助。自己能通過接納這麼多的資訊。

自己給自己取乙個合適的店名 也祝你生意興隆。

我想開乙個連鎖店,不知取什麼名字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就叫 等心會所 吧 要不叫培夢館 怎麼樣。還可以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傷年 離書 有內涵品味點的都行。

我想開個士多店,起什麼名字最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店的目的就是為了賺錢,就起個《鑫鑫鑫士多店》怎麼樣?又實在,又吉祥。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心士多。

樂樂士多。利來士多。

歡樂士多。

6樓:網友

我想開間休閒士多店,請大家幫忙取一下名字,謝謝大家。

我想開乙個飲食店,取什麼名字好?

7樓:網友

酒香不怕巷子深抄,最重要的是你的生意經,想要做到最好,你的第一門功課是學會笑臉迎人,至於店名我只能建議乙個,就是【xi客】,和稀客同音,當然看你用哪個xi,甚至你可以掛幅對聯搭配店啊,滿意給採納,有問題再追問!

我想開個花店叫什麼名字好呢?

8樓:俟來官新曦

森林園我覺得它包含好多關於園藝的。

9樓:智翊端秋穎

花香five屋~套用洗髮水~不知道算不算犯法~~呵呵~

我想開個營養店,取什麼名字好

10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益健營養店,店鋪的名字只要符合你的經營內容就可以的,最好選擇好記易懂的,這樣大家才會記得住的。

選擇店址最好選擇在潛在人群多的地方,這樣顧客才會多,生意才會越來越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經營理念為主題結合實際簡單易懂容易記住的名字最好。

我想開多元店取什麼名字好呢,我想開乙個多元店取什麼名字好呢?

馨熙奶茶這是我當抄初準備給我的奶襲 茶店取的名字bai名字的條件是有點du不好發音。越是這zhi樣越dao容易被人使勁的記住。第乙個字就讓人覺得是切合人際的店。熙的意思其實只是對於我那條街。人來人往熙熙攘攘的意思而已。我要讓別人了解我是對大眾所有人服務的店。不是高檔消費的店。希望對你取自己的店名有所...

我想開一家汽車改裝店用什麼名字好呢?要有個性和動感的!那位朋

怎麼樣才算nb?大卸八塊吧 這個nb 飄簃361 嫵鈳取玳 開個汽車改裝店需要辦理什麼證 汽車改裝的經營範圍,目前在工商部門是不允許核准的。因此,只能辦理機動車維修店。辦理機動車維修的 個體戶營業執照 程式及需要的材料如下 1 先憑身份證到轄區工商所 在哪可問左鄰右舍的店鋪 預核名稱,憑預核名稱到當...

我想開手機配件店取什麼店名好呀,我想開乙個手機配件店,取什麼店名好呀

品牌手機配件bai 手機配件專賣店 du等zhi。想個店明是要dao跟據客戶的行為習慣,現在社版會流行的畢竟只權是短暫了,還是要取乙個經典一點。取乙個好店名不僅僅是為了好聽,還需要給店面帶來業績,任何乙個行業都會有很多競爭對手,比如有兩家配件店在一起,這個時候客戶可能會現在比較近的,因為比較懶所以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