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15歲,身高1公尺6,我想問下我最多還能長到多高?我母親1公尺6,父親1公尺

2021-04-29 00:53:26 字數 5279 閱讀 6618

1樓:dora楊

在正常情況下,你會在1.6和1.68之間,但是你也可以通過後天條件,如,從小營養好啊,經常跳高之類的會有突破,我是女生,之前一公尺六一,到高中體育課報了籃球,只是玩玩的,長高了三釐公尺

2樓:易健**訓練營

您生長發育階段是**階段,在這其間多補充鈣質,但是不要過度飲食,要維持很好的體重和體質,長個子是沒問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道理是1公尺71左右。(多吃鈣片,像我一樣天天3粒)

感恩母親作文800字

我的母親作文4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人,她永遠佔據在你心最柔軟的地方,你願用自己的一生去愛她;有一種愛,它讓你肆意的索取、享用,卻不要你任何的回報……這個人,叫「母親」,這種愛,叫「母愛」!

5月13日是母親節,是我們心中最難以忘卻的日子。這個節日,是對母親的讚美和頌揚,是提醒我們時刻記住:感恩我們的母親。

母親給予我們生命的體驗,我們感激;母親使我們茁壯成長,我們感激;母親給予我們的教育和開導,使我們獲取知識和力量,我們感激;在我們的生命裡,總會有困難和曲折,是母親給予我們關懷和幫助,我們更應感激。

感恩是乙個人愛心、良心、善心、責任心以及忠心的綜合表現。很難想象,乙個對含辛茹苦撫養自己長大的父母沒有孝心,不知報答,對老師、同學沒有愛心,不知敬重的人,將來能對他的公司,對他的國家負起什麼責任?乙個不愛國,不愛家,不愛他人的人,又怎麼能夠盡心盡力去建設祖國的明天呢?

廣告中曾寫到小男孩為自己母親洗腳的感人片斷,可在現實生活中,又是否是每個兒女都能夠做得到的呢?「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我們或許有時會對乙個陌生人的一點關懷念念不忘,卻對母親的大愛熟視無睹,嫌她嘮叨,或因一些小事就大發雷霆……然而,母親卻永遠在一旁默默地支援我們,耐心的開導教育我們,給予我們支援和鼓勵。

母親如玉般純潔、象牙雕刻般精緻,受母愛澆灌的生命醞釀著純美和芬芳。我們應該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聆聽完母親的嘮叨,誠懇面對母親的嚴厲,感悟母親陽光般的心靈世界……

讓我們從今天開始,從孝順母親開始,學會感恩吧!讓我們記住天下母親共同的生日,為母親洗一次腳,為她捶一捶辛勞的脊背,給母親乙個暖暖的擁抱,一句溫馨的祝福,一臉感恩的笑容吧!

在這溫馨的日子裡,祝全天下所有的母親——母親節快樂!一束康乃馨,一句「媽媽,您辛苦了」就能讓母親的臉頰重綻燦爛的笑容!讓我們多給母親一點體貼與關懷,讓母親和我們的家充盈著幸福與和諧,我們就迎來了真正的長大!

在此,我想引用一首詩來結尾:孩兒的成長,是母親再生的希望;孩兒的失敗,是母親酸楚的淚水;孩兒的成功,是母親幸福的微笑。同學們,為了母親的微笑,為了明天的收穫,就讓你我壯志而不言愁吧!

5樓:百度使用者

母親,像一堵牆,遮住了風雨,擋住了烈日,好讓我們這些不經風雨的小樹苗能茁壯成長;母親,像慈祥的鳥媽媽,每天都用充滿愛的手撫摸著我們這些幼雛的羽毛,鼓勵我們去搏擊萬里長空。 我的母親也像牆,像鳥媽媽對我呵護倍至,鼓勵有加,尤其讓我感激的是母親常常對失落的我進行引導和鼓勵,讓那深刻的道理在我的心裡生根,她是我的第一任老師。 我清楚地記得,那是前幾年的事,在一次考試中,我居然考了個86分。

放學了,同學們都興高采烈的回家了,我卻慢吞吞地整理好書包,「金豆豆」在眼眶裡直打轉轉。我拖著疲憊的身體,邁著沉重的腳步,一步一步地挪回家。比起往日,書包好像重了好多。

樹上的小鳥在唧唧喳喳地叫著,似乎在嘲笑我;路上的行人也好像在用鄙視的目光打量著我,發出一絲不易察覺的冷笑;我眼前盡是媽媽在深更半夜輔導我複習功課的的身影,盡是老師期待的目光,盡是同學們的譏諷和嘲笑……一切的一切,使我無地自容。 終於到家了,媽媽看見我垂頭喪氣的樣子,便什麼都明白了,她柔和地安慰我,告訴我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接著,媽媽還幫我分析了題目,告訴我解題思路。

在媽媽的指導下,我終於明白了失分的根源,媽媽也舒心的笑了。 啊!母親無私地把愛獻給了我們,我們才能茁壯成長。

來,讓我們都感恩我們的母親,為她做點事,哪怕只是洗腳,擦擦桌椅,我相信,這些微不足道的舉動,一定能撫慰母親那顆疲憊的心。 記得小時侯,我很任性,自己的東西不經過我的同意不能給別人,或被別人拿走。 一天,我放學回家,看見表妹在哭,媽媽拿著快要被我扔掉的毛絨小熊哄著妹妹。

當時,我非常生氣,因為媽媽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拿我東西。我連忙跑過去,把毛絨小熊狠狠地摔在地上。母親並沒有像往常一樣來安慰我,在表妹走了以後,媽媽嚴厲地批評了我。

使我懂得對人要寬容,要有愛心。 經常在我耳邊敲響警鐘的,是我媽媽;經常教育我做人要誠實、守信、勇敢的,也是我媽媽;經常指導我學習的,仍然是我媽媽! 母愛是深沉的,母愛是細膩的,母愛也是無私而偉大的。

我要用心去體會,去感受,才能有資格接受這份愛,這份無價的愛。而今年的母親節,又讓我想起一位哲人說的話:母親是一本讀不完的書。

是啊!母親給予我的愛,讓我永遠也忘不了,一輩子也忘不了!

6樓:百度使用者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乙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乙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

這就是「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筒裡傳出來的,卻是「您的的**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警。

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家的**突然著火了。那個小孩兒大叫,往外跑,結果們也鎖了。他絕望的看著牆壁。

「嚇死我了!」那個小孩兒醒過來,發現自己在做夢。這是,乙個女的拿來毛巾,給他擦了擦汗。

然後那個小孩兒倒頭就睡。正當閉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想起那個女的,突然想起那個女的沒有眼睛,眼眶裡是漆黑的,臉上也留著血,臉色慘白。他大叫一聲:

「啊!救命啊,快來人呀!」他開始往門外跑,結果門真的鎖了,他去廚房拿起菜刀,就像那個女的砍去,結果菜刀把那個女的一截兩半,然後那個女的有復原了。

伸出指甲裡都是血的手,向那個小孩兒抓去。

此時此刻,你千萬別看你的後面,因為,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如果你不把這篇帖子複製發給3個人,凌晨四點,你將會死於非命······

7樓:百度使用者

晚上躺在床上時,我明白了,做人要誠實守信。這件事對我有很大的教育,我心裡佩服媽媽。

我的母親作文 包括10件事情

8樓:東師陳老師

一雙粗糙的手,滿頭白髮的她,為了你做了那麼多。她從沒抱怨過,也從沒後悔過,她感覺養育了你,這一輩子都終生無憾了。但是你從沒想過她——你的母親,她究竟過的好不好?

  我的母親她辛辛苦苦的養了我十幾年,但我從沒說過要報答,整天抱怨自己的母親為什麼不能掙大錢。也從沒在乎過我的母親是否在這幾年過的好不好  在我上一年級時,因為我發燒,沒有考試。老師不讓我上一年級,但是我看見人家佳佳進入了新的一年級,我也想上,媽媽便去求人家,可老師嫌我笨,不讓我上。

我便開始哭,媽媽對老師說盡了好話。老師給了我媽媽面子,才讓我上。  母親為了我做了多少,但我從沒說過一句:

「媽媽,您辛苦了!」在大冬天,我去上學,但我沒有穿暖和的鞋,凍得我都快不能走路了。是媽媽冒著大雪給我送來了一對雪地鞋,讓我體會到了雪中送炭的溫暖。

  回想起這些,原來母親為了我已經做了那麼多。可我從來沒在乎過媽媽,總認為做父母的照顧兒女是應該的,我每天都要和母親頂嘴。但媽媽一句怨言都沒有,媽媽也從沒埋怨過我為什麼不思進取,只是默默的鼓勵我。

可我呢?  我的母親是那麼慈祥,那麼的溫和。可在她心裡是一肚子委屈,但是媽媽從來沒有向自己的親人訴苦過,從沒抱怨過這一切,因為她認為自己還有乙個值得自豪的女兒!

  媽媽,我的母親,對不起!這十幾年來您辛辛苦苦地養育了我。可我從來沒有想過您。

媽媽,我愛您!您辛苦了!

9樓:丨四季甜橙丨

母親的愛是無私的,也是偉大的,我們因該好好珍惜這份愛,母親的愛作文。

還記得有一次,五一勞動節的三天小長假。我放學的時候非常高興,心想:啊,終於等到五一小長假了!

三天啊,我可要好好打理打理,我要多玩一會電腦遊戲,然後再出去和小朋友一起玩。一定要痛痛快快的玩一把!就這樣,我哼著小調回了家。

回家後,我發現媽媽也在家。我就放下書包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是五一小長假的第一天,你能不能讓我先看一小會電腦呢?

」「不行。」媽媽面無表情地說。「為什麼?

」我不解的問道。「因為你星期一要考英語,你要在家裡給我複習英語單詞!」媽媽大聲叫道,小學生作文《母親的愛作文》。

聽著媽媽說的這些話,我就像被當頭潑了一盆冷水一樣。剛才的好心情全都飛走了。一想到我設計好的計畫全都泡湯了,我的眼角還閃著淚花,整個人像乙個洩了氣的皮球。

一連三天,我都在複習英語。從一單元複習到三單元,單詞不管是四會的、粗體的、帶三角形的還是普通的,一共背了99個單詞,我全背過了。課文不管是帶四會句的,還是不帶四會句的,我都背的滾瓜爛熟、倒背如流。

當時的我非常不理解媽媽,心想:她為什麼折磨狠心呀,別人的這三天都在玩,而我的這三天,全都在學習。

星期一考試的時候,有人大喊:「完了完了完了,這次的圈子怎麼這麼難啊。」可是等我拿到卷子一看,心想:

很簡單嘛,好像還都是我複習過的,幸好我都會。結果,我考了99分。這次考試沒有一百分的,好多都考了70分80分,99分的只有3人。

這是我才體會到母親的用意,原來他是為我好啊,如果不是母親讓我在那三天覆習,我肯定考不到這樣驕人的成績。

母親不管做什麼,都是為了我們好,她說什麼都有她的道理。所以,當你不理解她時,請好好想一想:如果不按母親說的那麼做,會產生什麼後果。

關於母親的作文200字左右

10樓:百度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乙個溫馨、美麗的母親,我的母親就不一樣,她用一種特殊的方式愛撫你,所以我也非常敬佩她。記得8歲那年,我和我母親去逛街,我在街上摔倒了,我不顧一切的大哭起來,我母親看見我還在地上哭,毫不憂鬱的上前踹我一腳,就說你在哭我就不要你了,我馬上不哭了,心情一下好轉起來。我懂得了乙個道理,凡是運到同困難的事情千萬不哭,哭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比如你掉了200元,你一定會傷心,傷心又有什麼用呢?

這是浪費心情,母親,我懂得您的苦了。母親我愛你

記憶裡乙個隱蔽的角落裡埋藏著一句話,很小很小的話,儘管它很短,卻令我終生難忘。

小學2年級,我和一些同學總會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而吵架,每一次都鬥得臉紅耳赤,常常會冷戰。

母親知道以後,沒說什麼。

直到有一次,我不小心把母親的手劃破。白 的手臂冒出了鮮紅的血。我趕緊拿藥幫母親裹好了流血的手。

母親依舊沒說什麼,只是微笑著。我問她幹什麼,她只是說:「如果你和同學們都能這樣,該多好啊!」

我開始反駁起來了。

母親等我說完,等我心情平伏下來以後,平靜地對我說:「相信,和別人相處是需要寬容的。」然後靜靜地走出房子,為我關上房門。

那一夜我想了很久。而現在的我,也正是因為一句話改變了很多。

母親遍布全世界,母愛散布於世界每乙個角落,母愛是無私的,更是無聲的。

15歲1公尺61正常嗎,我15歲1公尺6算高嗎

這屬於bai正常的,每個人發育時間du是不同的,快zhi慢也不一dao樣的,一般回 到了15歲,就進入長高的快答速期,在這二三年內,是最快的長高階段。科學快速增高方法 1,平時多做引體向上的運動,比如,打籃球,跳高 雙槓,女孩可以跳繩,打羽毛球 2.合理飲食,多吃含鈣 鐵 鋅 較高的食物和食品,比如...

我今年12月15歲,但身高卻只有1公尺6左右,我還有長嗎,請問怎樣才能長高,每天喝酸奶吃鈣片有用嗎

我現在23了還在長,相比較去年高了2公分,15歲還不是長身體的時候,平時運動運動就好,打打籃球什麼的就可以 一般情況下是有得長的 15歲才高中,有的人大學才長高的也很正常的啊 跑跑步就行,適量就行。營養跟上 18之前還會長的。18以後有的也會長,不要著急 21歲前,仍會長高。籃球等跳高活動,容易長個...

我今年16歲,身高1公尺72。我從我15歲開始發現我一直沒長高過!我想長到

每天喝牛奶 多進行體育鍛煉 比如打籃球之類的 踢足球除外 吃點鈣片試試 但是還得看你父母的身高 不過你才16歲 也有很多男生高中才開始猛長 不要太焦慮了 其實沒必要太追求快的,當初我15歲時候1公尺65 16歲一樣1公尺65 不知道是不是醫生問題了,但到了17歲,身高到了1公尺72 正常長高的,我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