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腳怎樣跳更高

2023-02-22 07:55:03 字數 968 閱讀 9217

1樓:含情脈脈

第一項:半蹲跳 1、開始時,半蹲至?的位置,雙手放置於前, 2、向上跳離地面最少20到25cm。

(若你覺得容易的話,你可以跳至25-30cm)。 當在空中,你的雙手需放在後面。 著地時,完成一次。

接下來,只需重複以上步驟!!!第二項:抬腳尖(提踵) 1.首先,找個梯級或一本書來墊腳,然後只把腳尖放在上面,腳跟不得著地或墊著 2.腳尖抬到最高點 3.再慢慢放下,完成一次..雙腳完成,完成乙個組。

第三項:台階 1. 找張椅子來, 把乙隻腳放上去,呈90度 2.

盡全力的跳開, 在空中換腳,在放在椅子上, 3.重複2,將原起跳的腳放回椅子上,完成另外一跳。 第四項:

縱跳 1. 雙腳放直, 與肩同寬,"鎖緊"你的膝蓋。2.

只用你的小腿跳, 只能彎曲你的腳腂, 膝蓋盡量不彎曲。3. 到地時,再迅速起跳,完成一次。

這一項很難, 你可用你的手幫助起跳。第五項:腳尖跳 1.

將腳尖抬到最高點, 2. 用腳尖快速起跳, 跳時不得超過 或2.

5cm 蛙跳練習是必要的,對於彈跳力的提高有一定的幫助,因為畢竟這是訓練力量的乙個途徑。除此之外,還有其他的一些方法。 第一種方法,是最有效的,也是難度最大的,可以讓你在短時間內提高彈跳。

具體做法:挖個坑,大概一公尺左右深。你的腿上綁好5斤的沙袋,跳入坑里。

試著在負重的情況下從坑中躍出。半個月後,將坑挖深20公分,而負重增加2—3斤,繼續練習。如此迴圈,最後到了不能再負重、也不能從坑里躍起的時候,練習就到此為止。

解除負重,再試試看能跳多高。 第二種方法,效果不是很明顯,但是容易實施。具體方法:

腳踝上綁上橡皮筋,原地縱跳。每日練習半小時。滿意。

2樓:群群我愛你3姺

給你幾個方法,但是要迴圈用,不能單用一種,而且要注意適當的休息,和放鬆,(例如慢跑或揉揉腿,使肌肉鬆軟了) 單腳跳台階 單腳跳繩 單腳在沙坑原地向上跳 單腳向前跳50公尺 (兩隻腳要交換,並且強度相等)

怎麼樣才能跳的更高?怎樣才能跳得更高

每天堅持蛙跳,深蹲,再跳起!一定要堅持!搜 美國最著名彈跳計畫 叫air什麼的。蛙跳 可以鍛鍊腿上的肌肉。腿上綁沙袋跳樓梯,堅持乙個月彈跳絕對有提公升。四個高效彈跳訓練高階動作,助你越跳越高!每天在腳上幫上負重道具來跑步打藍球 最好連走路都帶上。我覺得先天佔很大因素。腳綁1公斤的沙袋練習。很有效果 ...

跳高 怎麼跳的更高!跨越式跳高怎麼跳

身體訓練有以下內容 速度訓練有一般速度和專項速度。一般速度30 6m反覆跑 100 150m,反覆跑 30 60m追逐跑 專項速度有弧線跑30m計時,全程助跑計時,後四步助跑計時,下坡跑接弧線跑20m,下坡跑度弧線跑20m,快速擺臂擺腿的模仿練習,快速起跳練習。2 彈跳訓練有自然彈跳力和專項彈跳力兩...

怎樣可以長得更高,怎樣才能長得更高?

想要擁有迷人的身高我來告訴你 為了身高能增高,母親的關心尤其重要,我們反由於母親的關心被剝奪而引起的身高不長現象稱為母愛缺乏性身材矮小。蔚佳翼主任提醒,母親的關心尤其重要。工具 原料 飲食 運動 睡眠的均衡 父母的關愛 方法 步驟 1為了身高能增高,母親的關心尤其重要,我們反由於母親的關心被剝奪而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