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細胞鐘樓怎麼過關,重生細胞怎麼跳的更高

2023-01-21 09:15:03 字數 3733 閱讀 1310

1樓:生活小百科達人

重生細胞pc端我玩了好一會兒了,都打完五細胞了。在這個寒假裡,能玩上那麼好的乙個作品已經真的爽了。

重生細胞這款遊戲真的是很別緻,**種類太多了,最喜歡盾。但是每次都擋不住,對於手殘黨的我來說,能過一關細胞就很滿足了。

重生細胞手遊中,鐘樓地圖會隨機刷出四個鐘,想要獲得懲戒盾就必須按照正確的順序敲盾。那麼鐘樓的敲鐘順序是什麼呢?

首先把鐘樓的怪全部清掉,然後將遊戲的背景**給關掉,因為要按照【從低音到高音】的順序敲鐘,這樣會容易分辨一些。找到隨機重新整理的四個鐘位置後,按照下圖所示的順序敲即可。

一號鐘。二號鐘。

 三號鐘。

四號鐘。 其實這四個音調的鐘聲,在bgm裡面都有響起。如果順序敲錯了,必須回去重新敲。此外,有時候細胞門中也會刷出鍾,這種鐘敲了沒有用,不要去敲。

總而言之,鐘樓的四個鐘音色的分辨最為重要,只要能分清楚高低並記住其位置,就能搞定。

我對這款遊戲有深刻的見解和認識,一旦死亡,你獲得的裝備將會消失重來,這也是這遊戲的一大玩點。總之還是特別的期待。

2樓:你看看這個啊明

重生細胞裡,鐘樓這場景地圖想要通關的話,必要條件之一就是獲得鐘樓鑰匙。相信為了獲得隱藏道具,大家都很努力的攻略鐘樓。下面就為大家帶來詳細的攻略介紹,一起來看看吧!

鐘樓攻略。在遊戲重生細胞中,想要獲得藏在鐘樓地圖的隱藏道具就必須要獲得鐘樓鑰匙來解鎖。

在地圖中是可以看到四個鐘,需要按照從低音到高音的音色來敲,讓後鐘就會掉落鑰匙。

拿著鑰匙就可以去隱藏房間解鎖道具了。

依次是沉悶鐘聲、沉悶帶清脆鐘聲、清脆帶沉悶鐘聲、清脆鐘聲。

需要注意的是,最好把怪物都清乾淨,這樣方便找道具。

重生細胞怎麼跳的更高

3樓:生活小百科達人

一、撓撓。

1、在遊戲中當我們遇到跳不上去的高台可以看看附近有沒有可以互動的道具。

2、例如撓撓,在互動後會變成藤蔓,玩家們可以爬上藤蔓上高台。

3、「撓撓」需要擊敗第二個boss後獲得藤曼符文後才能解鎖。

二、符文。

1、如果周圍沒有互動的高台,那就只能使用符文上高台。

2、爬牆符文需要前往【沉睡庇護所】中才能獲得,但是難度比較高,一週目無法獲得。

3、傳送符文:被囚者牢房→猛毒下水道路線,「猛毒下水道」的牢窗附近中觸發任務後,擊殺精英怪-斬殺者後獲得。

三、搭配裝備。

1、搭配電鞭、飛刀等其他**進行跳躍。

2、操作方法:跳+出鞭+跳,先跳一次,然後使用電鞭攻擊一次,在攻擊動畫還未結束時,立馬按下二段跳,就會跳的比原來更高。

以上就是重生細胞bug跳技巧攻略的全部內容了,其實在地圖中還有隱藏的小路,或者沒有觸發的黃色踏板機關,推薦玩家仔細的觀察地圖尋找隱藏的道路。

cf手遊跳跳樂鐘樓怎麼過 鐘樓跳跳樂過關技巧

4樓:我是帥鍋

【模式介紹】

與傳統跳跳樂模式地圖不同,鐘樓中的障礙物種類要明顯少於其他跳跳樂模式地圖,但鐘樓的長度也明顯超過其他跳跳樂模式地圖,在遊戲中對玩家身法的靈活性以及耐力都有著較高的考驗。鐘樓總共分為十一關,玩家在每一關中所遭遇的障礙物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具體形式稍稍進行了改變。同時,在比賽中玩家所使用近戰**的效能也在一定程度上影響著玩家的發揮,高效能的近戰**如屠龍、龍嘯等都擁有急行軍屬性,可以幫助玩家進一步提高自己的速度。

【通關技巧】

連續的懸浮木板是鐘樓中較為具有代表性的障礙物,雖然懸浮的木板看起來通過難度較低,但是一旦玩家無法掌握連跳的 節奏 極有可能出現失誤,因此玩家只有通過大量的練習才能逐漸掌握熟悉的連跳技巧。同時玩家還要對木板的寬度有一定的了解,利用木板的寬度助跑可以極大地幫助玩家提高通過的成功率。

滾輪也是鐘樓中具有代表性的障礙物,不斷滾動的滾輪對於玩家來說可謂不小的挑戰,玩家一旦跳上滾輪將不斷隨著滾輪滑落,必須在極短的時間內跳出滾輪,一旦在滾輪中滯留時間過長,即使玩家後面跳出了滾輪,但由於行程過長也將無法通關進而出現失誤。當玩家在遭遇連續滾輪時切記一定不要過多停留,在跳上第乙個滾輪時立即進行起跳跳上第二個滾輪,只有縮短在滾輪上的停留時間才能在最大程度上減少出現失誤的幾率。

玩家在通過第十一關後可以選擇繼續探秘神秘關卡,第十一關之後的障礙物難度相較前十一關來說降低了,同時在通過神秘關卡後玩家將獲得豐厚的通關獎勵,因此選擇繼續探秘神秘關卡的價效比還是非常高的。

【綜述評析】

跳跳樂模式的出現為玩家在 槍戰 模式外提供了額外的選擇,新奇的玩法使得玩家在充分享受遊戲樂趣的同時身心又得到了放鬆,趕快進入遊戲體驗一下吧!

重生細胞武士刀圖紙在哪個怪身上爆?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持盾者爆率最高,你可以去試一試還有不懂的可以去光環助手上面看看gl哦。

冒險島2玩具城鐘樓怎麼打 活動副本玩具城鐘樓攻略

6樓:原海秋

【迷宮探索】

玩具城鐘樓副本是乙個側檢視的副本,很像以前玩的平面闖關遊戲,並且副本融入了迷宮闖關的屬性,非常有創意的副本。綜合評價,副本難度不大,收益適中且花費時間很少,值得玩家探索。

玩具城鐘樓第一層玩具城通道是乙個側檢視,一共4層,有點過關迷宮的創意,一共有4個發條裝置可以開啟3道柵欄和乙個傳送門,所以找到正確的路,可以大大減少副本時間。

每乙個發條裝置都有機械人小怪守門,需要清除掉之後才能安全讀條。

玩具城通道,先從左向右走,開啟第乙個發條裝置之後,來到第二層向左走。

第二層中部位置有第二個發條裝置,開啟柵欄之後記得繼續向左下走,不然就要繞路了。

第三個發條裝置在第三層左下位置,找到這個發條裝置之後,基本就可以順利找到去下一層的路了。

清理掉守門的機械人之後,進入玩具城鐘樓,發現自己出現在房廊上,boss就在自己腳下。跳下去就能直接戰鬥了。

【boss戰鬥】

拉普拉圖斯第乙個技能就是時間,猶如12小時時鐘,12個時點成功把島民活動範圍縮小,從時點穿過會有持續debuff疊加。

拉普拉圖斯會召喚黑水雷,黑水雷可以攻擊,如果被黑水雷碰到會進入倒計時**,會受到大量傷害,需要注意走位。

拉普拉圖斯雷射炮像時鐘的指標一樣橫掃全場,雷射炮分兩種,一種180度旋轉的雙向雷射炮,另一種360度的雙管雷射炮,島民需要注意躲避雷射炮的路線,被雷射炮掃到會非常傷。

拉普拉圖斯轟擊場地,會把島民吸引到炮火中間,需要島民連續位移跑路,千萬別在這個時候貪輸出,不然會被拉普拉圖斯教做人。

拉普拉圖斯在生命低於30%之後會召喚大號螺絲砸暈島民,螺絲落地時間很短很快,需要島民反應稍快。

拉普拉圖斯每過一段時間會召喚乙個護盾保護自己,並擊飛身邊的島民,是乙個對近戰非常不友好的技能。

玩具城鐘樓是乙個非常有意思的副本,拉普拉圖斯的技能也非常有創意,不僅畫面很美,而且效果非常酷,雖然對島民來講是有點煩,但是不得不說創意滿滿。島民在體驗副本的同時也可以玩一次過關遊戲,副本節奏飛快,值得島民光顧。

ps版<時鐘之塔>,又名<鐘樓外傳_幽靈之首>詳細攻略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過,而且是不看攻略玩的,全部通關..lz,告訴你吧.這樣的遊戲享受的就是怎麼解迷和恐怖的劇情!有了攻略什麼都知道了還會恐怖?還需要解迷嗎?

雖然我是用了10天才通關的,但是很有成就感!!!你按攻略,就算1天通關了,也不會覺得有多大意思!!!對吧!

所以,人是聰明的,相信自己的腦子,幹嗎非要靠攻略,如果到了某處,真的實在通不過了,看一下也無所謂.盡量不要看!沒意思。

冒險島2玩具城鐘樓怎麼打 冒險島2副本攻略

重生英文怎麼寫,重生的英文怎麼寫

重生的英文單詞 reincarnation讀音 英 ri nk ne n 美 ri nk r ne n n.轉世 再生 重生 近義詞 1 rebirth 新生 2 re creation 再創造 3 restoration 恢復 重生英文是renascence。英 r n sns 美 r n s n...

幹細胞儲存的流程 幹細胞怎麼提取?

採血 需要採集客戶約150ml 200ml外周血。生產 採集好的外周血經離心後收集有核細胞,用造血幹細胞專用培養基培養,使有核細胞逆轉成為造血幹細胞。檢測 採集的外周血,幹細胞生產的第3天和第6天均做細菌檢測 細胞計數和流式細胞,確保幹細胞生產過程中不被汙染,儲存 收集生產到第六天的幹細胞,分裝到2...

細胞中的細胞器都是怎麼來的?它們可以自我複製嗎

如果細胞 在有絲 間期,細胞內的細胞器會隨染色體一同複製,在高中 回課本中重點提到答了線粒體,葉綠體 綠色植物 中心體 動物和低等植物 其中線粒體和葉綠體含有dna,在 間期自我複製控制細胞質遺傳 中心體在細胞 時形成紡垂體 如果是不 的細胞,它的細胞器一般是不複製的 只有線粒體和葉綠體可以自我複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