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喜歡上乙個人是什麼心理

2023-02-22 07:50:03 字數 1320 閱讀 9966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人的心是不一樣的,有的人的心是上鎖的,有的人的心是不上鎖,容易喜歡上乙個人說明他的心是向別人敞開的,說明他是乙個內心純真對別人不設防的人,喜歡上別人,可能他就是內心就是渴望別人也喜歡自己,對別人天生就擁有好感,還有就是在內心是乙個渴望愛的人,當別人乙個眼神或者乙個動作都讓他容易誤會,覺得這個人可能會喜歡自己。容易喜歡上乙個人的人,可能對這個世界還抱有最初的幻想,容易對人抱有期望,可能覺得這個世界會對他溫柔以待,容易喜歡上乙個人,可能是想象力比較豐富的乙個人,因為他很容易帶入自己對這個人的喜歡的色彩,可能他喜歡的自己想象的那個人,你喜歡上人的,可能是乙個比較相信命運的人,所以當乙個人出現,他可能會認為是老天的安排,所以他就認為如果是老天的安排的話,那麼他很容易喜歡上這個人,容易喜歡上乙個人的人,可能內心裝了乙個小孩子,因為小孩子只有就能自己喜歡的玩具,一下子就會撲上去,所以這種想法或者是這種感情可能一開始相對來說並不是十分成熟,也許就是很簡單的喜歡而已!

2樓:愛情調味劑

若別人對自己稍微好一點,關係稍微親密一點,就很容易喜歡上別人,依賴上別人。其實是在享受別人對自己的好,享受這種親密的關係,這就是缺愛的表現。

別人若對自己好,就會掏心掏肺加倍的對別人好,不對別人好自己甚至還會自責,覺得是自己不好,在某一程度上非常享受這種情感,所以更害怕失去這種情感,這就是渴望愛的表現。

這個其實跟原生家庭的教育和影響有很大的關係。在中國教育的大環境下,吝嗇於鼓勵的教育模式,中國父母不懂得如何向孩子表達自己的愛。

有一天,你拿了一張一百分的考卷回來,你很開心的跟父母說,期待得到他們的表揚,但換來的也只是一句再接再厲。

作為小孩的我們是很失望的,我們還小,我們感受不到父母那種無言的愛。這在很大程度上影響了孩子愛的能力,孩子無法從父母身上學習正確的合適的愛的模式,正是因為這種愛的表達的缺失,沒有被滿足的部分,導致孩子成年後,這種過快喜歡乙個人的行為模式就能得到更好的解釋了。

現在有一類人是這樣的:他喜歡我,所以我也要喜歡他。因為他對我很好,我很享受這種好,我不想失去,所以我也喜歡上了他,這是一種極強的心裡暗示。

尤其是現在的80、90後這個問題就比較普遍,缺愛、渴望愛。這都是他們在小時候沒有得到滿足而導致的,這種影響或許不是很明顯,但是卻一直潛伏在他們的內心深處,從而影響了他們往後情感生活。這就是你很容易喜歡上乙個人的原因,你渴望從乙份情感中得到你所缺失的。

喜歡上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問題很迷茫 每乙個人感覺不一樣 祝你好運滿意。有一種智商為零的感覺。喜歡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ta所吸引,為ta著迷,為ta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ta,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ta,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關懷ta,...

愛上乙個人是什麼感覺,愛上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真正愛上乙個人 又很多種感覺!唯一相同的感覺就是很迫不及待的接近他或者她 或者相見的時候感覺很興奮 這都是真正愛上乙個人的感覺。有這麼乙個人 就是這麼乙個人 他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他並不長得很特別 他的性格並不特別好 他也並不是特別 才華橫溢 但是你偏偏就是喜歡他 你就是只對他有感覺。真正愛乙個人就是...

喜歡上乙個人會怎樣?

時時刻刻都想見到對方,喜歡跟對方相處的每乙份,每一秒。跟對方在一起的時間總覺得短,然而離開對方的時間總是覺得特別漫長。期待有他的每一天 時不時會在你腦子裡浮現他的影子。看到對方會小鹿亂撞。每時每刻都想他,總之就是乙個想字。篇東西會讓你知道你是不是對他 她有了感覺。十七你經常看他 她的個人主頁。十六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