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的很怕別人說他壞話,這個男的是什麼人?

2023-02-22 01:25:02 字數 1683 閱讀 3646

1樓:日落輕煙

乙個男人很怕別人說他壞話,說壞話意味著另外乙個人是汙衊,造謠他。他怕被人說,那他自尊心。

強。如果是公正的批評,他害怕,那他很自卑,或者是自尊心莫名很強,實際就是自卑。

2樓:接觸角無法測量

乙個自己內心不堅定的男人, 對自己的了解不足,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和不需要什麼,太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活在了別人眼中的自己!

3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這樣的男人是乙個不夠成熟的男人,乙個正常的男人是不會在乎別人說沒說自己壞話的,乙個男人要有厚臉皮的,別人說自己壞話沒有什麼害怕的。

4樓:泰蓓壘

這樣的人就是總在背後說壞話的人,所以他就怕別人也說他,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人,和他都無語整天。

5樓:來瀚彭

乙個男人的很,害怕別人說他壞話這個男的是什麼人?我覺得。我們不能把所有的人嘴都能堵上。

別人愛說什麼就說什麼唄,再說了,你也沒有什麼過錯,為啥還怕別人說呢?別人的嘴長在別人的嘴上。

6樓:秦懌

很在意他人的說法的乙個人。並且活在別人的口中,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

7樓:小糊塗

我是乙個人人招恨的人。

8樓:隨便的名稱是你

是個很在乎面子的人。可能一直比較優秀,很少有人說他缺點,一旦有人說就會比較敏感在乎。

3、如果乙個男的傷害了你,但最近又找你,當做沒事一樣,這個男的是什麼樣的人?

9樓:珍惜光輝

這個男的傷害了你,又找你,還當沒事一樣,說明他是極度自私自利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這個男的不太把別人的感受當成一回事兒,他比較關注於自己 ,而且這樣的人通常目的性很強。

他們不會在意自己做的事情是否合理,也不在意自己是否真的傷害了別人,只在於自己的利益,這樣的人可以交往,但是不要太過於真心實意。

11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可能是個大大咧咧的人。

也可能是後悔了。

雖然以前給你造成過傷害。

但是還是會回過頭來找你。

心裡還像沒事人一樣。

大多是沒有意識到給你造成的傷害。

所以才會有這種表現。

12樓:眠眠要努力

這個男人是乙個極其自私的人,因為他傷害你的時候出於一己私慾,不關心你的心理狀態,而找你也是為了一己私慾,說到底,只不過滿足了自己的心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這個女人,他還會傷害她嗎?這個男人既然能傷害女人,說明他是在利用這個女人,回過頭又來討好她,說明這個男人不愛這個女人。

14樓:光威大魚

你傷害了我,卻一笑而過,這可能就是型男的寫照,至於吃回頭草,那麼就有型變扭曲了,俗話說得好,好馬不吃回頭草。

怎麼對待這種人?這個人(男人像女人似的),喜歡背後說人壞話.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他深談一番,說出你對他為人的感受,這樣又可以讓他知道他在別人眼裡的形象,也可以清楚的表達出自己的感受,不是一舉兩得嗎?他如果不聽,那就不用理他了,這種人也就不值得你再去理會他了。

背後說別人壞話的男的是好人嗎,在背後說別人壞話的人是什麼樣的人

說明這個人是很八卦,缺乏男人氣概。不能說這個人不是好人,但是他缺乏做男人的氣質。他可能屬於心比較細的人。而且好奇心比較強的人。願意抒發自己內心的人。注重街頭八卦的人。就像過去沒有知識的家庭婦女。一句話,太閒了。不管這個人本身怎麼樣 背後說別人壞話總是不好的 所謂 靜坐常思己過,閒談莫論人非。人有各種...

有男的他說他想泡我,有乙個男的他說他想泡我

注意他的用詞,他說的是想泡你。他說是的是 泡 你,而不是說喜歡你。說 泡 這個詞是目前一些小男孩比較流行的說法,泡吧就是在網咖裡玩。泡妞就是找個女孩玩玩。都是玩玩的意思。如果乙個男孩真的喜歡你,不應該用 泡 這個字眼。應該在適合的時機對你說 我喜歡你 所以從他的口氣和用詞上來說,這個男孩都不是什麼正...

男的說女的矯情啥子意思,乙個男的說乙個女的矯情啥子意思?

指強詞奪理,蠻橫 2 掩飾真情 3 故意違反常情 4 故作姿態 裝蒜 5 矯情亦有褒義的,帶有讚許,肯定感情的意思,褒義隨當時情境感 彩的變化,說女孩矯情帶有憐愛之心,說明矯情之人說話語氣童真,可愛,語言上的矯情是關係上的拉近,亦有善良色彩.6 無病呻吟 7 挑刺,上海話,和作差不多。蠻橫,不講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