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頭孢菌素的藥品通用名稱有

2023-02-22 01:15:06 字數 1637 閱讀 7521

1樓:匿名使用者

頭孢噻肟、頭孢哌酮、頭孢三嗪、頭孢噻甲羧肟。

第三代頭孢子素不良反應和毒***低。

抗菌譜廣,對厭氧菌有高效;引起的過敏反應較青黴素類低;對酸及對各種細菌產生的β-內醯胺酶較穩定。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頭孢克肟,頭孢克洛。

第三代頭孢菌素各藥及各自特點?

頭孢一、二、三代的主要代表藥有哪些?作用於g+強的是幾代...

3樓:又是一年中秋至

第二代對g+的作用比第三代強。

頭孢菌素類的抗生素有哪些?要藥品的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頭孢氨苄,頭孢替安,頭孢西丁,頭孢噻肟鈉,頭孢拉定,頭孢三嗪,頭孢呋辛,頭孢哌酮舒巴坦鈉,頭孢他啶等。

藥品一般有三種名稱及化學名同用名和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藥品一般有三種名稱,即化學名、通用名和商品名。

化學名是根據藥品的化學成分確定的化學學術名稱。

通用名是國家醫藥管理局核定的藥品法定名稱,與國際通用的藥品名稱、我國藥典及國家藥品監督管理部門頒發藥品標準中的名稱一致。

商品名是藥品生產廠商自己確定,經藥品監督管理部門核准的產品名稱,在乙個通用名下,由於生產廠家的不同,可有多個商品名稱。

例如:感冒藥, 感康 複方氨酚烷胺片。

化學名:n-(4-羥基苯基)乙醯胺分子。

通用名稱:複方氨酚烷胺片。

商品名稱:感康。

消炎藥:諾百優 頭孢克肟咀嚼片。

通用名稱:頭孢克肟咀嚼片。

商品名稱:諾百優。

化學名:(6r,7r)-7-[(z)-2-(2-氨基-4-噻唑基)-2-(羧甲氧基亞胺)乙醯胺基]-3-乙烯-8-氧代-5-硫雜-1-氮雜雙環[4,2,0]辛-2-烯-2-羧酸三水合物。

6樓:匿名使用者

通用名 化學名 商品名。

7樓:默媛暖殤

商品名,通用名和化學名。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藥品通常有三種名字:化學名,通用名,商品名。在中國藥品的商品名由廠家制定。

9樓:匿名使用者

化學名,通用名和商品名。

頭孢第三代有幾種

10樓:科院小百科

第三代頭孢分類有20種。

分別是:頭孢噻肟鈉、頭孢哌酮、頭孢他啶、頭孢曲松、頭孢唑肟、頭孢甲肟、頭孢匹胺、頭孢替坦、頭孢克肟、頭孢泊肟酯、頭孢他美酯、頭孢地嗪、頭孢噻騰、頭孢地尼、頭孢特侖、頭孢拉奈、拉氧頭孢、頭孢布烯、頭孢公尺諾、頭孢羅齊。

11樓:赤腳走江湖

頭孢克肟、頭孢曲松、頭孢他啶、頭孢哌酮、頭孢地嗪。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代:

頭孢噻肟鈉 頭孢哌酮 頭孢他啶 頭孢曲松 頭孢唑肟 頭孢甲肟 頭孢匹胺 頭孢替坦 頭孢克肟 頭孢泊肟酯 頭孢他美酯 頭孢地秦 頭孢噻騰 頭孢地尼 頭孢特侖 頭孢拉奈 拉氧頭孢 頭孢布烯 頭孢公尺諾 頭孢羅齊。

普銳斯是那個國家的,普銳斯的第三代

日本豐田汽車於1997年所推出世界上第乙個大規模生產的混合動力車輛車款,隨後在2001年銷往全世界40多個國家和地區,其最大的市場是日本和北美。美國是prius最大的市場,至2009初為止,美國豐田總共賣了超過60萬輛。最大優點 外觀時尚個性,整體線條犀利 內飾簡單,用料和做工比較不錯 空間寬敞舒適...

什麼是旁系第三代,是怎麼計算的,我爸和我男朋友的媽是親表兄妹,那我們是旁系第幾代呀 請各位幫幫忙啦

例如,自己與兄弟姐妹及其伯叔姑 姨舅之間就屬旁系血親。三代以內旁系血親是指同源於祖 外祖 父母的旁系血親。按照我國婚姻法的計算方法,三代以內旁系血親是指 伯 叔 姑 舅 姨 侄子 女 外甥 外甥女 堂兄弟姐妹 姑舅表兄弟姐妹 姨表兄弟姐妹等。我國婚姻法禁止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通婚。也就是說你爸...

現在中國的第三代戰機不是日本的兩倍多嗎?那為什麼還說中日兩國的空中實力勢均力敵?難道中國第三代

中國的空軍先進戰機數量遠超日本,但是日本上面還有美國大兵啊,中國也不可能把所有戰機調往日本方向,朝鮮方向要部署一部分,西北方向要部署一部分,印度方向要部署一部分,南海方向要部署一部分,台灣方向要部署一部分。除開就沒剩多少了,日本可以把全國的飛機調過來和中國作戰。這樣一比較中國控軍沒優勢 iori愛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