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有效的祛痘方法?青春期如何祛痘?

2023-02-21 16:45:03 字數 6103 閱讀 1222

1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好發於顏面、下顎部、頸部、上胸部、背部,尤其是肩周圍等一些部位,一般表現為粉刺、丘疹、膿疱、囊腫、硬結等多形性**損害。如顏面瘢痕形成,色素沉著,故應早調理。臉上長了痘痘不要用手去擠以免感染發炎傷到真皮層,留下痘印痘坑。

可以用蜂蜜、鹽水、雷射等方法進行祛痘。

1、蜂蜜祛痘。

蜂蜜是很好的抗菌素,**問題它都能起到作用,對於油性或有雀斑的**更是適用。睡前在痘痘上塗抹少量蜂蜜,再貼上邦迪入睡,第二天就會發現痘痘乾癟了許多。

2、鹽水祛痘。

鹽水是最好的天然抗菌劑,有助於長痘期間皮脂製造功能恢復正常。在溫水中加入半杯天然海鹽,攪拌至海鹽全部融化為止,在潔面後用鹽水潑臉數次,約一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兩天後可以消除痘痘。

3、利用現代脈衝雷射或光子技術,利用雷射祛除青春痘的原理很簡單,高能量的強脈衝光可以有選擇性地高效殺滅痤瘡丙酸桿菌,從而達到祛除青春痘的目的。臨床醫學上這個方法效果是非常好的。

青春期如何祛痘最正確

2樓:匿名使用者

新雨池抄建議您這樣祛痘哦襲。

一、正確的洗臉。

許多bai人害怕臉洗du多了會把寶貴的皮脂zhi

膜洗dao掉。其實,臉上的油脂是不停的在分泌,根本不必擔心會把油脂洗光。如果洗臉的方法正確,既可去除多餘的油脂,又可維持**的光滑潔淨。

我建議的洗法是:摸摸鼻頭,出油了就可以洗了,一天洗十次到數十次都沒有關係。切記不要過度按摩臉皮也不能用溫水洗臉,肥皂或洗面乳的選擇以中性溫和為宜。

二、不要擠壓青春痘。

把青春痘裡的膿汁或白色油脂顆粒擠出來,感覺上青春痘好像會消得比較快,但是此舉卻會造成一連串傷害,包括凹洞、黑斑、容易臉紅、血管擴張形成一條條的血絲,及老是在同乙個地方冒出青春痘。其實只要等待。

二、三周,讓顆粒球乾燥、密實,在清潔時自然掉出,就不必擔心何時擠最好,也不會留下疤痕。

秘訣。三、不要蒸臉。

年輕女孩容易臉紅,也就是說容易因為緊張、悶熱,煩燥而使整張臉泛紅。蒸臉、三溫暖都會使這種情況更加明顯並且加速油脂分泌,更容易形成青春痘。

3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要注意一下生活習慣,我自己以前也是有過,後來跟著《重現俏臉》那樣做才回覆乾淨的臉。

1,熬夜就不能夠在有了的;

2,每一天要多喝一點水;

3,堅持每天多運動排汗;

4,不能夠吃油炸辛辣的東西。

4樓:雨濛濛

去痘痘非常難的,不過近五個月的堅持不懈,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讓我解決了。多吃蔬菜和水果。進頭像主業看看。

5樓:咪西咪西遊

少熬夜,少吃高糖高油高鹽的食物,多喝白開水。

6樓:罪人

我用超微以亦肽組合很管用。

7樓:嬌舒清官方

1:每天喝8杯水以上,可以清腸胃。

2:每天都要排便,有時候可以用香蕉調理。

3:切忌熬夜,熬夜會讓內分泌失衡而長痘痘。

4:洗臉要徹底,不要有殘留的化妝成份。

5:睡前不要玩太久手機和電腦,玩手機後可以用溫水洗臉再睡,能助睡眠還清潔。

6:長痘痘不要擠,等痘痘自己脫落,不易留印和坑7:床套,枕頭巾要定期清洗。

8:最好在十一點前睡覺。睡前不要吃宵夜。

9:上火的東西盡量少吃。

10:護膚品不要亂用,要了解自己是屬於什麼樣的膚質11:資寶萊**+纖連蛋白凍乾粉可以祛痘祛痘印12:

白砂糖洗面:可以去印,洗完臉後用砂糖洗洗13:用維生素e塗痘印,堅持塗痘印子會逐漸變淡14:

多喝些花茶,可以美容。

15:長痘的人睡覺一定要把劉海給夾起來。

8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很難額,經歷了近期一段的堅持使用,用了這款精華,讓我重獲信心。盡量不要曬太陽,進頭像主頁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羧寧。羧寧(液體傷口敷料)具有明顯的抑菌性,可滲透進入**毛囊孔,抑制並殺死毛囊孔中藏匿的黴菌、細菌等有害微生物,從而消除由於微生物侵害引起的黑色素、色斑、粉刺、皮炎等。對長期應用化妝品造成的**傷害也有修復美白的作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補水工作:**本身只能分泌油脂,而不能提供肌膚所需的水分,因此需要外界為肌膚注入水分,選擇適合自己的補水護膚品,每天早晚潔面之後補水,保持肌膚表層水油平衡。順便去看下《劉子萱戰痘路》吧,不然我現在豆豆不會得到較大的改善,講來給大家聽下。

蜂蜜是比較溫和的一種美容成分,不僅性質溫和、營養豐富,還有抗菌作用。在蜂產品中抗菌作用最強的是蜂膠,雖然蜂蜜的抗菌作用不是很強,但對於痘痘肌膚和普通肌膚都是有利無害的。

青春期如何祛痘和痘印

11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12樓:知我

您好。青春期由於油脂分泌過旺,要從飲食、作息時間上開始調整。再加上適當的護膚品才可以很好的祛痘。

1、每天8杯水;

2、每天排便;

3、切忌熬夜;

4、洗面徹底;

5、少玩電腦;

6、不用手擠痘;

7、床套定期清洗防蟎蟲;

8、十一點前睡覺,不吃宵夜;

9、上火的東西少吃;

10、根據膚質選擇護膚品;

11、珍珠粉蜂蜜做**去痘去印;

12、砂糖洗面去印;

13、維生素e塗痘印;

14、喝花茶;

15、睡前夾劉海避免前額生痤瘡。

13樓:鹹恬靜

吃點綠豆湯,平時少吃油膩食物,多喝水多吃點蔬菜和水果,一定會有所改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於體內的雄性激素過旺所致,內分泌出現紊亂現象,所以要多清潔**,少吃過油、過甜、激素含量高的食品,一定要補充維生素,多吃蔬菜,多喝水、水果,每天要保持排便,讓身體的毒素排掉···

15樓:網友

多清潔**,少吃過油、過甜、激素含量高的食品,一定要補充維生素,多吃蔬菜,多喝水、水果,每天要保持排便。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在外面下太大工夫,最主要是以內養外,那些能不抹盡量不抹,你只要能使自己每天早上排一次暢便就足已了!當你順暢排便五天後你會吃驚的,我就是這樣做的,效果很好。

青春期如何祛痘?

17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18樓:廖雁凡

青春期護膚指南!做好這3步,你就是擁有健康肌膚的小可愛啦。

19樓:京弘百里初陽

我是在麗人途上面看見的說,主要是要保證內分泌的平衡的,少吃辛辣的,多清淨**,平時要多做些運動多出些汗的!

20樓:期待賀此

青春期的痘痘 過期了青春期就自動好了,我的就是這樣。

21樓:在景陽峽捶背的凌統

多吃水果,少吃辣的東西。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多注意飲食跟生活。

23樓:酵敝倬

生活要有規律,不晚睡,不酗酒。

24樓:誰是曉曉明

「青春痘」,是多種因素導致的毛囊皮脂腺慢性炎症性**病。首先,它與內分泌系統關係密切,特別是雄性激素。給人體注射雄激素,女性患雄激素分泌增加的疾病可引發痤瘡;女性在月經前也常有痤瘡發生。

男性的雄激素水平相對較高,皮脂腺功能比女性活躍,所以男性痤瘡的發病率比女性要高;但女性往往比男性要早熟,故女性的痤瘡發病一般比男性要早。

長了青春痘,應該常用溫水、含硫香皂洗臉,每日洗數次,以減少**的油膩。**的油膩減少,灰塵等髒東西落在**上被粘著的機會亦就減少,這就能效地防止皮脂腺口的堵塞和細菌的繼發**染,好好照顧自己的臉,一定就可以痊癒的。但一定要少吃辛辣的,再吃那麻辣燙也不能吃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面部痘痘基本上是因為,其面部的不潔大多數內分泌的失調,出現一定的幹染的情況,有的還很癢,臉上還會脫皮,這個時候不要擔心,趕快祛除首先在生活上需主意:

多吃蔬菜,限制多醣,麻辣,酒食物,沒事多喝點水其次在工作中:

不要時常呆在電腦旁邊,可以出去走走,不然臉上會出油,這個時候就會有痘痘。

最後晚上睡覺前,記得洗臉,然後搭配玉肌膏,抹在痘痘上,乙個多月就慢慢下去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激素可以消炎,而且非常快,一般一半天就會見效。但是青春痘並不止是毛囊發炎,更重要的是毛孔堵塞和油脂分泌增加。而且激素可以抑制人體的免疫功能,也就是讓**抵抗力降低。

所以,即使好了也不會持續多久,很快**,而且變得非常依賴,更會引發激素性皮炎。

青春豆可以試著找下 cհenx7s (wei-信),我臉上的豆。

就是讀書時很多還留了豆印,就是她幫了我去掉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想要祛痘可以試試自製祛痘**。

蜂蜜雞蛋**。

功效:祛斑、美白、緊膚、祛痘。

原料:蜂蜜一勺,雞蛋乙個,糯公尺粉適量。

用法:上述原料混合在一起,敷臉,20分鐘。2周做一次即可。

青春期怎樣去痘痘才有效果? 5

28樓:京潤珍珠

青春期長痘很正常,不要慌張。痘痘最好不要用手擠,這樣會讓傷口細菌感染,造成別的**損害。珍珠粉可以清熱解毒、親姐**、控制油分,還可以促進受損組織再生恢復,可以治痘。

與此同時飲食上也要清淡一點,忌口辛辣、上火的食物。祛痘和去痘印都需要很長的時間,無論什麼**方法都需要長期堅持才有效。

29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我弟弟也是好幾年的痘痘很難好!後來是看了,鄒婷。的臉蛋就看了裡面的方法好的。

求青春期祛痘的方法

30樓:依詩黎

蘆薈祛痘法。

蘆薈具有很好的消炎、祛痘的作用。蘆薈去皮,將蘆薈肉搗成糊狀,塗抹在臉上的**,15分鐘後,用溫水將臉部洗乾淨。

仙人掌祛痘法。

一小塊仙人掌,用刀切開乙個口子,取出仙人掌汁,將汁液塗抹在臉上痘痘的地方,15分鐘之後,用清水洗乾淨。

珍珠粉酸奶祛痘法。

酸奶滴幾滴放在珍珠粉裡,然後攪拌均勻後塗在有痘痘的地方,塗上過夜,第二天清洗。

珍珠粉不要放太多,以免堵塞毛孔,酸奶盡量用低脂的或者脫脂,避免營養過多產生脂肪粒。

蘋果片祛痘法。

蘋果乙個,將蘋果切成薄片,用沸水將蘋果片泡軟,貼在長痘痘的地方,20分鐘之後取下來。

蘋果中含有維生素c,有消炎作用,連續使用蘋果片敷臉乙個星期,痘痘都消失不見哦!

綠豆粉祛痘法。

綠豆100g左右,研磨成粉末,加入溫水調成糊狀,在清潔完臉部之後,將其塗抹在臉上有痘痘的地方,再加以輕輕的按摩,10分鐘後就用清水洗乾淨。

31樓:申屠翠梅晏枝

將檸檬擠出的汁混入乙個蛋清內,打勻,塗在面部,半小時後就形成了**,再過30分鐘後用清水洗掉即可。我使用兩個星期,毛孔真的變小了,小痘痘也不見了,**開始變得白而嫩。蘆薈。

利用蘆薈清熱解毒的特有作用,**青春痘非常有效。**時可將蘆薈鮮葉塗在患處,使能軟化**,消炎止痛,不留痕跡。如青春痘發得比較嚴重,可以內服蘆薈葉汁,早晚各1次,每次10毫公升。

堅持一段時間,可收到令人滿意的效果。 在一些美容院中,用蘆薈葉1片,小黃瓜1根,搗爛後加入優質蜂蜜1匙,調和後塗抹於長青春痘的地方,一日數次,幾天以後青春痘就消失了。這種方法簡單有效,也可在家庭中推廣使用。

蘆薈具有清熱消炎作用,小黃瓜中含有脂肪酶等活性酶,能有效溶化青春痘中的油脂粒,而優質蜂蜜則有滋潤和營養**細胞的作用,所以結合蘆薈、小黃瓜和蜂蜜三者在一起使用,就可收到顯著的**青春痘的效果了。這種**方法已為千萬人應用和驗證,效果確實不錯。 綠豆粉** 綠豆有清熱解毒的功效,**青春痘效果顯著。

材料:綠豆粉(1包)。

做法:敷臉前先搽些化妝水,再將面巾紙鋪在臉上(要挖可以呼吸的洞洞),再塗上綠豆粉,乾後一撕就下來了。

平時自己飲食方面多注意下,盡量避免吃辛辣的食物海鮮也不要吃,不要用手去摳它,很容易留疤的`

青春期長痘痘怎麼辦?有沒有什麼有效祛痘的辦法呢?

如濃茶 咖啡 可可 巧克力等,這些食品容易激發油脂分泌及引起內分泌調,形成更嚴重的痘痘。之前一直長痘,後來配合 於夢自述 的雯章才慢慢好轉。1 花椒水洗臉。將花椒加入清水中熬制花椒水,花椒用量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新增,建議不要放太多花椒,熬花椒水時都是放很少一把花椒,加一礦泉水瓶差不多的水,時間嘛,熬...

中學生青春期祛痘的小竅門,青春期祛痘的小竅門

中學生青春期長青春痘就是長在青春期的痘痘,又叫痤瘡。它不光長在青春期,甚至在青春期前,10歲左右就開始發病,青春期後,到30多歲,甚至40 50歲還會出現。所以痤瘡可以出現在很大的年齡跨度,但青春期最常見。青春痘的祛除要根據病情的輕重,採用不同的 根據它的皮疹嚴重程度和皮疹數量 面積及預後,如是不是...

有沒有最簡單,有效,經濟的祛痘方法??

中醫院更安全吧,我去那給慢慢調好的。有什麼方法可以有經濟又簡單的去痘呢 青春痘真煩惱哪,但是近乙個月的嘗試,用了這款好東西,讓我重獲信心。別吃油膩的和甜食,別喝碳酸飲料,進主業看看。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其實每個人的 都不一樣,我朋友用過許多東東,卻都沒用當你決定要買東西治痘痘,最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