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西點要去哪裡學呢?想學西點去哪裡學?

2023-02-21 16:45:03 字數 5349 閱讀 2184

1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建議去專門學烹飪烘焙的學校,第一更加專業,裝置設施、教學條件更加齊全。第二專業的西點學校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和師資。第三專業的西點學校,有固定的合作企業,學成可以直接推薦就業。

學蛋糕無非是想就業或者創業,如果你想在烘培和蛋糕製作方面有所成就,在這塊天地一展手腳,你一定要到專業的培訓學校進行學習,專業的烘培教師,一人一案臺進行實操練習,才能更好的學會蛋糕烘焙。

建議去專門學烹飪烘焙的學校,學習蛋糕西點最重要的就是實踐操作了,專業學校裝置設施都會很齊全,每天上手練習,而不是一味地學習理論知識。而且,大品牌學校,擁有的企業合作資源也多,學完了推薦到連鎖企業、餅屋,工作環境和工資都是非常可觀的。建議實地考察了選擇的好。

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西點很不錯的,建議要選擇乙個專業的西點學校,才能系統全面的學習到專業的西點知識,想了解西點專業的同學們直接到專業的西點學校就好,成都有很多的西點學校,在選擇學校的時候,可以多從學校的就業,學校創業兩方面入手。

如果是為了有乙個好的就業的同學,可以直接到學校就業辦了解就業的工資與待遇,如果是為了創業的,可以直接了解一下學校是否有創業扶持。

西點烘焙行業不分男女,不管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只要你想學習的話,都是可以學習得到的。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可以選擇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學校擁有專業好的老師,不用出國也可以學到國外流行熱門的西點手藝,好的學校,教學環境好,教學設施先進,師資力量雄厚,實操學習,系統化的課程,階段化的考核,畢業合格還推薦就業。

想學西點去**學?

4樓:杭州港焙國際西點學院

國內烘焙培訓學校排名:港焙榜首。

烘焙是西點專業的一種,建議可以學習西點,不僅能學到烘焙技術,還能學到其他的蛋糕製作、裱花、翻糖等技能。在後期專攻於某一項,是乙個非常好的選擇。

西點培訓學校的教學質量參差不齊,選擇錯誤的乙個不僅會浪費時間和精力,而且無法學習專業技能。所以我們在選擇烘焙學校的時候一定要慎重,從學校的師資力量、教學環境、就業情況以及品牌知名度等多方面進行考慮對比,從中選擇值得信賴的好學校。

1、由於各西點培訓學校的授課方式不同,主攻餐飲專案不同,所以在培訓專案上略有差異。各學員在選擇西點培訓學校時,需要看它的主要課程內容是否全面,以西點麵包烘焙班級來看,它至少要包括花式造型麵包、日韓甜麵包、法式可頌及日式丹麥、吐司麵包以及私房蛋糕西點課程,這是日後開店的基礎。

2、學西點技術,建議到專業的西點學校去學習。畢竟現在西點的種類有很多,想要從事相關行業的話,沒有好的作品是不行的。所以學西點技術的話,到大西點的學校去學習肯定是沒錯的!

學西點一定要多去看看,多體驗下西點體驗課。選擇大的西點學校是不錯的選擇,一對一指導,包吃住及材料,還能得到就業推薦及創業指導,是學習烘焙的好地方。

5樓:網友

西點師是公認的高薪低壓職業之一,並且西點師是緊缺性人才,西點工作環境也不錯,建議去專業的、正規的、品牌知名度比較好的學校學習下,這個未來發展學成之後推薦就業的,不用擔心工作問題,各方面都是有所保障。

6樓:上海歐公尺奇

西點行業目前發展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如果對學習西點感興趣的話,建議還是要去正規專業的學習,可以多了解一下。

7樓:顏峰

各種專科學校,各種技校職業技校,每個城市都有都可以學到本領。

8樓:翦曲

有錢有時間可以去學校,,沒錢,能吃苦的去餅店。

9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建議去專業的學西點的院校學習,一般專業的院校就業有保障,師資力量強大,而且教學較好,學完畢業推薦就業,想創業還會提供創業幫扶。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可以選擇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學校擁有專業好的老師,不用出國也可以學到國外流行熱門的西點手藝,好的學校,教學環境好,教學設施先進,師資力量雄厚,實操學習,系統化的課程,階段化的考核,畢業合格還推薦就業。

1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學校能掌握專業私房產品的製作技藝;學成即可在家開店。從裝置、工具、原料的選擇和購買,到技術更新產品創新,學院會持續跟進服務老學員,為學員提供更多行業經驗,幫助學員快速創業,贏得消費者肯定與市場占有率。開設的短期課程和長期課程天然歐包烘焙課程,韓式裱花課程,烘焙高薪就業課程,單課時自選課程等。

教學風格:內容務實,用短時間有效傳授實用的技術。

精品小班:小班授課,老師針對性指導,全天無阻礙實踐教學、理論在實踐操作中總結。

健康理念:擇選純天然優質原料,不使用新增劑,對產品質量拒絕將就!

親自實操:每人獨享一套裝置及工具(不分組,不會有輪換操作,等待的情況)。

資費透明:一次性收費。學費包含教材原料料服裝。中途沒有其他費用。

注重效果:以學生為本,學會為止。

我們的優勢:

一、小班授課:讓老師關注每一位學員,老師及時解決學生技術上 的失誤或者不足,提高學習效率和成功率。

二、學費透明,標準統一。一次收費,有些培訓機構因人收費。

三、簽訂就業協議,保證學會,學不會申請免費學習,學會為止。

課程注重實操,每人一台裝置,全程自己操作 pk 理論講解大量耗時,分組輪換操作大量耗時。

教學內容豐富,緊跟潮流 pk 陳舊產品,過時技術。

學西點去**學比較好呢?

12樓:網友

杭州新東方比較好。現在西點是國內新式的技能工作,對比還是比較吃香的。 西點師也是現在說來對比稀缺的工作,工作都是對比好的,收入也很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怎麼想的,因為我感覺不知道去那裡學習,因為一般都要去比較好的學校學習。

14樓:天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這裡沒法具體和你說哪個學校比較好,但是可以從幾方面自己來判斷。選學校之前,有幾個重要的點要考慮清楚,首先要看你到底要學什麼,要學到什麼程度,然後學習的目的是什麼(比如愛好、興趣、創業等)。然後考慮好了,選學校的時候,一定要實地考察,考察學校的教學情況、教學裝置、師資情況、教學模式等情況。

可以先在官網上進行了解,然後去實地進行考察,這些都沒問題了那就是不錯的學校了。比如我的名字,可以考察下哈!

15樓:羨煞旁人

學西點的話你可以看看正規的廚師培訓學校!

學西點技術在**學比較好?

16樓:港焙甜品蛋糕培訓學校

學習西點一般有兩種途徑。

1是去西點店裡做學徒,2是到學校裡學習。

你想做專業的西點師,我就不建議做學徒了,學徒其實主要是以工作為主,利用工作之外的時間去學習,然而學徒每天的工作時間都很長,幾乎是沒有什麼時間用來學習了。想學好一款單品,耗費時間非常漫長。

在學校呢,可以將基本功練得很紮實,每天都會學得很充實,就拿我們學校來說,每天會學2-3款單品,還有階段性考核,考核不過重學,這樣反覆練習就不怕學不會了~

所以,綜合考慮還是學校更適合學習。

但選擇學校很重要,1是看辦學時間,選擇辦學時間久的比較靠譜。各方面體系都會更加完善。2.

老師是否資深,老師從事此行業的時間。3.看校園環境及治安。

4.看教學裝置是否完善。

杭州港焙國際西點烘焙學院是經市場監管主管部門批准成立的一家餐飲培訓機構,是專注西點、烘焙、蛋糕、咖啡、奶茶、麵包、甜品、韓裱、翻糖、調酒等方面的專業技能培訓的烘焙培訓學校,學校位於美麗的人間天堂-浙江省杭州市,目前學校主要面向浙江省以及全國各地省市招生。

17樓:情感疏導小曾老師

回答學西點可以去正規的烘焙培訓班學習,一般全國各地的城市都有開設,盡量選擇一些比較正規的培訓班,可以從師資、口碑、**、教學環境等各方面進行對比,選擇自己合適的培訓班學習。以下是國內一些比較知名的西點烘焙培訓學校機構:

1、新東方烹飪培訓學校;

2、北京haollee烘焙學堂;

3、歐公尺奇全國連鎖培訓學校;

4、上海飛航西點培訓學校;

5、王森咖啡西點西餐學校;

6、藍帶國際學院;

7、威利旺卡西點烘焙學校;

8、劉清蛋糕培訓;

9、歐焙奇國際西點培訓學校;

10、優美西點學校,等等。

18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關於選擇西點烘焙培訓的地方,我建議你選擇,那種正規的 專業的學校。

第一考察品牌,是否是靠得住的大品牌,畢竟技術類還是以線下在校學習為主,如果你是0基礎起步的話,學習時間也不是幾天就學會的,還是要看學校是否靠得住,比如我們既是上市企業又上過央視推薦。

第二考察師資力量,正所謂師傅領進門,所以乙個好的師傅對你的學技非常重要,對你以後的習慣養成也非常關鍵。

第三考察教學產品,可以給你隨時參觀的,你一看就知道產品過硬的,眼見為實,產品好不好,還是一眼可以看出來的。

當然還有其他的附加條件,例如校園環境啊,服務態度啊等等。綜合以上這些條件,你實地考察一番就可以做決定了。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內校的硬體容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了解得更多。

20樓:上海歐公尺奇

目前西點行業發展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如果對西點學習感興趣的話,建議還是要去正規專業的學習,可以多了解一下。

21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想學習西點技術 建議去找一家正規的西點學校系統學習一下 不建議直接出去打工。

22樓:兩點半經典**

1、在西點烘焙的時代到來之際,西點在生活中無處不見,且受到人們的追捧和喜愛,加上西點在後期的迅猛發展,可見西點在我國很受歡迎,而且西點已經在無形中慢慢改變了我們的飲食習慣。

2、西點的不斷發展,並且呈現出越來越烈的現象,所以西點麵包房、蛋糕店的創業也變得非常普遍,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西點行業,把西點行業作為自己的奮鬥目標前行。

3、那麼選學校的話,建議你選擇正規的學校、專業的西點學校,這樣,學的東西很專業。

如果你真想學好西點,建議不要去學校,現在學校辦學能力層次不齊,而且普遍比較差。在學校是能學到一些基礎的東西,但那些東西基本都是被淘汰的,現在餐飲市場發展太快了。因為我就是從學校裡出來的,白白花費了那麼多錢,現在我也在一家烹飪學校執教。

真正技術各方面都很強的師傅不會到學校教書的,學校乙個月才能賺幾個錢,這個道理很簡單。 如果你想要證書,其實很簡單,到行業幹幾年後到職業技能鑑定中心報考,培訓時給老師送點禮就行。我在學校考的兩個中級烹飪,麵點證都是這樣,考前一天發給答案。

證書都是用錢買的。

想學習西點,去哪裡學的好?學西點去哪裡學比較好?

歐公尺奇西點西餐學院 新東方烹飪學校,都是很好的,都有西點專業。他們在全國設立了很多分校,方便您學習。選擇西點培訓學校的時候主要關注以下幾個方面 學校的老師隊伍水平 機器裝置配備 學習環境 原材料 後續服務等,選擇蛋糕學校的時候看看學校的口碑怎麼樣 學校的評價如何 建議選擇大的品牌機構。西點是一門技...

想學西點去哪裡比較好,學西點去哪裡學比較好?

選擇乙個好的西點培訓班要看這幾點 1 品牌,學這個一定要關注品牌,有些小機構隨便找個地方租個房子也就招生了,這個肯定很不現實的。2 師資力量,師資是看乙個學校好不好的關鍵點,好的教師不僅要做的作品好,還要會教,這樣才能學的好 3 教學環境和裝置,學校整體的環境和學習環境很影響學習狀態,裝置的好壞決定...

想學西點去哪裡學好,想轉行學西點怎麼樣?去哪學比較好?

當地肯定有很多西點類的培訓機構,負責肯定都是比較負責,但是教學情況肯定有好有壞,推薦工作的肯定只有大型知的培訓機構才會有,具體哪個好得你自己現場去考察,每個培訓機構的 教學模式都不一樣,所以一定注道意以下幾點 教學模式 這個你可以根據你容的情況去選擇學習時間和課程師資力量 師資力量強大的說明對教學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