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大集時間和地點分別是

2023-02-21 16:45:08 字數 2263 閱讀 2394

1樓:知識高能小能手

即墨。

地點:即墨王村鎮(現在的田橫鎮)。

特色:400年大集海腥味十足。

每月農曆。

三、八,是即墨王村大集的日子,這處大集已經有400年歷史。尤其是到了臨近春節,這裡年味十足,來自四面八方的人在這裡置辦年貨。

交通:

1、從市區乘坐即青快客到即墨汽車總站,換乘王村大集直通公交即可。

2、市區乘坐11號線到錢穀山站下,換乘即墨城鄉公交直達王村大集。

每逢農曆初。

四、九開集的有:

留村、靈山松樹莊、七級張院、七級湍灣、七級泉頭、大信、溫泉社生、段泊嵐程戈莊、瓦戈莊、豐城。

大丈、三里莊、龍泉石前、龍泉西塔。

、龍泉笏笠頭、白廟、田橫寨裡、田橫泊子、金口周疃、營上、北安。

方戈莊、移風付家、移風大蘭家莊、店集上街、通濟張家西城北村。

每逢農曆初。

五、十開集的有:

華山東皋埠、喬家屯、普東抬頭、溫泉丁戈莊、南泉挪城、段泊嵐、段泊嵐章家埠、段泊嵐栗林、豐城雄崖所、龍泉鄒家蒲渠、窪裡、移風、移風河流莊、店集。

趕集注意事項:

除此之外,經常能在集市上看到古玩、古董這些,售價還很低,很多人就會覺得自己花點小錢,能買到正宗古玩,然後倒手賺大錢,如果真能這樣的話,商販們何必風吹日曬,早就賣掉了。你買到的估計就是粗糙的工藝品而已。

去趕集的話並不是說到了場地後買自己心儀的東西就好,還有這些注意事項,最重要的就是保護好自己的錢財,注意扒手。畢竟集市上人很多的,總會存在些不懷好意的人,所以要時刻看好自己的錢包、手機,避免財產損失。

2樓:塔羅星座屋

每逢農曆。三、八是王村大集的交易日。到了這一天,人們從四鄰八鄉齊集王村集,進行買賣交易或休閒娛樂。

特別是每年臘月的幾個年集,大集上人山人海,趕集人群摩肩接踵,有時幾近耳鬢相磨。乙個集日的**量可達數萬人,上市攤位達到3000多個。

榮譽。王村大集,作為即墨市民間大集活動的典型代表,較好的保持了地域原生態傳統的民俗風貌,成為了繁榮當地經濟,造福一方百姓的商業平台。它較大地豐富了東部沿海人們的物質、精神生活。

大集不但反映出即墨一帶的地方文化、區域風俗、人文風貌等特點,而且對研究當地民俗、民間美術、民間工藝等具有可靠的史料性價值,對傳承、研究即墨文化有著重要的作用。2023年公布為第四批即墨市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

3樓:贏爻吻

城陽集:逢農曆。

三、八為集;流亭集:逢農曆。

一、六為集;上馬集:逢農曆。

三、八為集;肖家集:逢農曆。

二、七為集;河套集:逢農曆。

一、六為集;南萬集:逢農曆。

一、六為集;夏莊集:逢農曆。

五、農曆十為集;紅島集:逢農曆。

五、十為集;惜福鎮集:逢農曆。

二、七為集;大周村集:逢農曆。

一、六為集;棘洪灘集:逢農曆。

二、七為集;李村大集:逢農曆。

二、七為集;

城陽集:逢農曆。

三、八為集;流亭集:逢農曆。

一、六為集;上馬集:逢農曆。

三、八為集;肖家集:逢農曆。

二、七為集;河套集:逢農曆。

一、六為集;南萬集:逢農曆。

一、六為集;夏莊集:逢農曆。

五、農曆十為集;紅島集:逢農曆。

五、十為集;惜福鎮集:逢農曆。

二、七為集;大周村集:逢農曆。

一、六為集;棘洪灘集:逢農曆。

二、七為集;李村大集:逢農曆。

二、七為集;

廊坊地區各縣大集時間地點詳細列表是什麼

廊坊市安次區舊州大集是初二 初八,十二 十八,二十二,二十八 以此類推每個月。廊坊市廣陽區萬莊大集是初三 初七 十三 十七 二十三 二十七 以此類推每個月。其中楊稅務,管家務。二七 萬莊,曹家務,裡蘭成 三八 舊 州 曹家務的大王莊 四九 姚馬房,北寺垡 五十 韓村,舊州大集是初二 初八,十二,十八...

吉林市各大集市的趕集時間和地點,吉林市集市時間地點

吉林市外圍的郊區.其實也不算郊區.就是市邊區.都有集.一般在上午10點就開始了.九站,棋盤街,等等.市里不讓趕集。五月份之後有早市和夜市,挺多的。我知道大綏河的從每月一號起每5天乙個集 吉林市集市時間地點 吉林市還是有大集的 每週日在馮家屯的歡喜路上一早一直到下午兩點散 主要是日用雜品 農幅產品還有...

GRE Subject考試時間和地點

地點 拓展 gre考試分兩種 一是一般能力或稱傾向性測驗 general test或aptitude test 二是專業測驗或稱高階測驗 subject test或advanced test 一般能力考試為雙模式考試,即邏輯作文考試為計算機化考試,詞彙和量化部分為紙筆考試。一般能力考試主要是考察應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