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最快的方法是什麼,最快速有效的祛痘方法是什麼

2022-01-12 00:52:25 字數 5673 閱讀 1294

1樓:晨雨梧桐

我嘗試過的祛痘方法那就多了,像小白鼠一樣各種嘗試。剛開始去「實體店裡看過」,用了很多祛痘方法,開始效果還行,但是一停止就長的更嚴重。然後就是「某寶祛斑產品」,不但很容易過敏,而且還沒有任何效果。

最後還用過各種「民間祛痘方法」,白醋洗臉、蘆薈汁敷面、醋蛋液(醋泡蛋)、黃瓜珍珠粉敷面等等,實驗結果就是不科學沒效果。

祛斑美白是每位愛美人士的終極夢想,市面上的化妝品應運而生,看似「功能強大」但都經不起時間的檢驗,因為塗抹化妝品只是使用了「障眼法」,而**的本質問題卻被埋在了身體的底部,就像定時炸彈,隨時都有加重的危險。

2樓:善碧玉

祛痘最快的方法是手術去除,而另外一方面很可能是和你的飲食有關係的,像你這種都層出不窮,總是會長出來的,很有可能是飲食過於辛辣或者刺激性的了。

3樓:朵朵

快速祛痘的小妙招有:薑片祛痘法:把薑切片,臨睡前用手指壓在疤痕處15分鐘,第二天早上再洗掉,連續一週,會發現這個方法祛痘對付痤瘡疤痕有效。

綠豆粉煮成糊狀、晚睡前洗淨患部塗上此糊、堅持2星期、粉刺便會慢慢隱去。將臉徹底洗淨、用酒精消毒患部、也能取到消除粉刺的效果.。蘆薈消炎法:

蘆薈有很好的消炎、鎮靜殺菌功效,菜場買回新鮮的蘆薈,切小片敷在患部,或者去皮榨成汁,洗臉後抹在臉上,經過約三十分鐘再沖洗掉,對祛痘有效。可以通過西紅柿祛痘法解決祛痘困擾。

最快速有效的祛痘方法是什麼?

4樓:賴寄竹孛午

您好,青春痘通常好發於面部、頸部、胸背部、肩膀和上臂。長痤瘡痘痘的主要原因是由於體內激素分泌紊亂引起的,這個您自己生活中要多注意。痤瘡的產生是有一定的因素的。

患者只有明確的找出**,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辦法。

要**好痘痘、痤瘡,首先我們要知道為什麼會長痘痘。長痘痘、粉刺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皮脂腺分泌過旺,加上**表面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痘痘、粉刺了。所以想要徹底治好痘痘、粉刺,需要內調外養。

內調,是調整發痘內因,儘量減少發痘機會。

外養,是把**調理好了,那麼就算體內問題再大,**毛孔時時保持通暢臉上也不會長青春痘。

指導意見:晚上11點前一定要休息,不熬夜。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新鮮的蔬果,應該多注意一下,飲食清淡,多喝湯有好處。

要多注意個人的臉部衛生,用溫水洗洗臉,避免化妝品的刺激,禁菸酒,合理安排平時的飲食起居,少用bb霜和粉底,多喝白開水,促進排便通暢。放鬆自己,不要有工作和生活上的壓力,可以去看看中醫調理好內分泌,能夠祛痘根哦!!!謝謝

您的採納!↓d

9祝你健康!↓

5樓:朗朗與青青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6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是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痘痘擠壓或者感染後容易形成痘印。

7樓:都蝶前時

多洗臉,用蘆薈膏塗在痘痘上.

拼命喝水.

多次青菜和水果,少吃油膩的食物.

最重要的是要早點休息.,!!

8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上注意 別熬夜 用**西摩消炎酊或者**氯柳酊 其他的我覺得沒用

9樓:公尺花小

1、蘆薈

用蘆薈葉1片,小黃瓜1根,搗爛後加入蜂蜜1匙,調和後塗抹於長青春痘的地方,一天這樣抹幾次,塗抹幾天後療效明顯。蘆薈具有清熱消炎作用,小黃瓜中含有脂肪酶等活性酶,能有效溶化青春痘中的油脂粒,而蜂蜜有滋潤和營養肌膚細胞的作用,三者在一起使用,**效果顯著。

2、土豆

土豆有美容抗衰老、解毒消炎、活血消腫的功效。可以吸收**分泌過多的油分,防止痘的產生,同時去痘印、祛斑止癢功效。將新鮮的土豆洗去皮,切片,越薄越好,貼緊肌膚。

潔面後,把土豆片敷在長痘痘的地方,10~15分鐘後取下即可。

3、冷熱水交替洗臉

早晚一次即可,先用熱水洗臉,再用洗面奶,根據熱脹冷縮原理使毛孔變大,以便清除堵塞在毛孔裡的垃圾,接著在用冷水洗掉泡沫,同理使毛孔收縮,最後有需要的話再塗上一些保濕水,輕輕拍打以促進血液迴圈。切忌用鹼性較大的「祛痘」產品和肥皂洗臉。

10樓:高慕玉同

我之前也試了很多種方法,但是都沒有效果,我給你推薦乙個專業的祛痘產品吧頤輝 神奇膏我的親身經歷,我的痘痘也很多年,我是用了這個產品痘痘才好的,這個產品一般人都能接受,**賣的就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起了差不多六年的痘痘,心中萬分無助、傷心,因為女倗友家裡不允許咱倆處物件。前段時間見女盆友父母時,她媽媽便問為啥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又表明很不准我們繼續處物件,乙個厭惡的表情,自己仍然也記得。幸虧後來從朋友那裡看過一篇(語|含的臉)的雯章,裡面有許多對應的法子,往後便照著,之前都是成片的,方今越來越小了,印子也越來越淡了,覺得挺激動的,在這樣重要的時候幫到自己,當再次看女方爸媽的時候,總算自己臉蛋白淨多了,對我印象也改變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了痘痘不要自己用手擠壓,結痂後更不能用手扣掉,不吃或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生活起居要正常,不熬夜保證睡眠,還要保持心情舒暢。建議你去絔度嗖(曾子琪和痘痘的那些事),我就是那樣好的

祛痘最快最簡單的方法什麼?

13樓:朗朗與青青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14樓:墼餮魍薅

1、牛奶祛痘法

可以這樣做:

每天喝一大杯鮮奶,一定要新鮮的,不要用奶粉泡。堅持個一兩個月,肌膚自然就會變得好了,牛奶從內到外改善你的肌膚狀況,可以消滅痘痘!

2、蘆薈黃瓜祛痘法

可以這樣做:

先去菜市場買回新鮮的蘆薈,切小片敷在長有痘痘的地方,10分鐘後把蘆薈取下。

黃瓜去掉皮並榨成汁,潔面之後,把黃瓜汁塗抹在臉上,大概20分鐘後用清水沖洗乾淨。黃瓜不僅能祛痘,還能夠消除痘印哦!

3、黃連祛痘法

可以這樣做:

先去中藥行買好黃連,並打成粉末,再加入適量的純淨水,一起混合均勻。先把臉部清洗乾淨,就把**塗抹在臉上,3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即可。

4、酸乳酪祛痘法

可以這樣做:

每天可以多喝鮮乳酪或益力多,讓益菌在腸內清除垃圾,幫助拍出體內的毒素,如果能加上綠茶粉,效果會更加好。

5、冰鎮祛痘法

有三種方法,可以這樣做:

a. 早上潔面過後,再放一盆加入冰塊的乾淨清水,用冰水重複沖洗臉部,可以收斂鎮靜肌膚,幫助消滅痘痘。

b. 把洗乾淨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凍格里,經過幾小時,敷在洗過的臉上,有收斂鎮靜之效,很適合油性肌膚。

c. 於洗臉過後,把冰塊塗抹在痘痘部位,可以消炎鎮靜。這些都是最簡單的祛痘方法,不需要花太多心思,但是卻最有效。

15樓:自知矮小不爭芳

怎麼快速祛痘,7天祛痘小妙招

16樓:健十**官方客服

相信任何乙個女性對自己容貌都十分在意,都希望自己**白皙有光澤。但是總是有一些女性**很不好,不是長斑就是長痘。尤其是長痘痘時,看著自己臉坑坑窪窪非常不舒心,有什麼方法可以祛痘嗎?

祛痘是運用醫學技術或方法消除青春痘過程。祛痘方法有很多,如藥妝祛痘、雷射**等。面部不同位置長痘,反映身體各個器官的狀況,需要我們有針對性地由內到外調理身體。

祛痘小竅門有很多,如早上洗臉的時候在洗臉水中加點白醋;晚上洗乾淨臉之後,用一小撮鹽加點水在痘痘出現的地方揉搓等等。

17樓:檸檬愛美

用茶葉水(熱的)塗在痘印處,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多喝水(每天至少8杯),多吃蔬菜水果,吃維生素(如果覺得維生素va,vc,ve等等分開買很麻煩的話,建議可以吃21金維它ps,個人認為,茶水最好用綠茶水,因為綠茶有消炎的作用。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8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祛痘當然是早日到**專科看診比較好,平時也要注意飲食衛生作息。

19樓:太原**病九州醫院

青春痘醫學上被稱為痤瘡,主要和內分泌及**護理不當等有關。因此,建議臉上長痤瘡的人,可以內服中藥清除體內熱毒,調理內分泌**,要多喝水少食辛辣和油膩食物,多用溫水洗洗,另外注意面部的衛生。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步乙個腳印呢,當初我也不都是滿臉都是這樣的豆,真心不容易啊!後來在《重 現 俏臉》文中提到的去做才好了的。

21樓:amiable舄勒毀

人們要從戒口著手,少吃或不吃熱氣油膩的食物,減少油脂的攝入,多攝取清淡、富含纖維的食品,長痘真的極度沮喪、不開心,由於女友的家人不願意咱們接觸。剛看女友爸媽時,她媽媽就問為啥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且暗示很不支援他們接著往來,乙個厭惡的表情,自己當前還記得。幸而此後用這款套裝,之前都是成片的,此刻越來越小了,痘印也越來越淡了,覺的挺激動的,在這麼重要的時刻幫到我,前段時間又去了女朋友家,她父母看見白淨的我,明顯另眼相待,臉蛋實在主要,畢竟第一印象往往是面貌。

主頁有分享。

22樓:我是老兵

祛痘需要先消炎,不要扣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理想的方式就是做好日常清潔,在吃食上也不要吃能上火的東西,這樣才好同時可以適量運動,不要太過於懶了,也不要隨便使用什麼東西再學會了這一紋中所描述的幾點要求

並實施到實際生活中,這樣就能真真正正的幫助來去掉了,也沒有什麼不放心的了

24樓:不心動

一、快速祛痘的方法:肌膚補水保濕

二、快速祛痘的方法:徹底潔面

三、快速祛痘的方法:做好個人衛生

四、快速祛痘的方法:適當的解壓

五、快速祛痘的方法:酸奶祛痘

六、快速祛痘的方法:黃瓜祛痘

七、快速祛痘的方法:蘆薈祛痘

八、快速祛痘的方法:珍珠粉祛痘

25樓:婭戇艫側竹霖怡

**痘痘最好的辦法就是:

1、平時一定要注意臉部的清潔,用些清潔力比較強的洗面奶,洗完臉後一定要擦點面霜保濕,長痘痘有個原因就是 **油,**油是因為**缺水,所以一定要做好保濕和補水。

2、長痘痘了千萬不要用手摸,手上細菌很多容易造成感染。如果想要把痘痘裡面的膿擠出來,要用專門挑痘痘的針 ,消毒過後才能使用,痘痘挑了後要注意消炎。

3、要保證睡眠,千萬不要熬夜。要多喝水,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盡量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臉上千萬不要盲目地用化妝品,對**很傷的,依賴性或是***是也很大的。

4 、可以用淡鹽水洗臉,早晚各一次,可以消炎,清潔乾淨臉後再有痘痘的地方塗抹沁蕾詩,堅持使用半個月左右痘痘就會下去了。

26樓:可靠的

長痘痘的那幾年,特自卑,走路都是低著頭,沒有朋友,也不太敢跟同學說話,上課回答問題也總是怯怯的,有時候太孤獨的時候我就給我堂姐打**,我堂姐跟我一樣,大概是有些苦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會感同身受吧,我和我堂姐的感情特別好,我們分享彼此的校園生活,小秘密,還有喜歡卻不敢表白的男生。

一天堂姐給我打**,說她的豆豆消掉了,讓我去檢視秀臉巧兒一文,給我說的是照著裡面的法子做,消掉的!我回到宿舍馬上仔細檢視了,並照著裡面說的做,1個星期的時候,豆豆少了一些,而且**白淨了些。28天的時候,臉乾淨了,美美的!

雖然我不漂亮,但是臉乾淨之後,我感覺自己瞬間變年輕了,也回家相親成功了。最後送大家一句我非常喜歡的話:要想成功,就不要放過任何乙個機會,快速行動抓住機會,人生改變往往只在一瞬間。加油!

最有效的祛痘方法,最有效祛痘方法

最有效祛痘方法 最有效祛痘方法1 徹底潔面 夏季我們要經常洗臉,否則 會非常不乾淨,而油性肌膚的美眉更需要徹底清潔面部肌膚,否則油脂會殘留在肌膚表面無法 不能讓洗臉成為走走形式這麼簡單。美眉們可以準備一盆乾淨的溫水,再向盆中倒入適量的鹽粒,可以有效幫助油性肌膚去除油脂。潔面一定要徹底乾淨,不能讓化妝...

快速祛痘偏方怎樣祛痘最有效 快速祛痘的簡單方法

祛痘方法。1 小蘇打 茶樹精油。小蘇打和茶樹精油都有殺菌消毒的作用,在小蘇打中加入一滴茶樹精油用水調和後用來洗臉可以起到預防和消除痘痘的作用,效果十分好。2 士多啤梨 酸奶。士多啤梨中含有大量的水楊酸,對付痘痘效果很好。可以把新鮮的士多啤梨弄成泥狀,然後加入同等分量的酸奶用來敷臉,每天一次很快就可以...

腳扭傷了最有效 最快速的消腫方法是什麼

一 立即制動,進行消腫止痛及感染擴散的處理。扭傷後立刻檢查有無骨折,如果沒有應使傷部制動,以免加快傷部充血和腫脹。然後用冷水浸溼的毛巾或冰塊敷在扭傷部位,每三至四小時冷敷一次,每次20至30分鐘,或者用藥物 生梔子和麵粉用雞蛋清調勻,溼敷腫處,加壓包紮,一天更換一次。不論是藥物 還是冷敷 在扭傷的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