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最簡單,有效,經濟的祛痘方法??

2023-02-20 06:30:02 字數 5768 閱讀 9301

1樓:答愷

中醫院更安全吧,我去那給慢慢調好的。

有什麼方法可以有經濟又簡單的去痘呢~!

2樓:千春

青春痘真煩惱哪,但是近乙個月的嘗試,用了這款好東西,讓我重獲信心。別吃油膩的和甜食,別喝碳酸飲料,進主業看看。

3樓:鄭燈籠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4樓:qb天使

其實每個人的**都不一樣,我朋友用過許多東東,卻都沒用當你決定要買東西治痘痘,最好去專賣這種東西的店,那裡面的人應該會跟你說你的**適合用哪種東西,我朋友就是個例子。

不要去聽其他人說哪種產品好 ,他說好,你如果用的過敏就慘了怕麻煩的話:去醫院。

經常細臉對**不好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痘痘上塗點紅黴素軟膏,第二天痘痘就好了,紅黴素軟膏5毛一管,夠經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用李醫生的去痘產品,不是很貴,40元左右,可效果很好的!~

簡單有效的祛痘方法有那些?

7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小竅門一 :白醋+食鹽。

將半湯匙白醋加入到一湯匙食鹽中,然後再加點冷開水,等到鹽全部融化掉;就用化妝棉去蘸取這個調好的液體,化妝棉被完全浸濕之後敷在有痘痘的地方。每天敷一次,這樣堅持下去祛除痘痘效果非常有效,同時還能美白肌膚。

祛痘小竅門二 :五味消毒茶。

準備銀花、菊花、紫花地丁、紫背天葵、蒲公英。這五種中藥各取15克,將所有藥材先過水洗一遍;在砂鍋裡加適量清水,水開後加入藥材煎煮,煮滾後湯汁入味即可熄火。然後代茶飲。

清熱解毒的效果特別好。每日一次,一星期後痘痘可消除。

祛痘小竅門三 :蜂蜜+鹽。

準備蜂蜜二大勺,鹽一大勺。將蜂蜜和鹽一起倒入碗中攪拌,一定要順時針攪拌,把攪拌好的蜂蜜和鹽均勻塗抹在臉上,輕輕按摩5分鐘,用清水洗掉。這兩者搭配祛痘效果特別好,能清除臉部毒素。

祛痘小竅門四 :醋煮木瓜姜。

準備陳醋100毫公升,木瓜60克,生薑9克。一起放入沙鍋中煎煮,等到醋煮乾時,把木瓜、生薑都拿出來,放置到溫熱就可以食用了。每天做一次,分早晚2次吃完。

連吃7天,痘痘就能明顯消退。

祛痘小竅門五 :果蔬綠豆汁。

準備綠豆、小白菜、芹菜、苦瓜、柿椒、蘋果。先將綠豆洗淨煮30分鐘,把汁濾出來。再將小白菜、芹菜、苦瓜、柿椒、蘋果分別洗淨切段或切塊,炸成汁,放入綠豆汁,再擠幾檸檬汁,一起調勻。

加點蜂蜜會使口味更好些。每天喝1~2次,能清熱解毒祛痘,特別是對消除剛產生的痘痘特別有效。

祛痘小竅門六 :土豆祛痘。

土豆具有解毒消炎、活血消腫的功效。土豆中含有的鹼性成分,可以吸收**分泌過多的油分,防止痘痘的產生,同時又有去痘印、祛斑止癢功效。將新鮮的土豆洗淨,去皮,切片,越薄越好,這樣它就能貼緊肌膚。

潔面後,把土豆片敷在長痘痘的地方,10~15分鐘後取下即可。

祛痘小竅門七 :海帶綠豆湯。

準備海帶、綠豆各15克、甜杏仁9克、玫瑰花6克、紅糖適量。將玫瑰花用布包好,與其他食材一起煮後,把玫瑰花拿掉,再加點紅糖就能喝了。每天一碗,長期堅持,堅持乙個月,痘痘就會徹底消失。

祛痘小竅門八 :士多啤梨酸奶。

士多啤梨中含有大量的水楊酸,能去除肌膚多餘的油脂,對付痘痘效果非常好。可以把新鮮的士多啤梨搗成泥狀,然後加入同等分量的酸奶用來敷臉,每天敷一次,痘痘可快速消除。

8樓:太原**病九州醫院

臉上的痘痘是由於青春生長發育期內分泌旺盛,皮脂腺分泌多造成的,不用過分擔心,建議您經常保持面部**衛生,不要用手指抓撓和擠壓以免破損感染。

9樓:匿名使用者

貼土豆片,土豆片要切得很薄,貼在臉上有豆豆的地方,大概十五分鐘,早晚各一遍,不是很嚴重的話,差不多三天就會有的,這個方法去豆挺好,還有就是要保持充足的睡眠,豆豆會消的更快。

我現在就成功去除了豆豆,是+wei訊號:amk752 這位老 師為我 指點 的,讓我重 拾自信r t t y

10樓:網友

多久了,臉部 出油 多 嗎。

11樓:手機使用者

洗面奶洗臉 多用補水。

12樓:專業祛痘嬌舒清

首先我們要了解容易導致**長痘的壞習慣都有哪些1. 只控油不補水,導致水油失衡。

2. 使用斯拉式的**,導致痘痘部位有炎症。

3. 防曬不當,紫外線會誘發痘痘生長,加深痘印。

4. 洗臉次數過多,導致**屏障受損。

5. 從不去角質或是頻繁去角質。

6. 用手擠痘,常摸臉,導致痘痘感染細菌。

7. 卸妝不乾淨,導致毛孔堵塞,產生痘痘。

8. 亂用激素類祛痘產品,加重痘痘生長。

針對以上問題,我們要做的是。

1. 重視臉部清潔,選擇氨基酸類潔面比較好。

2. 重視保濕,選擇清爽質地的祛痘護膚品。

3. 重視防曬,讓痘痘隔離紫外線,防止色素沉澱。

夏天出門盡量戴個帽子或是遮陽傘,包裡隨時備上吸油紙,及時吸去臉上的油脂,防止毛孔堵塞誘發痘痘。晚上睡覺前要清潔好**,給肌膚補補水,就這樣長久堅持下去才會擁有好**哦~姐妹們加油吧!

有效簡單的祛痘方法有哪些?

13樓:尋醫問藥網

tips 1:外出回家後要徹底清潔臉部。

外出前很多人都會往臉上塗抹防曬霜防曬,但是,防曬霜太厚或者其含的成分可能會致痘,沒有及時卸掉防曬霜也可能會致痘。所以外出回家後每日要徹底清潔,洗淨臉部,這樣能降低長痘痘的可能性。

tips 2:用冷藏後的緊膚水收縮毛孔。

冷藏後的緊膚水具有收斂肌膚油分、收縮毛孔的效果。所以可以把緊膚水放進冰箱裡冷藏一會,然後在洗乾淨臉部後使用。但要謹記在每次潔膚後才能使用,在肌膚沒有得到徹底清潔時使用會使毛孔緊縮,將汙垢堵塞在毛囊裡面。

tips 3:定期去角質減少粉刺的產生。

角質層過厚、堆積在肌膚表層造成毛孔堵塞,也是痘痘滋生的主要原因之一。每週一次清理角質,也可減少粉刺的產生,讓毛孔呼吸更通暢。但要注意的是,痘痘處於化膿狀態時則不適宜進行去角質護理,避免造成痘痘破裂。

tips 4:痘痘肌外出也要注意防曬。

很多人認為塗防曬霜容易堵塞毛孔,就不敢用防曬霜,其實即便是痘痘型肌膚,也要注意防曬。因為紫外線對痘痘是惡化的因素之一,積極的防曬也是改善痘痘的竅門。此外,痘痘由爆發到消失,過程中如果沒有注意臉部防曬,等痘痘消了,就有可能留下難看的痘印。

tips 5:長痘痘後也要注意護膚。

長痘痘部位肌膚通常比較幹,如果什麼護膚品都不擦,只會讓**越來越幹,越來越油,更容易引發新痘痘。因此長痘痘後也要注意護膚。首先用溫和的洗面奶清潔,洗臉水最好選擇溫水,接著在t區用點控油的爽膚水,然後再塗抹補水的面霜。‍‍

14樓:風清水過林

要想有效果的祛痘,祛痘產品的選擇當然也是很重要的。如果是很嚴重的痘痘,一定要去醫院就醫,胡亂的嘗試祛痘的產品反而得不償失。前段時間,我用過御卡桃的祛痘體驗裝,這款祛痘的產品比較適合膿包型痘痘,塗抹2天左右的時間,1天2-3次,痘痘就會有明顯的癟下去,再堅持幾天後,就會變成棕色的痘痂,再過幾天就會消下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讀初中二年級的時候,痘痘就成了我上學時的傷痛。我冒了整臉痘痘,自尊心僅剩餘了可憐的一絲絲。幸好我突然想起大學時的好友也跟我一樣在西安上班,那時臉部也有豆豆,出乎意料的是上次一次小聚看上去臉部竟然沒有痘痘,一絲印跡也看不見。

從而知曉了是查了《語'含的臉》一紋寫的去做,痘痘就去掉了後來也沒長了。我自己便照著做,只花了大概乙個多月的時間,同事們說我臉上光滑多了。所以我心裡怡悅的很,比領工資的時候還甜蜜。

如何去痘印有效簡單的方法?

16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17樓:專業祛痘嬌舒清

祛痘祛痘印的15個良好習慣。

1:每天喝8杯水以上,可以清腸胃。

2:每天都要排便,有時候可以用香蕉調理。

3:切忌熬夜,熬夜會讓內分泌失衡而長痘痘。

4:洗臉要徹底,不要有殘留的化妝成份。

5:睡前不要玩太久手機和電腦,玩手機後可以用溫水洗臉再睡,能助睡眠還清潔。

6:長痘痘不要擠,等痘痘自己脫落,不易留印和坑7:床套,枕頭巾要定期清洗。

8:最好在十一點前睡覺。睡前不要吃宵夜。

9:上火的東西盡量少吃。

10:護膚品不要亂用,要了解自己是屬於什麼樣的膚質11:嬌舒清淨顏祛痘霜+蘆薈膠可以祛痘祛痘印12:

白砂糖洗面:可以去印,洗完臉後用砂糖洗洗13:用維生素e塗痘印,堅持塗痘印子會逐漸變淡14:

多喝些花茶,可以美容。

15:長痘的人睡覺一定要把劉海給夾起來。

18樓:金華**病防治院

去痘印最簡單方法是不需要任何處理,因為痘印可以自癒。所謂痘印,就是痘痘之後**出現炎症後色素沉著,表現為痘痘處褐色或者暗色斑,一般沒有不適感,一般幾個月可以自癒,不需過多處理。有的**方法可以促進痘印的消退,比如阿達帕林外用,每晚一次,有助於痘印的消退。

注意痘痘急性期的處理,別擠,容易造成痘痘炎症的擴大,致使遺留的痘印面積加大。規律的生活方式也可以減少痘痘的形成,避免痘印的增多。還可以選擇雷射**去除痘印,需要根據醫生評估而定,大多數人可以慢慢淡化。

19樓:健十**官方客服

相信任何乙個女性對自己容貌都十分在意,都希望自己**白皙有光澤。但是總是有一些女性**很不好,不是長斑就是長痘。尤其是長痘痘時,看著自己臉坑坑窪窪非常不舒心,有什麼方法可以祛痘嗎?

祛痘是運用醫學技術或方法消除青春痘過程。祛痘方法有很多,如藥妝祛痘、雷射**等。面部不同位置長痘,反映身體各個器官的狀況,需要我們有針對性地由內到外調理身體。

祛痘小竅門有很多,如早上洗臉的時候在洗臉水中加點白醋;晚上洗乾淨臉之後,用一小撮鹽加點水在痘痘出現的地方揉搓等等。

20樓:朗朗與青青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21樓:採6哥

雷射祛痘需要配合**的代謝週期來進行,一般需要2次以上的**才能達到全面**的效果,而每次**之後都需要一定的時間來讓**適應**的效果,也就是說兩次**之間需要間隔一段時間,所以想要雷射祛痘美容效果好就需要一定的耐心,具體次數也是要看痘痘的程度。

22樓:字林莊季

去藥店買盒維生素e膠囊弄破塗在豆印處,很有效,而且只要幾元錢,很實惠。

23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好煩惱呀,經過近三個月的嘗試,用了一款精華,讓我解決了它,不要留長髮,或是將頭髮散在臉上,看下主頁的分享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去痘印:

(1)不需要去準備酸乃,就用每次喝剩的。

(2)塗在有痘痘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土豆片去痘印:

(3)將土豆洗淨,切下薄薄的幾片,貼到臉上(4)可以搭配使用玫汐顏,檢持用乙個多月,痘印就沒有了。

25樓:

切記不要熬夜,不要老是吃辣的,早上起來的時候建議喝一杯熱水,清清腸子,中醫說得好早上起床的第一杯熱水比你一天喝的水都有效。

平時多吃些水果蔬菜如:柚子 、士多啤梨、西紅柿、葡萄、蘋果。飲食方面也要清淡,每天喝水至少要8杯。

樹立信心,不憂傷,不苦惱,心情愉快。早睡早起,生活規律,保證充分睡眠。

一定要做好保濕和補水,千萬不要經常用手去摸。勤換枕頭和枕巾,上面細菌多,一定要勤換,防止細菌滋生。

總的來說要養成良好的習慣,慢慢堅持吧。

有沒有有效的祛痘方法?青春期如何祛痘?

痘痘好發於顏面 下顎部 頸部 上胸部 背部,尤其是肩周圍等一些部位,一般表現為粉刺 丘疹 膿疱 囊腫 硬結等多形性 損害。如顏面瘢痕形成,色素沉著,故應早調理。臉上長了痘痘不要用手去擠以免感染發炎傷到真皮層,留下痘印痘坑。可以用蜂蜜 鹽水 雷射等方法進行祛痘。1 蜂蜜祛痘。蜂蜜是很好的抗菌素,問題它...

最有效的祛痘方法,最有效祛痘方法

最有效祛痘方法 最有效祛痘方法1 徹底潔面 夏季我們要經常洗臉,否則 會非常不乾淨,而油性肌膚的美眉更需要徹底清潔面部肌膚,否則油脂會殘留在肌膚表面無法 不能讓洗臉成為走走形式這麼簡單。美眉們可以準備一盆乾淨的溫水,再向盆中倒入適量的鹽粒,可以有效幫助油性肌膚去除油脂。潔面一定要徹底乾淨,不能讓化妝...

有何簡單祛痘印方法,生活中有什麼簡單有效祛痘印的方法?

檸檬的美白作用是眾所周知的,那是因為檸檬中含有檸檬醋,而且在淡斑祛印方面也是很有作為。一 控油美白 以兩大勺酸乳酪 半勺蜜糖 混合兩小湯匙 攪拌咖啡的那種即可 檸檬汁製成 避開眼部輕敷在臉上15至20分鐘,然後用溫水清洗,可以清潔油垢,美白肌膚。二 延緩衰老 材料 新鮮檸檬1個 做法與使用 只需將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