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做蛋糕,怎麼做?

2023-02-19 21:40:03 字數 835 閱讀 3706

1樓:幹萊資訊諮詢

材料。主料:雞蛋,白糖,鹽,麵粉,牛奶,植物油。

工具:筷子或者打蛋器(最好用打蛋器)

做法。1、拿出三個雞蛋,蛋清蛋黃分離,分別可在兩個碗裡,過程中不能不能沾一滴水。

2、拿出三根筷子將蛋清打成泡沫,放一點點鹽,再放一勺白糖,再繼續打繼續打。有點稠時,再放一勺白糖,再繼續打繼續打,再打10多分鐘,很痛苦滴,打成忌廉狀,筷子能立起來(如果你有打蛋器會省很多時間和力氣)就可以了。

3、將放有蛋黃的碗裡加兩勺白糖,加三勺冒尖的麵粉,加十二勺牛奶或者半袋,上下攪拌。

5、攪勻後,將一半的忌廉狀蛋清倒入蛋黃裡,攪拌均勻後,再將另一半蛋清倒入蛋黃攪拌均勻。

6、拿出電飯鍋(或者電飯煲)插電,摁下煮飯鍵,加熱30秒,然後往鍋裡塗一層油,以防粘鍋。

7、倒入攪拌好的東西,蹲幾下鍋,把氣泡震出來,摁下煮飯鍵,2分鐘就好了,這時,把毛巾捂在通風口20分鐘後,再摁20分鐘,跳了鍵就好了。

2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想學做蛋糕,怎麼做?

現在很多學校都能學技術的,尤其是蛋糕這個專業,建議找個創辦時間久的,且口碑一直都好的品牌學校進行學習。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想學做蛋糕,可以到專業的學校學習,可以學到不錯的蛋糕手藝。

怎麼做蛋糕,怎麼自己做蛋糕?

雞蛋上戳洞倒出蛋液,加麵粉 白湯 檸檬汁攪拌均勻放入裱花袋擠進蛋殼裡 烤箱烤30分鐘後剝殼,加點綴。打發好的麵糊醒發三十分鐘 掌握這幾點,蛋糕一定會做成功!蒸的蛋糕特別好吃!怎麼做蛋糕,自己在家應該怎麼做蛋糕 一直想做蛋糕,又苦於沒有烤箱,不妨讓電飯鍋來幫忙,方法簡單易學,一學就會。電飯煲蛋糕的做法...

多肉蛋糕怎麼做,肉蛋糕怎麼做

用料 蛋清 100g 黃油 250g 糖 蛋清 20g 糖 糖水 40g 純淨水 30g 可可粉 適量。抹茶粉 適量。果蔬粉 適量。多肉盆栽蛋糕的做法。黃油軟化,打蛋器打至順滑。蛋清打至沒有流動性,煮糖水,118度,糖水緩緩倒入蛋清,邊倒邊打,打至硬性。蛋白霜分次加入黃油,攪打融合。調色 取適量忌廉...

我想學學做牛排,我想學牛排怎麼做?

可以的呀,製作牛排其實沒那麼難。可以給你分享幾個做牛排的方法哦!一 製作牛排的方法 1.蒜茸黑胡椒牛排 材料 牛肉 蔬菜 蒜蓉 醬油 檸檬汁 黑胡椒 鹽 紅酒。做法 把配菜洗淨,切成絲或用手撕,拌成色拉。除了普通的蔬菜外,你還可以選擇一些美味美麗的食物如玉公尺和蘑菇來擺桌子。拌蔬菜沙拉時,要注意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