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油蛋糕怎麼做,簡單的黃油蛋糕怎麼做

2023-01-07 06:40:05 字數 6127 閱讀 9928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低粉。

125克。輔料。

雞蛋。4個260克。

純牛奶。100克。

泡打粉。2克。

黃油。60克。

配料。白糖。

60克。奶香。口味。烤。

工藝。一小時。

耗時。高階。

難度。黃油蛋糕的做法步驟。

【黃油蛋糕】的做法步驟:1 1我家沒有大張的油紙,我就在想乾脆用小蛋糕紙鋪好了,沒想到最後蛋糕模具一點也沒粘上,連模具也不用洗了。

【黃油蛋糕】的做法步驟:2 2蛋黃分離。

【黃油蛋糕】的做法步驟:3 3蛋白分離。

【黃油蛋糕】的做法步驟:4 4加一半糖,打發蛋黃。

【黃油蛋糕】的做法步驟:5 5加一半糖,打發蛋白。

【黃油蛋糕】的做法步驟:6 6在蛋黃糊中篩入粉類攪拌均勻,黃油加熱成液體,緩緩倒入蛋黃糊中快速攪拌均勻。

【黃油蛋糕】的做法步驟:7 7蛋黃糊就變得有點粘稠了。

【黃油蛋糕】的做法步驟:8 8蛋白分兩次與蛋黃糊混合,上下翻拌均勻。

【黃油蛋糕】的做法步驟:9 9倒入模具中,入烤箱180度40分鐘。

【黃油蛋糕】的做法步驟:10 10我在烤盤裡放了適量水,因為我的烤箱溫度一直很高,所以要保持裡面的濕潤度,蛋糕上色後蓋上錫紙。

【黃油蛋糕】的做法步驟:11 11稍微晾涼後把蛋糕紙剝離。

【黃油蛋糕】的做法步驟:12 12切塊後就可以享用咯。

2樓:廣州優美西點烘焙學校

①奶油、砂糖放入攪拌機裡,攪拌蓬鬆。

②將雞蛋分次加入攪拌,直至蓬鬆細膩為止。

③泡打粉、麵粉、香草粉過篩後放入②中輕輕攪拌,然後放入洗淨的葡萄乾,最後加入牛乳攪拌均勻。

④將圓柱形小模子(直徑4cm,高5cm)擦淨放在烤盤上,模具內壁墊一層油紙,將油糕糊裝入布袋擠入模具中,以1/2滿為宜。擠完後送入170℃的烤箱烘烤30min,熟後出箱冷卻從模具中取出,在表面撒一層糖分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黃油。100g

雞蛋。2個。

低粉。120g

輔料。可可粉。

1/2小勺。

牛奶。15ml

核桃碎。60g糖。80g

鹽。1/8小勺。

泡打粉。1/2小勺。

步驟。1.黃油室溫軟化,分兩次加入糖,每次都用打蛋器充分攪拌,攪拌至糖完全溶解、黃油微微發白即可。

2.將拌勻的雞蛋分4次加入攪拌盆中,每次都用打蛋器充分攪拌融合。

3.低粉+泡打粉粉混合過篩,加入黃油糊中,拌均合成團。

4.將1/4量的麵糊放入另乙個容器裡,加入溶解了可可粉的牛奶,充分攪拌後,茶色的麵糊就做好了。

5.在白色麵糊的3-4個不同的位置擱上茶色麵糊。

6.加上烤香的核桃碎,用刮刀大幅度地攪拌3次。

7.裝入小號的瑪芬杯六杯,拿起杯子從5釐公尺的高度下落2次,以排除氣泡。烤箱180度預熱。

8.紙杯放進瑪芬模具中一起放進已經預熱好的烤箱烘烤20分鐘左右。

9.另外再用迷你八角模裝三杯,拿起杯子從5釐公尺的高度下落2次,以排除氣泡。同樣放進已經預熱好的烤箱烘烤25分鐘左右。

烤好的蛋糕脫模具取出,放在冷卻上冷卻,八角小蛋糕撤上糖粉包裝好送給朋友,小蛋糕留著自己吃。

4樓:徐州食創小吃培訓中心

蛋糕配方:5個蛋黃,50克油,50克牛奶,30克白糖,90克低粉,5個蛋清,50克白糖。

5樓:靜靜很愛美

全過程手不碰面,做出來比蛋糕好吃。

6樓:哆啦月在廚房

小哆啦的生日會【蛋糕篇】

簡單的黃油蛋糕怎麼做

7樓:琦奇正長雁

主料黃油100g

元貞糖100g

調料檸檬汁。

15ml泡打粉3g

黃油小蛋糕的做法。

1.黃油室溫軟化後,加入50克糖,打發到羽毛狀,分3次加入蛋液,打勻2.篩入麵粉,打勻。

3.蛋白分3次加入50克糖,打到有短小直立尖。

4.蛋白與蛋黃糊拌勻。

5.倒入模中。

6.烤箱預熱,170度,30分鐘左右。

7.取出,放篩網放涼。

做蛋糕怎樣加黃油

8樓:妖精王的祝福

做蛋糕加入黃油的方法:

1、注意黃油的狀態,將黃油在室溫狀態下軟化。

2、一定要分次加入。

3、一定要充分攪拌均勻。

拓展資料。黃有蛋糕的做法。

1.將黃油放至軟化,這時的黃油比較容易打發。

2.分兩次加入糖,打至體積蓬髮,顏色略微發白。

3.分次加入雞蛋(需要回溫,否則黃油易變硬),每次都拌勻後再加入,一定要分次加入雞蛋液避免油蛋分離。

4.篩入粉類,用刮刀切拌,不要劃圈攪拌,以免麵粉起筋。

5.麵糊倒入模具後輕輕震動幾下。

6.預熱烤箱160度30-40分鐘即可。

9樓:雙魚貝貝

做蛋糕時將黃油用微波爐融化加入蛋黃中。

黃油(butter)是用牛奶加工出來的,把新鮮牛奶加以攪拌之後上層的濃稠狀物體濾去部分水分之後的產物。主要用作調味品,營養豐富但含脂量很高,所以不要過分食用。

西元前5世紀,中國的蒙古人就已經因為以牧業為主,奶製品各種製作技術成熟並傳播國內外。外國人稱為黃油,就是中國人稱為奶油的奶中煉製食用油品。蒙古人是世界上最早加工食用黃油的民族。

做蛋糕方法:

1、先將蛋白和蛋黃分開。

2、蛋黃+砂糖,打均勻。

3、蛋白+砂糖,多打一會,打均勻。

4、黃油加點熱水,用微波爐叮十秒,將其融化。

5、將黃油加入蛋黃中,並攪勻。

6、將弄好的蛋黃慢慢的加入打好的蛋白中,並攪勻。

7、將大約一半(200g左右)的自發粉用篩網慢慢篩入蛋液中,並攪勻,成為麵漿。如果沒有篩網的話,就像我一樣,直接加入自發粉,但要不停的攪拌,以防形成小粉團。

8、加入70毫公升牛奶到蛋液裡,然後把這些東西放到微波爐裡高火弄1分鐘,不行的話再弄一分鐘,一直到鬆軟為止。

10樓:万俟冕

看你要做什麼樣的了,一般是黃油室溫下軟化,不要加熱那種,黃油還保持形狀,用手按可以發現變軟,加入你需要的糖量,打發成羽毛狀。再加其他東西。

11樓:80後的我

熱化後稍涼一會兒加入,其他步驟和液態油一樣。

12樓:呼和浩特歐公尺奇

可以先打發黃油,在加入糖牛奶,麵包。

簡單的黃油蛋糕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13樓:啊往事知多少

1、準備材料;

2、將黃油切成小丁,白糖和黃油用手掌根充分擦透;

3、擦好的樣子;

4、分次加入雞蛋,順時針攪拌;

5、攪拌好的樣子;

6、加入麵粉;

7、為了防止麵粉出筋,用手從上而下將麵粉和黃油雞蛋液拌好;

8、加入葡萄乾;

9、攪拌好後,裝入裱花袋;

10、擠入小紙杯中;

11、全部擠好;

12、烤箱預熱後,180度20分鐘左右上色即可。

怎麼用黃油做蛋糕,用電飯鍋做

14樓:格調

主料:低筋麵粉40g、玉公尺澱粉10g

輔料:黃油30g、糖30g、牛奶150g、雞蛋3個1、準備原料。

2、雞蛋,蛋黃蛋清分離。

3、糖黃油融化和雞蛋黃和牛奶放到乙個碗裡。

4、攪均放置一邊備用。

5、蛋清用電動打蛋器打發。

6、調好的蛋黃糊篩入低粉。

7、調成麵糊。

8、放入一半的蛋清翻拌均勻。

9、把剩下的蛋清全部放入。

10、並且翻拌均勻。

11、電飯鍋預熱一分鐘,刷上油,以免粘鍋。

12、把調好的蛋糕糊倒入電飯鍋。

13、放適量葡萄乾,用力震出大氣泡。

14、電飯鍋選擇蛋糕功能即可。

15、電飯鍋工作結束後,倒扣出蛋糕即可食用。

16、成品。

15樓:避雷櫃

第乙個方子。

材料:麵粉150克,糖150克,黃油100克,牛奶50毫公升,雞蛋3個。

把蛋清和蛋黃分開,蛋清裡加入糖(總糖量的三分之二)可以把糖一次加完,但我是分三次加的,順乙個方向打勻,要把蛋清打成白色的泡沫倒過來都不會流出來才可以,蛋糕發的不好,是因為蛋清打的不夠,建議要用打蛋器!

在蛋黃裡加入糖和牛奶攪勻,再加入熔好的黃油再攪勻。

把麵粉放入攪勻的蛋黃糊裡,因為蛋黃糊比較少我是分幾次加進去的。

把上面做好的麵粉蛋黃糊加入蛋清中再攪勻,把電飯鍋預先加熱一下,塗上油(我從融好的黃油留了一點點用來塗鍋)把做好的蛋糕液倒入鍋,按下煮飯鍵。不到5分鐘就會跳到保溫檔,讓它保溫半小時再按下煮飯鍵,再跳到保溫檔就好了。

第二個方子。

電飯鍋做蛋糕。

材料:麵粉110克,砂糖110克(用精製幼砂糖,太古牌),雞蛋5個(新鮮),黃油若干(越多越香,光明小紙盒裝,切了三分之一多),牛奶50或60克。麵粉和砂糖是1:

1,其他的東西估莫著放也可以。

1、麵粉篩。

三、四次。2、雞蛋的蛋黃、蛋清分開。

3、蛋清裡放少許鹽(有助於打發)

4、打蛋清,一直打到把蛋清盆倒過來,蛋清都流不下來就對了。

5、取三分之二的砂糖,在打蛋清的過程中分三次放入。

6、剩下的三分之一砂糖放入蛋黃中,與蛋黃一起充分攪拌至蛋黃顏色變淺7

7、把黃油和牛奶加入蛋黃糊中,也要充分攪拌。

8、把篩過的麵粉慢慢放入上面的蛋奶糊中(可以分幾次放),還是充分攪拌7

9、現在,把打好的蛋清倒入麵糊,一定要攪拌均勻。

10、把電飯鍋稍稍預熱一下,抹上黃油,把麵糊倒進去。

11、蓋上蓋子,按下煮飯。

12、很快(20多分鐘吧),它就會跳到保溫,別管它,保上個半小時,然後再按下煮飯,跳到保溫檔後再保個半小時吧,就差不多了,如果拿不準的話就開啟蓋子看看。

全蛋蛋糕怎麼做

16樓:姬覓晴

準備材料:雞蛋4個、低筋麵粉120克、糖50克1、首先準備好需要的材料,低筋麵粉120克,雞蛋4個,糖50克;

2、把四個雞蛋打散用電動打蛋器隔溫水攪打;

3、把雞蛋液打致粗泡的狀態放入白糖繼續攪打;

4、蛋液打發,一直打到提起打蛋器,蛋糊呈柱狀下流,紋路不會馬上消失的狀態;

5、把低筋麵粉過篩放入蛋液中;

6、用刮刀翻拌均勻,不要過度攪拌,要畫半圓翻拌均勻;

7、倒入蛋糊,震去氣泡,蓋好保鮮膜;

8、放入蒸箱,上汽後大火蒸40分鐘,9、時間到開鍋取出即可食用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8寸全蛋蛋糕。

用料牛奶 50克。

細砂糖 100克。

低筋麵粉 150克。

雞蛋 5個。

橄欖油或玉公尺油 50克。

8寸全蛋蛋糕的做法。

打五個雞蛋在乙個稍大的盆裡,再加入100克糖,將盆坐浴在50度的熱水中,打大約20分鐘,一定要打泡!

請點選輸入**描述。

打發至淡黃色,逐量加入50克糖和50克橄欖油繼續攪打均勻請點選輸入**描述。

分兩次篩入150克低筋粉拌勻。

請點選輸入**描述。

倒入8寸模具,拍打模具兩邊震出氣泡,最後放入180度預熱好10分鐘的烤箱,中下層烤約40分鐘。

請點選輸入**描述。

小貼士注意步驟一時一定要打泡哦。

18樓:莫不可明

主料雞蛋三隻、芝麻適量、白糖50g

全蛋蛋糕步驟1

space準備雞蛋三隻、麵粉50g、白糖50g、食用油25g、芝麻步驟2space

雞蛋磕入容器內,用打蛋器打發蛋液白糖分次加入,雞蛋液打發體積變大步驟3space

雞蛋打發好後,分次加入麵粉攪拌均勻,再加入油攪均勻步驟4space

模具內刷油,也可鋪油紙,把攪拌好的蛋液倒入模具內震出氣泡,撒芝麻,葡萄乾。

步驟5space

烤箱200°預熱5分鐘,放中層170°烤20分鐘。烤箱不同時間溫度不同。

步驟6space

烤好取出,稍涼叩出模具。

最簡單黃油餅乾的做法,怎麼做黃油餅乾?

用料 低筋粉 140g 黃油 60g 糖粉 40g 雞蛋黃 2個。奶粉 20g 最簡單好做又好吃的黃油餅乾的做法。把黃油切成丁,室溫軟化最簡單好做又好吃的黃油餅乾的做法 步驟1 加入糖粉和奶粉,和黃油一起攪拌,呈羽毛狀。注意這裡要用糖粉哦,白砂糖烤出來顆粒化不了,不好看也影響口感 最簡單好做又好吃的...

黃油曲奇怎麼做花漂亮,黃油曲奇怎麼做

黃油室溫軟化,用電動打蛋器打至順滑。怎麼做玫瑰花形黃油曲奇好啊。加入細砂糖和糖粉。怎麼做玫瑰花形黃油曲奇好啊。用打蛋器最快檔打至順滑,體積稍有膨脹。怎麼做玫瑰花形黃油曲奇好啊。雞蛋分三次加入,每次都要等雞蛋被完全吸收再繼續新增。怎麼做玫瑰花形黃油曲奇好啊。雞蛋加完後,繼續攪打,直顏色發白呈忌廉霜狀,...

黃油芝士曲奇怎麼做,黃油曲奇的做法

用料 動物黃油 150克。奶油芝士 30克。細砂糖 37 3克。蛋黃兩隻 30克。淡奶油 30克。低粉 135克。玉公尺澱粉 60克。鹽 1克 黃油芝士曲奇的做法。黃油和忌廉芝士分別切小塊室溫軟化,各種材料稱量。黃油加鹽,分次加入37克細砂糖打發 不要打太發,後續加材料還會持續攪打 然後依次加入淡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