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蛋糕怎麼做,肉蛋糕怎麼做

2023-04-20 11:20:02 字數 2186 閱讀 8060

1樓:雙調d浪漫

用料 蛋清 100g

黃油 250g

糖(蛋清) 20g

糖(糖水) 40g

純淨水 30g

可可粉 適量。

抹茶粉 適量。

果蔬粉 適量。

多肉盆栽蛋糕的做法。

黃油軟化,打蛋器打至順滑。

蛋清打至沒有流動性,煮糖水,118度,糖水緩緩倒入蛋清,邊倒邊打,打至硬性。

蛋白霜分次加入黃油,攪打融合。

調色:取適量忌廉霜,加入巧克力粉,調出巧克力色;綠色加抹茶,紫色用紫薯果蔬粉,黃色用芒果,橙子果蔬粉都可以,紅色可以用火龍果果汁!忌廉霜上色比較慢,大家不要著急,慢慢調,顏色會慢慢變深!

用對應裱花嘴裱出花,放冰箱冷藏20-30分鐘,拿出來擺放到蛋糕上,做出喜愛的造型就ok咯。

2樓:每日一影

用料。主料。

雞蛋5個。低筋麵粉125克。

玉公尺油70克。

細砂糖120克。

可可粉35克。

水125克。

檸檬汁5滴。

輔料。忌廉霜。

400克。色素。

少許。淡奶油。

350克。細砂糖。

28克。巧克力。

50克。奧利奧餅乾碎。

100克。多肉蛋糕的做法。

可可粉中加入溫水,攪拌均勻。

加入玉公尺油攪拌均勻,篩入低粉,攪拌均勻成麵糊。

加入蛋黃攪拌均勻成可可雞蛋糊。

蛋清中加入幾滴檸檬汁。三次加入糖,攪拌成粗泡時,第一次加入白糖,然後再分兩次加入。

攪拌至乾性發泡,拉出蛋籠可以看到直立的小尖即可。

取三分之一的蛋白放入可可糊中,從右到左用蛋抽劃過盆底,上來,轉動盆,重複剛才的動作,攪拌均勻。把攪拌均勻的可可糊倒入剩下的蛋白中,還是按照原來的攪拌方法,攪拌均勻。

倒入模具中。

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中,140度,中下層,60分鐘。

烤好後立即倒扣。

放涼後脫模。

切成長方形。

分成三份。淡奶油加糖打發。

把蛋糕片放轉台上,抹上忌廉。

再放另一片,繼續抹上忌廉,依次做好第三片。

四周也抹上忌廉,不用抹太厚,也不必抹多麼光滑,外面還要加巧克力忌廉霜做的皮。

剪一長條與蛋糕坯一樣高度和長度的油紙,下面墊一塊大的油紙,用巧克力忌廉霜抹上一層,大約3公釐厚。用手掂起來放冰箱冷藏,稍微硬點。

拿出來圍在蛋糕四周。放冰箱凍硬。大約10分鐘。

用手輕輕撕下油紙。

再在盆前面,用48號花嘴上下擠幾條裝飾下,蛋糕上面撒上奧利奧餅乾碎。

用忌廉霜加綠色素調出多肉用的,分別用圓口花嘴、352花嘴,353花嘴擠出自己喜歡的多肉,我還用了乙個山寨61號花嘴擠了中間的那個。放冰箱冷凍至硬。

然後擺在蛋糕上,為了增加層次感,我把仙人球重新擠了高點的,讓盆載錯落有致。

用1號花嘴擠細線條,用3號擠出美人淚。

用紅色忌廉霜和巧克力忌廉霜擠了七星瓢蟲。

把瓢蟲也放在蛋糕上,完工。

烹飪技巧。盆栽外面那層,事先一定測量好蛋糕的周長和高度,能長不能短哦,長了可以剪掉,短了就不好看了。

肉蛋糕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豬肉餡。

雞蛋香蔥。澱粉、香油、鹽、醬油、料酒、清水。

肉蛋糕的做法。

豬肉剁餡,香蔥切碎。

拿一中等的碗,放入豬肉餡,切碎的香蔥。

加入適量的醬油、料酒、澱粉、鹽、雞精、清水、香油,攪拌均勻,壓實再加入一顆雞蛋於肉餡表面。

待鍋中水汽上公升,將碗放入鍋中,中大火蒸15分鐘。

4樓:哆啦月在廚房

小哆啦的生日會【蛋糕篇】

5樓:靜靜很愛美

全過程手不碰面,做出來比蛋糕好吃。

多肉蛋糕如何做?

如何製作多肉蛋糕**

簡單易上手的清新小多肉蛋糕怎麼做

多肉植物紙杯蛋糕怎麼做好吃

6樓:

食材用料:低筋麵粉50g,蛋黃2個,細砂糖15g,花生油(或精煉油)20g,水30g,蛋白2個,細砂糖40g

堂媽的多肉蛋糕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怎麼做蛋糕,怎麼自己做蛋糕?

雞蛋上戳洞倒出蛋液,加麵粉 白湯 檸檬汁攪拌均勻放入裱花袋擠進蛋殼裡 烤箱烤30分鐘後剝殼,加點綴。打發好的麵糊醒發三十分鐘 掌握這幾點,蛋糕一定會做成功!蒸的蛋糕特別好吃!怎麼做蛋糕,自己在家應該怎麼做蛋糕 一直想做蛋糕,又苦於沒有烤箱,不妨讓電飯鍋來幫忙,方法簡單易學,一學就會。電飯煲蛋糕的做法...

怎麼做蛋糕呢,怎麼做蛋糕才能使蛋糕蓬鬆呢

微波爐蛋糕的做法 材料 麵粉 80g,泡打粉 5g,雞蛋 2只,牛奶 80ml 白糖80g,油少許 麵粉用最普通的就可以,不要用餃子粉或是高筋麵粉 步驟 1。麵粉和泡打粉混合好。2。蛋黃和蛋白分開,蛋黃 牛奶 40克白糖,少許油混合,攪拌均勻,注意最好不要產生太多的泡泡 3。把麵粉和泡打粉的混合物,...

怎麼做蛋糕,如何做蛋糕

太陽貓 雞蛋上戳洞倒出蛋液,加麵粉 白湯 檸檬汁攪拌均勻放入裱花袋擠進蛋殼裡 烤箱烤30分鐘後剝殼,加點綴。 葫蘆是隻豬 打發好的麵糊醒發三十分鐘 妙技生活 一直想做蛋糕,又苦於沒有烤箱,不妨讓電飯鍋來幫忙,方法簡單易學,一學就會。 靜兒愛吃 掌握這幾點,蛋糕一定會做成功!蒸的蛋糕特別好吃! 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