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怎麼做

2021-04-11 19:35:35 字數 1251 閱讀 5979

1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雞蛋糕

2樓:罐頭**官方

這款蛋糕可是無油無澱粉,怎麼吃都不長肉啊親,正在**的你吃多少都不會有負罪感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哆啦的生日會【蛋糕篇】

4樓:梅子美食廚房

蓬鬆蛋糕怎麼做?盤中打入六個雞蛋,加入糖10克,麵粉100克,油牛奶50毫公升,攪拌成糊,然後蛋清中加入檸檬汁,蛋白與蛋清攪拌均勻,然後放入烤箱。

5樓:我家有菜

雲朵蛋糕怎麼做?準備三個雞蛋清15克白糖,擠壓檸檬液攪拌均勻,加入15克澱粉,做個造型,放點杏仁片,烤箱中烤20分鐘即可。

6樓:杭州家墨方網路科技****

電飯鍋:功率500w;容量2.5l(僅作參考,其實關係不大)

材料:雞蛋3到4只、牛奶(250ml)半盒、白砂糖、普通麵粉(中筋、低筋都可以)

1、蛋清蛋黃分離。

2、打蛋清的過程很重要,為了突出甜,加一點點鹽,然後加一勺綿白糖,開打吧!

3、有點稠時再放一勺糖。

4、打過大約20分鐘,蛋清打成了「奶油」樣,是提起筷子也不會掉下來的程度。我第一次用的筷子,但真的很費力,推薦用手動或電動打蛋器。

5、蛋黃裡加2勺糖、3勺冒尖的麵粉、6勺牛奶,麵粉是普通麵粉,我還用過低筋的,但覺得還是普通麵粉好。

6、把蛋黃打好,攪拌均勻,麵粉很容易成小塊,耐心開啟。然後加入打好的忌廉狀蛋清,攪拌均勻。

7、電飯煲按下煮飯鍵,預熱,有點熱就可以。然後倒入少許油,多晃晃讓它均勻的塗滿鍋底和鍋邊,防止蛋糕粘鍋。把攪拌好的蛋糕糊糊倒入鍋中,蹲幾下鍋,把氣泡震出來。

8、按下煮飯鍵,2分鐘左右會跳到保溫檔,此時用濕毛巾捂住通風口,悶20分鐘,然後再按下煮飯鍵,再等20分鐘就可以出鍋了。

9、找個漂亮的容器,倒扣過來就好了。

小貼士糖的多少因口味而定,打蛋清時的兩勺糖一定要分開放,這樣比較省力。

因電飯煲的容量及功率大小不同,此時長只作為參考,如果做出來覺得表面還不太熟,可以換個容器進微波爐再加熱個一兩分鐘。

7樓:麻利的潘潘

適合11+寶寶的豆腐蛋糕

8樓:匿名使用者

全過程手不碰面,做出來比蛋糕好吃

9樓:正宗陝西涼皮

蛋糕配方:5個蛋黃,50克油,50克牛奶,30克白糖,90克低粉,5個蛋清,50克白糖。

怎麼做蛋糕,怎麼自己做蛋糕?

雞蛋上戳洞倒出蛋液,加麵粉 白湯 檸檬汁攪拌均勻放入裱花袋擠進蛋殼裡 烤箱烤30分鐘後剝殼,加點綴。打發好的麵糊醒發三十分鐘 掌握這幾點,蛋糕一定會做成功!蒸的蛋糕特別好吃!怎麼做蛋糕,自己在家應該怎麼做蛋糕 一直想做蛋糕,又苦於沒有烤箱,不妨讓電飯鍋來幫忙,方法簡單易學,一學就會。電飯煲蛋糕的做法...

多肉蛋糕怎麼做,肉蛋糕怎麼做

用料 蛋清 100g 黃油 250g 糖 蛋清 20g 糖 糖水 40g 純淨水 30g 可可粉 適量。抹茶粉 適量。果蔬粉 適量。多肉盆栽蛋糕的做法。黃油軟化,打蛋器打至順滑。蛋清打至沒有流動性,煮糖水,118度,糖水緩緩倒入蛋清,邊倒邊打,打至硬性。蛋白霜分次加入黃油,攪打融合。調色 取適量忌廉...

怎麼做蛋糕呢,怎麼做蛋糕才能使蛋糕蓬鬆呢

微波爐蛋糕的做法 材料 麵粉 80g,泡打粉 5g,雞蛋 2只,牛奶 80ml 白糖80g,油少許 麵粉用最普通的就可以,不要用餃子粉或是高筋麵粉 步驟 1。麵粉和泡打粉混合好。2。蛋黃和蛋白分開,蛋黃 牛奶 40克白糖,少許油混合,攪拌均勻,注意最好不要產生太多的泡泡 3。把麵粉和泡打粉的混合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