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中寶的做法,乾鍋掌中寶的做法

2023-02-19 12:05:03 字數 1837 閱讀 2627

1樓:勾音

香辣掌中寶有多種不同的做法,今天分享我們飯店的香辣掌中寶做法,製作簡單但美味非同凡響。

原料:掌中寶、飛鴻香辣酥、澱粉、嫩肉粉、吉士粉、雞蛋液各適量。

調味料:料酒、鹽、雞精、味精、蒜子、蔥段、薑片、乾辣椒節、花椒油、香菜段。

準備工作:掌中寶放保鮮盒內加水漫過原料,放料酒、鹽、雞精、味精和拍鬆的蒜子醃2小時入味。

做法步驟:1、濾掉掌中寶醃出的汁水,揀出蒜子不用,再把掌中寶用乾毛巾吸乾水分。

2、吸乾水分的掌中寶加嫩肉粉、吉士粉、雞蛋液和澱粉上一下漿,澱粉要多點,漿要上得厚點包住原料,最後再加些色拉油拌一下。

3、倒足量色拉油下鍋燒熱,下入掌中寶炸熟後撈出瀝油。

4、留點底油把蔥段、薑片、蒜子和乾辣椒節炒香,放入掌中寶並加香辣酥調好味。

5、翻炒幾下,再放花椒油並加些香菜段炒一下即可出鍋裝盤。

2樓:追尋複製者

配料:雞脆骨 300克、花生油 1勺、醬油 1匙、蠔油 1匙、糖 1匙、黑胡椒粉 匙、料酒 匙。

烹飪步驟:1、新鮮的雞脆骨洗淨瀝乾水份放入調味料醬油、蠔油、糖、黑胡椒粉、料酒。

2、將調味料拌勻使雞脆骨均勻裹上調味料蓋上保鮮膜醃製一小時。

3、醃製入味的雞脆骨看起來味道都深入進去了。

4、鍋中倒入適量油加熱至7-8成熱放入雞脆骨大火炸至金黃色即可撈出。

5、炸好的雞脆骨裝入容器中。

6、雞脆骨是我們家的最愛每次都要光碟。

7、雞脆骨入口香濃帶有脆感讓人唇齒留香回味無窮。

乾鍋掌中寶的做法

3樓:木子雲的綠蘿

準備做乾鍋掌中寶的材料:掌中寶、鹽、姜、料酒、乾辣椒、幹花椒、蒜、香葉、桂皮、八角、孜然粉、糖 、火鍋底料。

1,首先我們把掌中寶清洗乾淨,瀝乾水分備用,如下圖所示。

2,然後我們把洋蔥和大蔥清洗一下,大蔥切成段,洋蔥切成條備用。

3,然後我們再把青椒、紅椒、生薑,清洗一下,全部切好備用,如下圖。

4,然後再把土豆和蓮藕去皮洗淨,土豆切成條,蓮藕切成片備用。

5,然後在鍋裡熱油,放大蔥蒜片姜炒香,加入底料繼續翻炒,放入掌中寶翻炒,加入各種香料炒香,再放入素菜繼續翻炒,最後加入孜然粉和白糖提味。

6,最後做一下味道的調整,就可以出鍋裝盤了,下圖就是做好的乾鍋掌中寶。

4樓:ii怪獸別跑

用料掌中寶(雞膝軟骨) 250g

辣子 150g油鹽。

辣子掌中寶的做法。

掌中寶洗淨後用廚房紙巾吸去多餘水分。

炒鍋加少許油,下辣子爆香,然後加入炸好的掌中寶翻炒一分鐘出鍋前加少許鹽或黑胡椒調味,裝盤,可根據個人喜好加一些白芝麻。

中寶的做法步驟圖,孜然掌中寶怎麼做好吃

5樓:0澤國a網盤

用料掌中寶200g

雞蛋1個 60g

洋蔥片 50g

大青椒片 30g

大紅椒片 30g

薑片 10g

蒜肉 10g

我廚脆皮粉料包 100g

我廚孜然烤肉醬 50g

我廚燒烤撒粉 25g

幹椒段 3g

油 500g

孜然掌中寶的做法。

掌中寶用水沖洗20分鐘,去除腥味,撈出瀝乾備用;

蒜肉切成蒜片備用;

掌中寶加入2/3包孜然烤肉醬、薑片和1個雞蛋充分攪拌均勻後,醃製5分鐘,加入1/2包脆皮粉拌勻,鍋中下油500g燒至5成熱,下掌中寶炸熟至金黃色出鍋;

鍋中下一湯匙油,下蒜片炒香,下掌中寶、幹椒段和剩餘食材炒勻,出鍋前均勻撒上燒烤撒粉即可。

上傳你做的孜然掌中寶。

怎樣做掌中寶好吃,掌中寶怎麼做好吃,掌中寶的吃法

孜然香辣掌中寶.下酒神菜。椒鹽掌中寶好吃。原料 掌中寶 雞爪中間的軟骨和肉 150克,椒鹽料頭 辣椒丁5克,蔥花5克,椒鹽25克,香炸粉50克,鹽5克,味精5克,糖10克,雞精5克,料酒5克,花生油1000克。製作方法 1 先將掌中寶洗淨,放入鹽,味精,糖,雞精,料酒,庵制1 2小時,備用 2 鍋放...

掌中寶怎麼醃製最好,燒烤掌中寶怎麼醃製?

雞脆骨,又稱掌中寶 雞脆,它以其獨特的口感而倍受食客青睞。常見的菜例有宮保雞脆骨 椒鹽雞脆骨 蒜香雞脆骨 雙椒雞脆骨 酸菜雞脆骨 泡椒雞脆骨等。對於不同的雞脆骨菜餚,往往需要採取不同的醃製方法 也有把雞脆骨放入加有紅麴公尺和香料的滷水鍋中滷製成半成品的 方能達到獨特的成菜效果。下面,筆者就按1000...

乾鍋魚香豆幹的好吃做法?乾鍋魚的做法

只要做法合理就肯定好吃,首先要把魚處理好,然後按照食材的特點依次放入,再通過各種烹飪手法按照一點的時間,最後肯定出來後香氣四溢。豆干切成4cm長方形,放入沸水中汆燙,撈出瀝乾水分,用少許油略煎備用。魚乾 菜脯泡水10分鐘撈出瀝水。秋葵洗淨切斜片,辣椒乾泡軟切段,薑切片,蒜頭去皮。鍋裡注入適量的油,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