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學在哪個城市啊?暨南大學的校址在哪裡?

2023-02-18 18:40:02 字數 3404 閱讀 1736

1樓:暴走愛生活

暨南大學位於廣東省廣州市,是中國第一所由國家創辦的華僑高等學府。

暨南大學是中國第一所由**創辦的華僑學府,是***僑辦、教育部、廣東省共建的「211工程」重點綜合性大學,直屬***僑辦領導。

「暨南」二字出自《尚書·禹貢》:「東漸于海,西被於流沙,朔南暨,聲教訖於四海。」意即面向南洋,將中華文化遠播到五洲四海。

學校的前身是2023年清**創立於南京的暨南學堂。後遷至上海,2023年更名為國立暨南大學。抗日戰爭期間,遷址福建建陽。

2023年遷回上海,2023年8月合併於復旦大學、交通大學等高校。

新中國成立後,暨南大學於2023年在廣州重建,「文革」期間一度停辦,2023年在廣州復辦。改革開放後,學校快速發展。2023年6月,暨南大學成為全國面向21世紀重點建設的大學。

2023年4月,***僑辦、教育部、廣東省**簽署共建暨南大學協議。2023年6月,學校入選廣東省高水平大學重點建設高校。2023年9月,學校入選國家「雙一流」建設高校。

素有「華僑最高學府」之稱的暨南大學,恪守「忠信篤敬」之校訓,注重以中華民族優秀的傳統道德文化培養造就人才。學校積極貫徹「面向海外,面向港澳台」的辦學方針,建校至今,共培養了來自世界五大洲170多個國家和港澳台地區的各類人才30餘萬人,堪稱桃李滿天下。

2樓:lin哈囉

您好!暨南大學有很多個校區:

石牌校區:在廣州。

瘦狗嶺校區:在廣州。

番禺新校區:在廣州。

珠海校區:位於珠海市前山鎮。

深圳校區:即深圳旅遊學院。

希望能幫助到您!

暨南大學的校址在**?

3樓:樂幫豬

1.暨大廣州本部:廣東省廣州市黃埔大道西601號2.

暨大華文學院:廣州市天河區瘦狗嶺路377號3.暨大珠海校區:

廣東省珠海市前山路206號4.暨大深圳校區:暨南大學深圳旅遊學院(深圳市華僑城內)——樂幫豬。

4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省廣州市黃埔大道西601號。

暨南大學在**?學校怎樣?

5樓:高頓

小薇說事——秒懂暨南大學。

6樓:匿名使用者

暨南大學在廣州天河區,是百年老校,華僑最高學府。近十年,暨大發展迅猛,目前全國排名約40名,廣東排名第三。暨大的經濟學院、管理學院、醫學院、文學院在國內的排名很靠前。

暨南商科在中國百年高等教育史上,地位突出,成績斐然。暨大會計系是中國現代高等教育史上第乙個會計系,暨大金融系是中國當代教育史上最早的兩個金融系之一……。暨大畢業生的就業選擇機會,在廣東省首屈一指……

暨南大學深圳校區在**?具體

7樓:匿名使用者

暨南大學有四個校區,分別在深圳(旅遊學院)、廣州(本部、華文學院)、珠海學院。

暨南大學深圳校區就是暨南大學深圳旅遊學院有兩個系六個專業:

旅遊管理系:旅遊管理、酒店與會展管理、景觀設計與規劃、高爾夫休閒管理、電子商務。

英語系:商務英語。

但暨南大學深圳旅遊學院與本部聯絡不是很多,學校的專業也一般水平也一般,旅遊管理還不錯吧。

讀暨南大學的研究生的話是在哪個城市的哪個校區?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暨南大學廣州校本部。

位址是廣州市天河區黃埔大道601號。

華文學院也是在廣州,在廣州東站那裡。

珠海學院在珠海市香洲區前山。

深圳旅遊學院在深圳華僑城。

歡迎成為我們暨大的一員,有什麼問題可以上我們暨大bbs,會有熱心人幫助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個專業沒有特殊標註是在珠海或者深圳,就一定在廣州本部。

華文學院沒有那個專業。

暨南大學和四川大學,該選哪乙個? 15

10樓:囧咔咔

我建議選擇暨南大學。

暨大金融,全國有名。未來就業前景非常看好,廣東沿海各城市也非常認可暨大的金融。

論地區:廣東vs 四川, 學科的應用和思維的開放性,一定是沿海地區更好。

論圈層和人脈:讀暨大的,大部分是廣東地區的人,奠定的是沿海地區的人脈網路。 四川大學的,大部分是川內,或者是一些二線城市的學生(沿海地區學生,很少會去四川讀書的),家庭背景跟沿海的很不一樣。

所以,大學不僅僅看學術,有很多其它因素考慮的。

11樓:講不出再見

選商管理有什麼用, 開始是這一堆全學,大三要細分專業,選其中一樣學,什麼都學不精,不如一開始就選個合適的,工商管理出來根本不好找工作,做個普通的文員行政感覺對不起自己,別的還不會,沒有特長,人力工資也不高,財會看你有沒有興趣,有興趣的話熬個幾年工資能高點,大學選哪個沒那麼重要,重要的是專業選好,能學到一技之長。(16年工商管理專業細分旅遊管理專業友情提示)

12樓:匿名使用者

暨南大學,金融學國家重點學科。

13樓:廣鐵沙段k1347次

當然四川大學,畢竟是985,**直管高校。

14樓:語言學英文文獻

綜合實力和社會知名度上,四川大學肯定要牛逼一些!

暨大的金融學是國家重點學科,這個很了不起,這方面至少不比川大差。暨大的管理類專業也相當不錯,比如什麼應急管理、智財權等等都在國內開風氣之先!

主要看你喜歡那座城市了,暨大在廣州有點熱,川大在成都比較悠閒!

我建議你優先考慮985高校,雖然暨大也很有名但是畢竟不是985院校!

15樓:您您

四川大學,雖然多**。

16樓:江然_錦

選擇四川大學。

四川大學位列國家「211工程」、「985工程」、「世界一流大學和一流學科」,入選「珠峰計畫、2011計畫、111計畫、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畫、國家大學生創新性實驗計畫。

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國家級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畫、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醫學「雙一流」建設聯盟,是國家布局在中國西部重點建設的高水平研究型綜合大學,擁有研究生院和研究生自主劃線資格。

17樓:

黛玉來了,見寶玉、寶釵在一起,心下不悅。尋雁給黛玉送手爐,黛玉趁機奚落寶、釵。 ●第九回。

關於暨南大學的問題,暨南大學怎麼樣?

1 遼寧學生到廣東,一般不會用很長時間適應 這裡冬天不冷,夏天雨多濕熱,不同於北京石家莊鄭州一帶的乾燥悶熱 除非自立性非常差的 特別戀家的不建議報考 暨大的大學生們都會普通話,不會粵語沒問題。暨大每屆都有30多名遼寧學生 其中文科2011屆管院會計學專業錄取3人,盤錦2人,阜新1人 還有瀋陽北到廣州...

2010 暨南大學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我是2009屆暨大金融學專業的學生。我是廣東理科考生,當時考上分數是621,而廣東第一批分數線585,暨大理科錄取分數線593,就是說,要上暨大的金融學專業,必須是超出一本線30分左右 廣東 山東的話,暨大錄取的會比較少,而且知名度不高,可能報的同學也不多,但是如果真要報的話,...

暨南大學宿舍條件,暨南大學宿舍條件怎麼樣

暨南大學宿舍條件一般,但如果你是研究生以上就好點,因為暨大有研究生宿舍樓 獨立 每年800元包上網費。不是就差點咯,樓齡十幾年的舊房通道又窄。不過你不是去學習的嗎?就幾年好快啊。暨南大學宿舍條件怎麼樣 四人間,有空調,宿舍裡有衛生間,能洗澡,每天兩個時段 熱水。上鋪床,下面書桌和櫃子。有陽台。整體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