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學一般哪天報道

2022-11-10 10:15:04 字數 925 閱讀 8107

1樓:匿名使用者

按通知上寫的去嘍,今年可能是五六號吧。

最好是按時去報到,報到那天有很多引導的,辦事啊什麼的都比較方便。

如果實在是抽不開身就必須跟自己系裡聯絡,**號碼什麼的**上可以去搜搜看,也可以打查詢台問。一定要解釋,而且理由正當,否則會被取消資格。

剛開學那兩天有很多活動,認識認識班裡人,見班主任跟輔導員,還有迎新晚會,都在那兩天。還要領書啊什麼的。很多事,拖了畢竟不太好。

補充:暨南大學是沒有軍訓滴!

其實不會有什麼問題的,去的時候帶上住宿用的東西,當然也有學校的師兄師姐們會上門賣給你,那天學校裡的小店也有賣。如果覺得質量不好呢可以只買些簡單的,然後自己去外面買。其他的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著報到那天問師兄師姐,因為會有你們本專業的直系師兄師姐們去宿舍探訪的,他們會跟你說任何問題,可以隨便問。

而且學校會發一些新生手冊,學生會也會發一些指南之類的東西。服務那是很全面的。

2樓:思夢微琪

一般是9月6、7號。

3樓:匿名使用者

通知書上有寫哪一天報到,一般是兩天的報到時間。報到的時候也有很多事情要做,辦飯卡等等,如果你願意推遲來報到,不嫌麻煩把就推遲吧。反正最好是跟隨大部隊,是沒有錯的。

到時候自己要找地方報到,找地方辦飯卡、找自己的宿舍都是很麻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9月上旬(這幾年6號--14號都有過),是開學第二週的週六(本來是2天的,從前年改成1天了,就星期六).

報到這種事**能那麼兒戲,有事也要騰出來,不然會按沒報到處理,可能會取消你的資格.因為一年都肯定有些人考了不來上的,外招生容易考.

而且如果你是外招生,來晚了宿舍就沒2人那種可以挑了,只能住4人的,還有一堆手續要自己去跑著去辦.

還有,報到後馬上就是正式上課了,你不來的話,後果會很嚴重的.

福州大學和暨南大學?到底哪個好一點?綜合實力來說!求求你們幫我解決煩惱。我好糾結

樓主是都理工類的還是文科類的專業。暨大文科強些 會計等專業排名國家前十 福州理工強些。還有,別動不動就說哪個學校有什麼中科院院士或者什麼什麼的。有那樣的院士又怎麼樣,他能過來給你上課還是能手把手的把他學的知識傳給你?那些什麼院士或者科學家之類的只是學校用來做廣告的手法之一,其實對學生沒什麼好處。總體...

大學新生一般什麼時候開學,大學一般什麼時候開學的

一般是9月初,和高中正常開學時間沒什麼太大區別 九月初,很少的八月底。一本二本一般九月份,大專有十月份的 大學一般什麼時候開學的 大學的假期一般分為寒假和暑假,分別6 7周左右。暑假 一般在7月中旬放假,8月底或9月初開學。寒假 一般在一月中旬放假,2月底或者3月初開學。南方暑假略長些,寒假稍短 北...

大學一般什麼時候軍訓,大學軍訓一般什麼時候開始?幾月份?

一般開學後學校會馬上組織進行軍訓,也有個別學校會推遲軍訓時間,具體看學校安排,可以問問學長,每學期情況都差不多望採納 一般大一第一學期開學就軍訓,有些也是第一學期期末再軍訓 大學一般大一上學期前乙個月的時候軍訓。一般都是剛開學的時候就開始,有些是大一寒假時才開始。大學軍訓一般什麼時候開始?幾月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