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暨南大學考研,英語專業的

2021-05-05 12:02:02 字數 955 閱讀 5379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暨南大學050201英語語言文學考研專業目錄及考試科目

主要參考書目:

1.胡壯麟主編《語言學教程》北京大學出版社,2006。(第三版)2.

吳偉仁,《英國文學史及選讀》,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3.吳偉仁,《美國文學史及選讀》。

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4.劉炳善,《英國文學簡史》,河南人民出版社,2007。

(第三版)5.常耀信,《美國文學簡史》,南開大學出版社,2008。(第三版)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考本專業的,打算從事研究性的就選擇中山大學,氛圍更好。要是打算從事外貿就選擇廣外語外貿大學。外語外貿在英語專業的研究生學校中排名第三,很強的,而且出來很好找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暨南的文科是比較出名的,英文專業當然不在話下啦!!如果你想考暨南的英語的話,那就要開始看參考書了,你可以去文成的暨大考研官網看看,裡面有列出一些參考書目,挺有用的,祝你成功嘍!!!

4樓:粲然夢凝

同學呀,你要考的這些地方都不好考,起碼你現在應該應該上網去查查這些學校的相關資料,法語不要落下了,反正你是英語專業的,專業課一定要學好,具體的我們可以一直保持聯絡,共同**

5樓:江然_錦

看看這些書吧:胡壯麟主編《語言學教程》、吳偉仁,《英國文學史及選讀》《美國文學史及選讀》、劉炳善,《英國文學簡史》、常耀信,《美國文學簡史》。

暨南大學外國語學院的前身是創辦於2023年的外國語言文學系,歷史上著名專家學者葉公超、梁實秋、錢鍾書、許國璋等教授曾在該系任教。

外國語學院於2023年5月在原外語系和大學英語教學中心基礎上組建,現設有英語語言文學系、商務英語系、日語語言文學系、法語語言文學系、大學英語部5個教學單位;有外國文學研究所、語言學研究所、跨文化與翻譯研究所、日語語言文化研究所和外語教學研究所5個機構。

關於暨南大學的問題,暨南大學怎麼樣?

1 遼寧學生到廣東,一般不會用很長時間適應 這裡冬天不冷,夏天雨多濕熱,不同於北京石家莊鄭州一帶的乾燥悶熱 除非自立性非常差的 特別戀家的不建議報考 暨大的大學生們都會普通話,不會粵語沒問題。暨大每屆都有30多名遼寧學生 其中文科2011屆管院會計學專業錄取3人,盤錦2人,阜新1人 還有瀋陽北到廣州...

暨南大學預科B班,關於暨南大學預科A

我那時也是高考完之香港身份證才批下來。然後面試之後分到c班。現在香港不是一本重點院校的文憑它都不認。之前我在入境處諮詢過那裡的姐姐們。她說香港只認中大。暨大。華師。華工。廣外這些院校。你說就算你讀了嘉應學院的 二本 回香港有用嗎?以我讀過c班的經驗可以告訴你。那裡的卷子試題比高考的難度要簡單很多倍。...

暨南大學英語語言文學考研難不難,英語語言文學專業的研究生哪個學校比較好點,也不難考上的。

不是很難,但畢竟是211.暨南大學英語語言文學專業2017年考研招生簡章招生目錄 英語語言文學專業的研究生哪個學校比較好點,也不難考上的。15 給你看一下最好的 它的招錄情況是怎樣的吧 18年英美文學方向 統招名額7人 招生名額27人 擬錄取比例18 148 已錄推免20人,31人進入複試,錄取了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