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學珠海分校主要是哪些專業?

2023-05-08 09:55:05 字數 3566 閱讀 6922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沒有珠海分校了,而是珠海校區。

主要有國際商學院,電氣資訊學院,人文學院,翻譯學院。另外有本部的學院,比如新聞與傳播學院,經濟學院,管理學院在大一大二時候在珠區學習,然後之後回遷到本部。

有什麼問題可以繼續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校現分為幾個學院。大致為電氣資訊學院(包裝,自動化,計算機等);國際商學院(金融,財管,工管,市營廣告之類的);翻譯學院(英語類)。人文學院(文學,法學之類的)。

3樓:

文學院、新聞與傳播學院、外語學院、經濟學院、管理學院、應急學院、法學院、智財權學院、資訊科學技術學院大一大二會在珠海校區就讀,大三大四回遷廣州校本部。

電氣資訊學院(包裝,自動化,計算機等);國際商學院(金融,財管,工管,市營等);翻譯學院(英語等)。人文學院(文學,法學,廣告等)。則四年都在珠海校區學習。

4樓:莎玎妤

2023年4月1日,珠海學院更名為暨南大學珠海校區。未來幾年,珠海校區將全面實現校區化管理模式,建設具有特色的專業化學院,走國際合作辦學道路,打造高水平的教師隊伍,培養創新型人才,主動服務地方經濟建設。

目前,除了珠海學院原有的20個本科專業(涵蓋文、管、經、法、工等學科門類)和3個碩士及2個博士招生專業之外,珠海校區還有文學院、新聞與傳播學院、外語學院、經濟學院、管理學院、應急學院、法學院、智財權學院、資訊科學技術學院以及國際關係學系等十個院系在珠海校區開設的33個本科專業。為了適應社會需求,促進產、學、研發展,珠海校區設有5個研究所和5個實踐中心,即:包裝工程研究所、電氣自動化研究所、管理科學與工程研究所、香山文化研究所、華人留學文化研究所;創業經濟研究與實驗中心、外語實踐中心、數學建模創新實踐基地、法律與政策實踐中心、以及acm程式設計訓練基地。

校區現代技術教育中心由電教中心、網路中心、計算機中心組成。校區實驗中心包括「包裝工程實驗室」、「電子與資訊科學實驗室」、「新聞與傳播實驗室」、「電氣自動化實驗室」和「普通物理實驗室」,其中,「包裝工程實驗室」和「電氣自動化實驗室」成為珠海市科技創新公共實驗室。

原珠海學院設中文、外語、金融、法學、計算機等 13 個系、部,共有計算機、中文、外語、金融、新聞等 20 個本科專業。

如何評價暨南大學珠海校區?

5樓:小白說影視

暨南大學珠海校區很好,該校教學設施先進,教學實力雄厚,學習風氣濃厚,紀律嚴格。

暨南大學珠海校區是暨南大學的乙個分校區,位於廣東省珠海市。暨南大學是中國第乙個國立華僑高等學府,現為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 在輝煌的百年歷史長河裡,暨南人秉承著「忠信篤敬,知行合一,自強不息,和而不同」的暨南精神,不斷開拓創新,採取了諸多敢為天下先的改革政策。

特色與優勢

1.精幹、高效的師資隊伍和管理隊伍。

學院的日常管理和運作已步入正軌,在校學生人數797人。現有專職教師43 人,師生比為1:18。目前有專職管理人員4人,承擔了全院的教學、科研、行政等各項管理工作。

有實驗教師6人,負責全院21個實驗室的教學、科研和日常維護工作。各教研室、研究所及各部門在高負荷運轉的情況下高效率運作。

2.綜合而又相對集中的學科布局。

經優勢資源整合力量,凝練出包裝工程、電氣與資訊二個學科群,形成了電氣與資訊、產品包裝設計與製造2個學科平台,並成為電氣資訊學院「十二五」期間重點發展的學科。

3.良好的教學環境和高質量的本科人才培養體制。

教學質量是學院生存和發展的根本和生命線。建院伊始,學院承繼了暨南大學珠海校區已有的科學而系統的教學質量保障體系,並將這一思想貫穿到學院的各項工作中。

4.積極開展第二課堂活動,加強創新型人才培養。

學院建有數學建模、acm程式設計、機械人3個課外實踐教學基地,為學生提供豐富多彩的課外實踐機會,成為培養創新型人才的搖籃。

暨南大學各專業在哪個校區

暨南大學專業有哪些

6樓:李樹的戀愛

暨南大學專業有環境工程、生物科學、生態學、生物技術、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通訊工程、電子科學與技術、網路空間安全、中藥學等。

暨南大學招生專業。

國際經濟與**、金融學、藥學、新聞學(國際新聞)、漢語言文學、戲劇影視文學、英語、法語、新聞學、廣播電視學、播音與主持藝術(粵語)、法學、國際政治(國際關係)、工商管理、會計學、會計學(acca)、市場營銷、人力資源管理、行政管理、經濟學(投資經濟)、經濟統計學、應用物理學、土木工程、建築學、食品質量與安全、材料科學與工程、高分子材料與工程、環境科學、應用化學、化學工程與工藝、生物醫學工程;

數學與應用數學、資訊與計算科學、電子資訊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網路工程、智慧型科學與技術、臨床醫學、口腔醫學、中醫學、美術學(中國書畫鑑賞)、戲劇影視導演(影視編導)、**學(作曲與電腦**製作)、體育教育、漢語言文學(與出版)、法學(律師)、文化產業管理、金融學(金融工程)、財務管理、翻譯、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軟體工程、包裝工程、漢語言、旅遊管理;

旅遊管理(旅遊規劃與景觀設計)、電子商務、經濟學、歷史學、商務英語、日語、廣告學、播音與主持藝術(普通話)、智財權、物流管理、會計學(註冊會計師)、公共事業管理(應急管理)、財政學、經濟統計學(精算學)、資訊工程、工程力學、材料物理、食品科學與工程、光電資訊科學與工程;

環境工程、生物科學、生態學、生物技術、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通訊工程、電子科學與技術、網路空間安全、中藥學、臨床醫學(應急醫學)、護理學、動畫、**學(**藝術表演)、漢語言文學(高階文秘)、行政管理(城市管理)、廣告學(網路與新**)、國際商務、自動化、資訊保安、物聯網工程、漢語國際教育、旅遊管理(高爾夫管理)、旅遊管理(酒店與會展管理)

暨南大學介紹。

暨南大學是中國第一所由**創辦的華僑學府。學校的前身是2023年清**創立於南京的暨南學堂。後遷至上海,2023年更名為國立暨南大學。

抗日戰爭期間,遷址福建建陽。2023年遷回上海,2023年8月合併於復旦大學、交通大學等高校。

7樓:蓬軒

暨南大學有沒有英語專業呀?

8樓:sunny習慣就行

你不會自己上學校官網查嗎,這個每年都不一樣的,靠官網上的就行了,或者去陽光高考官網查,又不是很難找。

暨南大學有哪些專業?

9樓:小馬哥

1.暨大的國家重點學科:產業經濟學、水生生物學、金融學、文藝學2.暨大的***僑辦重點學科:會計學、新聞學、工程力學、眼科學、內科學、中國古代史、免疫學、國際關係。

3.暨大的廣東省名牌專業:漢語言文學、會計學、新聞學、生物技術、電子資訊工程專業 電腦科學與技術、金融學、工商管理,對外漢語、統計學。

4.暨大的廣東省重點學科:金融學、會計學、新聞學、國際關係、文藝學、生物化學與分子生物學。

珠海暨南大學到廣州暨南大學有直通車嗎?

有,是歧關車路公司營運的,每天往返十五班,從早上7 50到晚上7 20,有暨大學生證 包括新生的錄取通知書 或教師證的話車票為40元,沒有的話就為65元。有啊,票價45塊左右,要出示學生證。廣州的暨大,在南門一進門,旁邊就是車站啦。有班次表的,好像半小時一班車,末班在7點半。具體不太記得咯,你可以自...

關於暨南大學考研,英語專業的

2015年暨南大學050201英語語言文學考研專業目錄及考試科目 主要參考書目 1.胡壯麟主編 語言學教程 北京大學出版社,2006。第三版 2.吳偉仁,英國文學史及選讀 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3.吳偉仁,美國文學史及選讀 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4.劉炳善,英國文學簡史 河南人民出版社,2007。第...

暨南大學有沒有社會學專業,暨大有社會學專業嗎

他們沒有這個研究生方向。http yz.jnu.edu.cn 這是他們研究生院官網,可以查到招生目錄的。沒有,最開始我也想到廣州讀書,但是中山大學的社會學有點難考,暨南大學卻沒有社會學。暨大有社會學專業嗎 沒有,中山大學的社會學有點難考,暨南大學卻沒有社會學。中國有哪些學校有社會學類?分別是幾本?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