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學預科B班,關於暨南大學預科A

2023-04-25 12:40:02 字數 814 閱讀 931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那時也是高考完之香港身份證才批下來。 然後面試之後分到c班。

現在香港不是一本重點院校的文憑它都不認。之前我在入境處諮詢過那裡的姐姐們。 她說香港只認中大。

暨大。華師。華工。

廣外這些院校。 你說就算你讀了嘉應學院的(二本)回香港有用嗎?

以我讀過c班的經驗可以告訴你。那裡的卷子試題比高考的難度要簡單很多倍。基本上暨南大學就是想賺下錢才叫你讀預科的。

因為預科的學費住宿費加起來可能要接近2萬多塊。 但你的話一定能上的```

它這個預科主要開給面向本地香港的學生。 所以卷子考試相對於我們這些在內地讀書的學生來說都相對比較簡單。 所以你放心去讀吧!

至於說b班不好。 大概就是學風的不好。 因為去暨大讀書的港澳生大多是因為在香港考不上本地的大學才來讀的。 只要你自己有目標有方向。 就別理會別人。 自己認真聽課考試```

另外要告訴你的是。 預科在華文學院。 那裡有很多外籍學生。你還可以練習英文口語。 認識很多其他國家的人。很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傻子都知道去暨南大學。

暨南大學出了名的對港澳學生好。你這麼大的優勢不去真的浪費了!

關於暨南大學預科a 30

3樓:瀧鯨

聽有在華文讀過的朋友說過,貌似a班讀半年,b班要讀一年。是根據你考試成績決定的,貌似不能轉,不過你還是要諮詢下管你們的老師或者班主任。

4樓:男孩

我也是今年的預科a班的啊,貌似不是太難吧~~能考上a班的多數能上的,b班就難點咯。

關於暨南大學的問題,暨南大學怎麼樣?

1 遼寧學生到廣東,一般不會用很長時間適應 這裡冬天不冷,夏天雨多濕熱,不同於北京石家莊鄭州一帶的乾燥悶熱 除非自立性非常差的 特別戀家的不建議報考 暨大的大學生們都會普通話,不會粵語沒問題。暨大每屆都有30多名遼寧學生 其中文科2011屆管院會計學專業錄取3人,盤錦2人,阜新1人 還有瀋陽北到廣州...

2010 暨南大學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我是2009屆暨大金融學專業的學生。我是廣東理科考生,當時考上分數是621,而廣東第一批分數線585,暨大理科錄取分數線593,就是說,要上暨大的金融學專業,必須是超出一本線30分左右 廣東 山東的話,暨大錄取的會比較少,而且知名度不高,可能報的同學也不多,但是如果真要報的話,...

暨南大學宿舍條件,暨南大學宿舍條件怎麼樣

暨南大學宿舍條件一般,但如果你是研究生以上就好點,因為暨大有研究生宿舍樓 獨立 每年800元包上網費。不是就差點咯,樓齡十幾年的舊房通道又窄。不過你不是去學習的嗎?就幾年好快啊。暨南大學宿舍條件怎麼樣 四人間,有空調,宿舍裡有衛生間,能洗澡,每天兩個時段 熱水。上鋪床,下面書桌和櫃子。有陽台。整體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