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紅警2尤里復仇不能區域網聯機?

2023-02-18 18:35:02 字數 1996 閱讀 733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屬性——計算機名——網路——下一步——(選第一項)——公司使用沒有域的網路——下一步——完成 重啟電腦,另外 開始選單——設定——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開啟來賓賬戶。還有在 我的電腦——屬性——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guest——屬性——把 賬戶已禁用 前面的對勾去掉!還有檢查你電腦上的ip位址、子網掩碼、閘道器是否與其他電腦一樣!

(注意ip位址前三組數字一樣就可以了,最後一組絕對不能一樣!1——254之間任意數都可以) 要是還不行我建議你重灌系統吧!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在同一內網?或版本檢查沒有,雙方必須同一版本。再者它怎麼提示的,紅警2聯機就是差。

3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遊戲安裝目錄裡有「這個檔案沒有有的話刪除了在聯機試試。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無法進行區域網聯機對戰

4樓:天空d魔術師

紅警區域網聯機的具體方法:

適用於原版紅警、尤里復仇,及任何同樣的擴充套件版。

第一步:安裝ipx協議。

方法:控制面板——網路連線(或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本地連線·屬性。

——在「此連線使用下列專案」中,找找有無ipx協議,如果沒有,點選下面的「安裝」按鈕——點選「協議」——點選新增——點選「ipx協議」——確定。

第二步:修改遊戲序列號。

在遊戲主目錄中,有乙個叫「woldata」的檔案,用記事本將其開啟。

檔案中的數字,聯機的每台機器上必須都不一樣,如果一樣則改動最後兩位數字使其區分。

如果開啟後是亂碼,可用下列字元替換原有字元,然後按上述步驟修改——

第三步:設定目標網路。

進入遊戲後,選擇選項·網路。

在「目標網路」中,填上四個16進製制的兩位數,中間用小點隔開,聯機的每台電腦都要一樣。

如: 或:

退出遊戲重新進入,也可能需要重啟電腦。現在你也可以在家裡、在宿舍,像在網咖一樣與朋友決戰了!

如果是廣域網聯機,那麼需要安裝相關的對戰平台客戶端。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需要安裝ipx/spx協議,並進行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將網線拔掉,防火牆關掉。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為什麼不能連區域網?

紅警2尤里的復仇怎麼聯機區域網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個叫qq遊戲平台還是騰迅遊戲平台的可以再線聯機。

8樓:匿名使用者

聯不了 上浩方平台吧。

紅警2共和國之輝還有尤里的復仇。不能區域網聯機該怎麼辦。系統是vista系統的

9樓:行者

我們也遇到過同樣的事情,把經歷說出來供你參考:

紅警這些遊戲是十多年前出來的,需要用到一些老版本的區域網聯機協議。而新出來的系統裡往往會不收錄這些老版協議,導致老遊戲無法聯機。別說vista,就是一些後出的xp都會遇到這個情況。

想辦法導進乙個舊版本的,否則就只能重灌舊一點的系統了。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怎麼區域網聯機 50

10樓:匿名使用者

1,保證兩台電腦已通過路由器聯機。

2,執行遊戲,網路,建立地圖,等待另一台電腦加入。

3,開始遊戲。

11樓:匿名使用者

紅警2好像是共和國之輝。

為什麼區域網連線紅警2尤里的復仇,遊戲大廳找不到對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以下你的版本就是遊戲名叫什麼然後選相應的區進去後按啟動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內容豐富的讓**淚。只有能做的這麼好了 【迗驕∮③】

區域網掉線,為什麼區域網老掉線

二樓說的有道理,你的網路受到病毒攻擊了,arp病毒可能性極大,這個問題與電腦硬體沒有任何關係的。處理辦法 1 針對宕機的電腦進行全面查毒,找到病毒名稱之後 專殺工具,使用專殺工具對每一台機器進行防毒,但是必須將網線斷開,2 查詢這20臺機器在出現這個問題前安裝了什麼軟體,可以根據這個線索找到病毒的根...

區域網使用者掉線,為什麼區域網老掉線

中arp病毒了!不是你的機器中了而是別的機器中病毒導致你的機器不能正常上網,你把路由器重啟後馬上把 360arp防火牆開到手動設定 就是手動獲取mac位址,確定獲取的mac位址是路由器的後把他固定,這樣你就可以避免那台中毒機器的攻擊了,但是你最好還是盡快找到那台中毒的機器把病毒處理掉,那樣才是徹底解...

急問帝國時代2區域網不能聯機問題

用平台吧。下個浩方什麼的 非也非也這才是問題 你們調設定 成功在加分 開什麼玩笑 浩方玩不了!只有 vista,他的系統是xp 是不是缺少ixp 要是那樣非常惋惜不能玩 關於區域網不能聯機帝國時代2的問題?看一下你們的工作組和作業系統是否一樣呢。我的電腦 屬性 計算機名 更改裡面可以更改你們的工作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