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學在職研究生好考嗎,暨南大學雙證在職研究生好考嗎

2022-03-31 22:44:46 字數 1430 閱讀 1612

1樓:琪琪

二、暨南大學五月在職研究生同等學力申碩

五月份同等學力申請碩士學位考試採取的是「免試入學,邊學邊考」的方式,從表面上看是入學方式比較容易,但是要獲得學位證書依然要通過三個門檻:第一是學位授予單位組織的課程考試。第二是全國統一的外國語水平及學科綜合水平考試。

第三是完成學位**並通過答辯。

五月份同等學力先讀後考,每年5月統考兩門,考試科目為外語和學科綜合,100分滿分60分通過,學科綜合考試內容為在職研究生研修班課程學習內容,英語難度介於大學英語四級六級之間。學科綜合可以一起考,也可以分開考。通過考試的一科就不用再考了,如有不通過的可以明年再考。

五月同等學力申碩考試科目為英語和綜合科目,綜合科目主要考察考生對於專業基礎知識的掌握,同等學力申碩英語的難度在四級到六級之間,考試難度一般,考生在參加工作後的近幾年,如果未脫離英語學習的話,通過率還是比較可觀的。

外國語水平全國統一考試。一般是每年三月份組織報名,五月份考試。以60分為合格。

考試成績合格發給《在職人員申請碩士學位外國語課程水平統考合格》證書。學科綜合水平全國統一考試。考試成績以60分為合格。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對此,如有其他疑問請諮詢暨南大學在職研究生招生老師。

2樓:敵敵畏鎮

不好考啊,今年在統考總,難度加大了,而且211大學的,不過在職的還好了,喜歡就好好複習考吧

3樓:啟文教育

暨南大學在職研究生的招生方式是同等學力,在職人員一般有大專及以上的學歷,就可以免試入學參加課程學習。達到申碩報名條件的人員,可以報名參加申碩考試。申碩考試的科目只有兩門,且學員有多次考試的機會。

所以該校在職研究生比較好考,並不難。

暨南大學雙證在職研究生好考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報考暨南大學在職研究生需要一定的報考條件http://www.duyan.

com.cn/一月在職研究生考試需要專科畢業滿五年、本科畢業滿三年,碩士畢業滿兩年,此外對專業和是否已經獲取學士學位不作限制。

一月雙證在職研究生的報考時間及考試時間與全日制研究生相同。不同的是考生在報考一月雙證在職研究生的時候就能看到:一月雙證在職研究生有兩種學習方式,既可以選擇脫產學習,也可以選擇半脫產、不脫產學習。

當然了報考專業較少,並不是大範圍的招生,只有部分個別院校才有。

一月雙證在職研究生考試科目與全日制研究生一樣,分數線一樣。難度是很大的。

5樓:琪琪

暨南大學雙證在職研究生的報考形式是一月聯考,報考條件比同等學力申碩高一些,具體情況如下:

報考條件:大專畢業五年以上或本科畢業三年以上者;

考試科目:英語和綜合,其中綜合包括數學、邏輯推理和語文。英語分值滿分100,綜合200分,具體錄取線因專業的不同而不同。

考試難度:高於同等學力,通過率也沒有同等學力申碩的高。

新聞傳播類研究生考暨南大學還是廈門大學好

新聞下面的點是也很多方向,浙江大學學報工程學校的新聞你不知道,最新聞業這些學校廈門大學,全國第三的第一通的第二復旦大學大學學報,廈門大學,所以想象的英語語言要求的難度會比較高。暨南大學新聞也比較強,與濟南大學應該是乙個更好的測試。南京理工大學是歷史和哲學比傳統的學科。事實上,你可以找到這些學校的歷年...

珠海暨南大學到廣州暨南大學有直通車嗎?

有,是歧關車路公司營運的,每天往返十五班,從早上7 50到晚上7 20,有暨大學生證 包括新生的錄取通知書 或教師證的話車票為40元,沒有的話就為65元。有啊,票價45塊左右,要出示學生證。廣州的暨大,在南門一進門,旁邊就是車站啦。有班次表的,好像半小時一班車,末班在7點半。具體不太記得咯,你可以自...

資訊與通訊專業廣東工業大學研究生 暨南大學研究生和深圳大學研

暨大的理工科不是很好,慎入 深圳大學應該不錯吧,理工科需要的資金量比較大,深圳大學會比較有實力吧?廣工吧,畢竟實力僅追華南理工大學。本人想考通訊工程的研究生,請問暨南和廣工哪個在這方面比較強,一般複試線多少?謝謝!1 當然是廣東工業大學的通訊工程更好,等級b 暨南大學通訊工程等級b 2 暨南和廣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