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暨南大學華文學院怎麼樣,廣州暨南大學華文學院怎麼樣?

2021-07-22 02:01:40 字數 1497 閱讀 2255

1樓:盧曉

暨大華文學院最主要是外國人比較多,有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過來這裡學習漢語,這樣也有一個好處,能夠提供不少交流的機會,還可以瞭解不同國家的文化,華文附近的環境其實挺安靜的,雖然學校比較小,而本部那邊的話就比較熱鬧。暨大是一所著名的僑校,港澳臺學生很多,正因為如此學校舉辦的活動也很豐富,而且學校能夠提供很多讓我們發展的機會,當然要靠自己去爭取,

而且不可不提的是暨大的圖書館真的是一筆豐富的資源,藏書多,環境也很不錯,有空的話可以多去泡泡。總的來說暨大在廣東這邊是挺有名氣的,而且一向以商科聞名,經管類專業很牛,在廣東文科的話也僅次於中大,一共有四個校區,加上大學城校區仍在建。

暨南大學華文學院怎麼樣??

2樓:閩忠饒俏

我就是暨大畢業的,華文的確沒有總校那麼好,不過,讀完一年預科還是可以考兩校的考試,然後看看是否能夠讀本校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地址在廣州天河區瘦狗嶺路377號。

整體環境個人覺得不錯,有很多來自不同國家的留學生。同時也有港澳臺的預科生。

不過學院不大,學習氛圍的話還可以。

本科目前就一個系,應用語言系,包括對外漢語、漢語言。

下個學期將進駐外語學院商英的同學。

4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錄取分數比一般的要高,在珠海學院那邊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不要亂說,華文學院在廣州的。

暨南大學華文學院怎麼樣?

請問暨南大學華文學院怎麼樣啊,有些人說它不太好啊

6樓:遊宇航

這個看個人吧,暨大怎麼說也是211,而且文科歷來是暨大的強項。不過我是本部的,對華文學院瞭解不多,只知道境外生在回本選專業之前,要在華文學院讀預科,學漢語。

暨南大學華文學院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暨大畢業的,華文的確沒有總校那麼好,不過,讀完一年預科還是可以考兩校的考試,然後看看是否能夠讀本校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在廣州的縱多高校裡,算是人文最好、美女最多、就業、校友也很理想

暨南大學華文學院宿舍怎麼樣,具體說說。

9樓:江然_錦

宿舍很好,環境也好,有空調,衛生間可以洗澡,校園全覆蓋無線,不限電。

暨大華文學院最主要是外國人比較多,有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過來這裡學習漢語,這樣也有一個好處,能夠提供不少交流的機會,還可以瞭解不同國家的文化,華文附近的環境其實挺安靜的,雖然學校比較小,而本部那邊的話就比較熱鬧。

暨大是一所著名的僑校,港澳臺學生很多,正因為如此學校舉辦的活動也很豐富,而且學校能夠提供很多讓我們發展的機會,當然要靠自己去爭取,而且不可不提的是暨大的圖書館真的是一筆豐富的資源,藏書多,環境也很不錯,有空的話可以多去泡圖書館。

關於暨南大學的問題,暨南大學怎麼樣?

1 遼寧學生到廣東,一般不會用很長時間適應 這裡冬天不冷,夏天雨多濕熱,不同於北京石家莊鄭州一帶的乾燥悶熱 除非自立性非常差的 特別戀家的不建議報考 暨大的大學生們都會普通話,不會粵語沒問題。暨大每屆都有30多名遼寧學生 其中文科2011屆管院會計學專業錄取3人,盤錦2人,阜新1人 還有瀋陽北到廣州...

南通大學文學院怎麼樣,中南大學文學院怎麼樣?

不錯。其漢語言文學為國家級高等學校特色專業建設點 江蘇省高等學校品牌專業,歷史學為江蘇省高等學校特色專業。中國語言文學類 漢語言文學 歷史學 為江蘇省 十二五 高等學校重點專業。中國語言文學一級學科為江蘇省高等學校 十二五 重點學科,中國古代文學為江蘇省重點學科,歷史學 中國現當代文學 漢語言文字學...

暨南大學宿舍條件,暨南大學宿舍條件怎麼樣

暨南大學宿舍條件一般,但如果你是研究生以上就好點,因為暨大有研究生宿舍樓 獨立 每年800元包上網費。不是就差點咯,樓齡十幾年的舊房通道又窄。不過你不是去學習的嗎?就幾年好快啊。暨南大學宿舍條件怎麼樣 四人間,有空調,宿舍裡有衛生間,能洗澡,每天兩個時段 熱水。上鋪床,下面書桌和櫃子。有陽台。整體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