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高抬腿運動可以瘦腿嗎,每天做乙個動作就可以瘦腿

2023-02-18 00:20:03 字數 2211 閱讀 7567

1樓:oo迷vs亂

可以,當然最好綁上像腹帶一樣的東西,加速燃燒卡路里。

每天做乙個動作就可以瘦腿

2樓:濟南_老陳

以下供你參考:

1、拍打肌肉: 把糾結在一起的肌肉拍到柔軟的程度。每天堅持早晚各拍打10分鐘左右,用拳頭敲打, 力度以自己不感覺難受的範圍。拍打可以讓脂肪燃燒運動,算是一種**了。

2、熱水浸泡: 可以使肌肉自然放鬆,感覺放鬆了就可以停止了。在自己腿部肌肉放鬆的情況下,按摩腿部肌肉部位,效果會很不錯。

3、低鹽飲食: 吃鹽多肌肉會容易水腫,腿會顯得更粗。飯菜以清淡少鹽為主,平時多吃水果,讓身體不缺營養。為了**而不吃飯是很傷身的,要按時吃飯。

4、堅持有氧運動: 可以 游泳和慢跑, 注意動作幅度和頻率, 緩慢的進行 。運動後進行按摩,在肌肉有些緊的時候就慢慢的拍開啟來,這樣就會減少肌肉的產生了。

劇烈運動如短跑之類的,應盡量避免。

練習高抬腿能瘦腿嗎?

高抬腿能瘦腿嗎?一天做多少能減下來啊?

3樓:到世界的小目

可以的 主要是堅持 不在一天做的多少 而在於你能堅持做多少天。

剛開始可以是5分 10分 然後可以每天增加一點點。

如果是肌肉型體質 可以做完後按摩大小腿 多泡腳 會瘦下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踢腿可以**。

一、側站踢腿。

針對肌肉:腿大肌及外側肌。

動作:借助椅背支援身體,側向坐椅站直,把健身帶捆在雙腳腳踝位置。雙腳伸直合起,右腳向前踢腿動作8—12次,再做左腳。動作發力點在外側肌,注意身體不要向後彎,效果才會好。

二、坐姿踢腿:

針對肌肉:腿大肌。

動作:坐在椅上 建議固定椅子位置,避免移動 ,以椅背作扶手,把健身帶捆在雙腳腳踝位置。雙腳伸直合起,然後右腳做向上踢腿動作8—12次,再做左腳。動作發力點在腿大肌。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堅持就可以瘦下來了。一天最少20分鐘吧!

高抬腿可以瘦腿嗎?

6樓:94愛

可以 沒事也可以敲敲大腿外側 是膽經 可以瘦腿。

每天早晚各做30分鐘高抬腿動作,可以減大腿嗎?

7樓:冬雪

每天早晚各做30分鐘高抬腿動作,肯定是會消耗脂肪的,對於減大腿有一定效果。

高抬腿對大小腿的肌肉生成也有促進作用。如果不喜歡腿部過於壯就不要長時間持續這麼做。

想單純減腿的話,還是仰臥空蹬自行車最有效,每天睡前或空閒時持續15分鐘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大劑量運動,肯定是會消耗脂肪的…… 但是高抬腿對大小腿的肌肉生成也有促進作用…… 如果不喜歡腿部過於壯就不要持續這麼長時間……

只是想單純減腿的話,還是仰臥空蹬自行車最有效,每天睡前或空閒時持續15分鐘就行。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做完之後,幾點做一些拉伸運動。

10樓:

堅持得住 肯定有效果。

做什麼運動對瘦腿有很有效果?

11樓:零基礎健身

有什麼有效瘦腿的動作?

12樓:浙中編輯部

想要瘦腿 其實也沒有什麼 每天都運動 運動後用芙顏修按摩小腿以及大腿 瘦的特別快。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說來,運動都要乙個小時以上才開始燃燒脂肪,不過練習動感單車瘦腿,關鍵還在在於堅持。

如果你強迫自己每次運動時間都在60分鐘以上,一週才去做一次,那效果還不如短時間+長期鍛鍊來的好。

同時也要考慮飲食,盡量吃低熱量的食物,不差錢的,可以試試大名鼎鼎的膳食纖維食物雷5,效果是最好的。

14樓:吃士多啤梨的小浣熊

可以每天跑步,想要效果快的就需要雷5的配合。

高抬腿可以瘦大腿和臀部嗎?要做多少次

15樓:魚小樂

高抬腿和扎馬步都可以,貴在堅持!每天15分鐘。

16樓:匿名使用者

貴在堅持哦,每次20分鐘左右。

高抬腿可以瘦腿嗎,高抬腿多久可以瘦大腿

高抬腿可以瘦腿,但是效果不太明顯,而且需要長期堅持。原地高抬腿跑的訓練目的是為了加強短跑運動員抬腿能力,鍛鍊步頻,對加大步幅也有很好的效果。建議運動瘦腿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 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彎曲膝蓋,兩手碰觸腳趾 此時,不要太用力 訣竅在於,不彎曲背部肌肉,只彎曲膝蓋。再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這個動作...

高抬腿一次多久可以達到瘦腿,高抬腿多久可以瘦大腿

分組來練,10次一組,一次正常速度,一天來個20組,記得要放鬆肌肉,不然就成肌肉了,更瘦不了。高抬腿多久可以瘦大腿 不能瘦腿。高抬腿是不能瘦腿的。人體不是練腿就瘦腿的,人體瘦腿必須是瘦全身,間接瘦腿的。高抬腿運動強度太低了,根本無法讓心率達到燃脂區,所以不能瘦。每天高抬腿多長時間可以達到瘦腿效果?您...

做哪幾項運動可以瘦腿,做什麼運動才能瘦腿?

慢跑 騎單車 游泳 愈加 切記 千萬不要去跳健美操 我怎麼一直聽說走樓梯和騎自行車小腿會粗的,而且騎自行車我還不是很清楚,但是走樓梯絕對小腿會粗的!我上星期因為工作天天都要走n個和,乙個星期下來原本平的小腿就鼓出來一塊了。騎自行車好像聽說大腿會粗。我的腿也很粗,我同學是建議我做瑜伽,瑜伽裡面有專門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