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抬腿可以瘦腿嗎,高抬腿多久可以瘦大腿

2021-05-01 13:25:32 字數 5230 閱讀 2593

1樓:李明望的文庫

高抬腿可以瘦腿,但是效果不太明顯,而且需要長期堅持。

原地高抬腿跑的訓練目的是為了加強短跑運動員抬腿能力,鍛鍊步頻,對加大步幅也有很好的效果。

建議運動瘦腿: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彎曲膝蓋,兩手碰觸腳趾(此時,不要太用力)。

訣竅在於,不彎曲背部肌肉,只彎曲膝蓋。再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這個動作大約為3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o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速。

2樓:不知道

慢跑做準備在執行鍛鍊計畫之前。最好讓醫生給你進行一下身體檢查,然後選擇乙個容易進行又無不良反應的鍛鍊強度。以後鍛鍊時間可以逐步增加,但每週平均增加的鍛鍊時間不應超過20%。

自我鍛鍊的最好方法是鍛鍊結束1小時內身體能恢復正常。為了防止在鍛鍊過程中身體的某些部位受傷。可以先做一些準備活動、如原地慢慢跑幾分鐘或做一做伸展運動等。

鍛鍊的最佳時間是在飯前1-2小時左右。比如清晨和下午。

高抬腿瘦腿運動

高抬腿是一項看似很難做起來卻很容易的一項有氧運動,起初可能你練不了,認為那是運動員才幹的事情,可是當你堅持一段時間後,你後發現越堅持越有精神,越堅持高抬腿動作越標準,腿抬的越高,堅持堅持,腿部脂肪燃燒迅速,瘦腿自然不在話下。

因為按摩能有效促進血液迴圈,所以堅持按摩腿部各部位有利腿部的脂肪燃燒,每天堅持按摩至少十分鐘,特別是在跑步、高抬腿等這樣的運動之後再配合按摩,事半功倍。

只要掌握了高抬腿瘦腿的方法,再搭配飲食的調節,那麼瘦腿成功的日子就指日可待了。

高抬腿可以瘦腿嗎?

3樓:94愛

可以 沒事也可以敲敲大腿外側 是膽經 可以瘦腿

高抬腿多久可以瘦大腿

4樓:暴走少女

高抬腿運動具體多久看個人效果,如果按規律做的勤,配合其他運動加飲食控制,半個月就會有效果。每天清晨起床後,我們可以在客廳或房間做五組高抬腿運動,每組一分鐘,每做完一組可以休息一會。高抬腿是一種很好的瘦大腿運動,它很好地運動到大腿上的肌肉,促進腿部脂肪的燃燒。

擴充套件資料:

一、高抬腿運動做法:

1、首先得方法就是身體直立站在原地。不斜傾。

2、開始時動作要快,節奏感快。

3、手臂擺動要和抬腿、落腿協調。如果不協調鍛鍊起來就會很彆扭吃力。

4、高抬腿是一項看似很難做起來卻很容易的一項有氧運動。剛開始可能會受不了那個速度頻率。當堅持一段時間之後自己會感覺越來越有精神,而且越做越多。感覺身體很輕盈。

5、隨著鍛鍊時間增長,自己也會更加強調每一次高抬腿動作標準越來越高。而且身體的輕盈程度自己都刻意感覺到充滿了力量。

6、鍛鍊完之後不要立馬休息。可以適當的慢走一會或者輕柔肌肉讓肌肉放鬆。因為剛鍛鍊完就休息很有很能會導致腿部抽筋。尤其是不能坐下來。

5樓:高較瘦

5個公認的暴汗燃脂操,每天堅持5-10分鐘,小蠻腰也愛找你

6樓:宇穆黎梅風

不能瘦腿。高抬腿是不能瘦腿的。人體不是練腿就瘦腿的,人體瘦腿必須是瘦全身,間接瘦腿的。高抬腿運動強度太低了,根本無法讓心率達到燃脂區,所以不能瘦。

7樓:濟南_老陳

減肌肉腿的難度和減脂肪腿的難度是不能同日而語的,需要長期的堅持,以下方法供你參考:

1.拍打肌肉

從最簡單的開始,把糾結在一起的肌肉拍到柔軟的程度。時間估計要比較久了。每天堅持早晚各拍打自己的肌肉10分鐘左右,拳頭敲打。

力度以自己不感覺難受的範圍。拍打可以讓脂肪燃燒運動,算是一種**了。

2.熱水浸泡

在熱水的幫助下可以使肌肉自然放鬆,感覺放鬆了就可以停止了。在自己腿部肌肉放鬆的情況下,按摩腿部肌肉部位,效果會很不錯。

3.少量鹽的食物

吃鹽多肌肉會容易水腫,腿會顯得更粗。飯菜以清淡少鹽為主,平時多吃水果,讓身體不缺營養。為了**而不吃飯是很傷身的,要按時吃飯。

4.有氧運動

游泳、慢跑、可以嘗試這類的運動。緩慢的經行,不要著急。運動後的按摩是重要的,在肌肉有些緊的時候就慢慢的拍開啟來,這樣就會減少肌肉的產生了。劇烈運動如

短跑之類的,應盡量避免。

每天持續高抬腿可以瘦腿嗎,這樣的腿持續多久能瘦下來? 20

8樓:紅色警戒的

能,但效果不好,更建議按摩

9樓:夔懿曦卌

每天與牆形成90°高抬腳半個小時,乙個月下來就會有效果了。

每天高抬腿多少下有利於瘦腿

高抬腿可以減大腿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大腿前部(60鈔)

1.直立,兩手在腦後交叉或收在耳後,深深地吸口氣。

2.向前邁出一步,同時下蹲。上體保持正直,大腿前部用力,稍停,吸氣還原。左右腿交替進行。

二、大腿後部(60秒)

1.屈膝屈肘俯臥。一腿單膝支撐身體,另一腿上抬,與身體成直線,吸氣。

2.邊呼氣邊彎舉小腿,同時大腿後部肌肉用力收緊,稍停,還原。左右腿交替進行。

三、臀部(60秒)

1.雙手撐地,一腿屈膝撐地,一腿屈膝盡量靠近腹部,背不要提起,吸氣。

2.一邊呼氣,一邊將胸腹前的腿向後舉起,至大腿與軀幹成一直線止,臀部用力。左右腿交替進行各10次。

四、大腿內側(60秒)

1.仰臥,一腿屈膝撐地,另一腿勾腳尖直腿向上舉起。

2.邊吸氣邊慢慢地把高抬的腿向外側,大腿內側肌肉用力收緊。呼氣,還原。左右腿交替進行各10次。

五、小腿肚(30秒)

1.雙腳稍分開站立在台階上,腳跟下垂,吸氣。

2.邊呼氣邊提踵,至水平處止,稍停。平衡好的人可雙手插腰做,但不能拱背。

11樓:匿名使用者

1、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 2、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反覆此動作,呼吸不要

停止。這樣可以鍛鍊小腿線條。 3、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覆此動作8-10次再

換另一條腿,可以去掉大腿兩側的贅肉。 4、散步的時侯走路的時候加快速度,盡量將步子邁得大些,這樣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鍛鍊。簡單的說就是充滿活力的走路。

這樣走路的方式在平時應該養成習慣。 站立提腿法:

雙手扶著桌邊以輔助身體平衡,雙腿自然地站立併排,提起腳跟,保持

二、三秒,放下,每日

做5至6次能收緊小腿,令肌肉更有彈性,線條更美。 坐著提腿法:

在自然的坐姿下,把雙腿平放成90度角,盡量提起腳跟保持十數秒,然後放下,並且重複動

作直至小腿有疲倦的感覺為止。 這動作能收緊臀部與大腿,使肌肉有彈性,而不會令臀部與大腿、

小腿變粗。 坐著直腿、提腳跟法:

先把身體挺直坐著,兩手扶著椅子兩旁,提起雙腿並伸直腳尖,同時收緊腹部肌肉,慢慢勾起

腳尖、放下。這個動作能有效收緊小腿、大腿、臂位及腹部肌肉。 其實想瘦小腿,先要檢查自己小腿的肌肉是鬆弛還是繃緊。

若是肌肉繃緊的話,要瘦就會比較困難。所以首要的減小腿計畫,要由打鬆結實的小腿肥肉開始。 方法1 平日可坐在地上,將乙隻腳抬高成直角,以拳頭拍打小腿,每邊可做5分鐘。

方法2 當假日時,不妨利用市面上的浴鹽放入浴缸中,讓小腿浸泡一段時間,就可以將肌肉鬆弛。浸浴完畢後也要在小腿進行拍打的動作,加速血液迴圈。 步驟二:

加強消脂收緊運動 當小腿開始鬆軟下來(或天生小腿鬆弛的),下一輪的**工作,便是加強消脂收緊效果,每日可以做些收形運動。 運動(1) 1.腳的前端置於高起的平台上,腳盡量往下壓。

2.然後小腿用力向上踮起,令整個人提高。 有節奏地重複這套動作,做20-30次,盡量使勁踮起、下壓,做到有點痠痛效果更好。

可以乙隻手扶支撐物上,以保持平衡。 運動(2) 1.躺在地上,腳向上伸直與身呈90度,以一條長形毛巾跨過腳背,兩手伸直,腳尖踮高。

2.兩手用力將毛巾壓下,腳掌也同時壓下,保持手部與腳部伸直。 重複這套動作40次,便能收緊小腿,令線條更修長。

步驟三:最後衝刺瘦腿物 進入最後階段,當然要加速**效果,大家不妨買一些瘦腿膏、瘦腿用品幫幫手,能夠瘦腿之餘更有滋潤作用,令雙腿豔光四射啦! 飲食法去水腫 除了按摩之外,適當的飲食習慣也能製造**。

1.維他命e幫助去除水腫 血液迴圈不好,就很容易引致腳部浮腫,含維他命e的食物,可幫助加速血液迴圈、預防腿部肌肉鬆弛等。含豐富維他命e的食物包括杏仁、花生、小麥胚芽等。

2.維他命b群加速新陳代謝 維他命b1可以將糖分轉化為能量,而b2則可以加速脂肪的新陳代謝,多吃維他命b豐富的食物,如冬菇、芝麻、豆腐、花生、菠菜等。 3.

少吃鹽去水腫 經常吃多鹽的食物,容易令體內積存過多水分,形成水腫,容易積聚在小腿上。飲食除了要減少鹽的吸收外,也可多吃含鉀的食物,因鉀有助排出體內多餘鹽分,含鉀的食物包括番茄、香蕉、薯仔、西芹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瘦小腿】

床上減腿法

1、將枕頭夾在小腿中間,坐在床邊,大、小腿成九十度角。緩緩抬起小腿,保持這個姿勢三秒左右,然後放下,重複動作十至十五次。

2、臥在床上,伸直雙腿,乙隻腳板挪後,乙隻腳板伸直。輪流做二十至三十次,直至小腿感到疲乏。

3、平躺在床上,兩手撐住腰部後方,將雙腿往上抬,兩隻腳在空中做踩踏車的動作,約做個30分鐘即可休息唷!

4、仰臥,直視天花板,膝蓋不要彎曲,兩腿並緊,向胸部貼近,然後抬起,再貼近,重複此動作15次。這樣堅持做下去,腿部的贅肉就會不知不覺地消失。 地鐵減腿法 坐地鐵的時間少則五分鐘,多則半個鐘頭,就利用這個時間做運動吧。

兩隻腳的腳踝交替按壓八秒鐘,每只腳各做三次。雙腿先分開,雙膝並合,用力互相壓著八秒,重複做直至下車。

辦公室減腿法 到影印機影印或fax時,不妨先提起乙隻腳成九十度角。然後用另乙隻腳的腳尖撐起全身,接著緩緩落下,每只腳做十次。慣常逐級上樓梯的你,不妨大步一些,兩級兩級上,而且盡量將重量移向前腿。

食物減腿法 為何你會有一對大象腿?其中乙個原因可能是你「飢不擇食」,無論脂肪或卡路里有多高都照吃,於是脂肪不斷在身上生長,所以要**,就要「揀飲擇食」,多吃蔬菜和蛋白質的食物,都有助結實腿部肌肉。 當你進行以全身**為目的的鍛鍊時,全身各個部位包括大腿在內都會得到**。

能使腿部和臀部得到鍛鍊的最有效的增氧健身運動是行走、騎自行車、越野滑雪、爬樓梯。 跑步也是消耗熱量的好方法,但對於大腿很粗胖的人來說卻不是最佳選擇。因為這些人會發現跑步很艱難也很不舒服,就不願意堅持下去。

而採用行走與跑步相結合的方法就好得多。當您不感到艱難時,可以適當增加跑步而減少行走。 無論減什麼地方 最重要的還是要重在堅持`^_^。

高抬腿一次多久可以達到瘦腿,高抬腿多久可以瘦大腿

分組來練,10次一組,一次正常速度,一天來個20組,記得要放鬆肌肉,不然就成肌肉了,更瘦不了。高抬腿多久可以瘦大腿 不能瘦腿。高抬腿是不能瘦腿的。人體不是練腿就瘦腿的,人體瘦腿必須是瘦全身,間接瘦腿的。高抬腿運動強度太低了,根本無法讓心率達到燃脂區,所以不能瘦。每天高抬腿多長時間可以達到瘦腿效果?您...

做高抬腿運動可以瘦腿嗎,每天做乙個動作就可以瘦腿

可以,當然最好綁上像腹帶一樣的東西,加速燃燒卡路里。每天做乙個動作就可以瘦腿 以下供你參考 1 拍打肌肉 把糾結在一起的肌肉拍到柔軟的程度。每天堅持早晚各拍打10分鐘左右,用拳頭敲打,力度以自己不感覺難受的範圍。拍打可以讓脂肪燃燒運動,算是一種 了。2 熱水浸泡 可以使肌肉自然放鬆,感覺放鬆了就可以...

站立側方位高抬腿能不能瘦腿,站立對瘦腿有好處嗎

首先告訴你 你說的這種方法可以瘦腿的 但是最有效的瘦腿方法是側躺抬腿最有用!最好做踮腳尖動作重複做這樣腿就可以變細變長了。具體要了解自己的腿部情況 不能一概而論,建議去正規健身房去先測一下,一般都是免費的 有的人越練越結實 要得要領 原則上一般達到燃燒脂肪 提拉肌肉達到 的目 最瘦肚子和大腿的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