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的磁碟目錄在哪裡?

2023-02-18 17:25:04 字數 1908 閱讀 4992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可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客服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客服輸入人工客服進入諮詢了解。

2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手機的盤目錄,建議樓主進入手機的桌面,找到檔案管理,點選進入就可以看到手機的磁碟目錄了。

3樓:敬業籤

可以在手機中找到「檔案管理」

1、在桌面點選「檔案管理」,進入檔案管理的介面。

2、點選手機儲存,就可以看手機儲存的檔案列表了。

4樓:追風天蠍

你好,vivo手機,如果你想要檢視你所儲存的檔案所在位置,那麼需要在手機裡面找到檔案管理在裡面,你可以檢視到s d卡的所有內容。

5樓:浮華落盡

手機的磁碟目錄在檔案管理當中進入之後,選擇安卓在安卓資料夾裡面可以找到磁碟的一些安裝應用的檔案目錄,這個時候刪除需謹慎可以合理的進行高階篩查。

6樓:生活小助手大白

手機的所有儲存目錄都在檔案管理裡面檢視,進入檔案管理,點選手機儲存,就可以看到所有的資料夾。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手機「檔案管理」後,退到根目錄,就能看到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手機的檔案管理器,就能看到內部的磁碟目錄了。

9樓:網友

嚴格來講,手機沒有硬碟這一說法,就是乙個儲存位置,需要根據對應檔案格式找到對應的位置就可以了。

10樓:一起去瘋去醉就像曾

vivo手機檔案管理沒有儲存在手機資料夾中,系統。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可以通過檔案管理檢視手機的儲存空間並進行檔案管理。

具體操作步驟請見說明書。

12樓:帳號已登出

管理手機系系統檔案可以借助你手機上的手機管家,或者你安裝第三方的手機助手也可以,360手機助手這個軟體很好用。

13樓:愛在過往雲煙

手機裡邊的這些檔案可以看看直接使用360手機助手來管理,這樣還方便。

14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如果你想要檢視你所儲存的檔案所在位置,那麼需要在手機裡面找到檔案管理在裡面,你可以檢視到s d卡的所有內容。 裡面會有很多的資料夾不同的資料夾,對應的,你手機不同的app以及儲存位置,比如說照相機對應的就是photo檔案。

15樓:雪山1飛狐

找到手機的檔案管理器開啟就能看到,整個手機的目錄結構~~~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在使用手機的時候都會 發現這樣乙個問題,當我們想要管理手機中的資料夾時都會看不太懂。

17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的資料夾在檔案管理中開啟,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vivo手機,然後在手機桌面上找到並開啟「檔案管理」;

2、接著進入檔案管理後點選下方的「所有檔案」;

3、最後在所有檔案介面中,就可以看到手機中所有的資料夾和檔案。

使用者使用vivo手機管理資料夾可以選擇開啟隱藏檔案,首先長按桌面空白的地方,此時桌面會彈出乙個選單頁面,點選右側的「隱藏圖示」即可進去隱藏資料夾,輸入隱藏密碼就可以訪問隱藏資料夾,如果忘記隱藏密碼,可以點選下方的「忘記密碼」,然後輸入身份驗證的答案即可直接進入隱藏資料夾。在隱藏資料夾可以檢視被隱藏的應用圖示。也可以在手機桌面找到並開啟「i管家」,然後進入i管家介面,選擇隱私空間,即可找到隱藏的檔案。

如果想要解除隱藏的檔案,可以點選旁邊的小鎖即可解除。

18樓:空空的孤單背影

這個開啟手機檔案管理軟體就可以看到的。

vivo手機怎麼掃瞄檔案在哪裡

工具 原料。手機 vivo x27 系統 安卓系統。方法 步驟。第一 vivo手機進入手機系統自帶的 便簽功能 點選進入。請點選輸入 描述。第二 在便簽的全部功能下點選 掃瞄 功能按鈕。請點選輸入 描述。第三 將手機端的掃瞄區對準 掃瞄文件 點選下方的 文件 按鈕。請點選輸入 描述。第四 文件掃瞄完...

vivo手機root後在哪裡設定開啟

您好!我們的智慧型機目前沒有開放root許可權。主要有兩個方面的原因 root開放後,可能會導致手機使用異常,宕機重啟等問題。從安全角度考慮,一些非法程式,在您不知情時劫持手機的通訊功能 桌面等,會造成使用者個人隱私和費上用的損失。且無法支援手機端或者vivo助手進行 公升級。因此不建議操作此功能,...

情景模式在哪裡vivo手機y

很抱歉,該機型是沒有情景模式的哦,您可以進入手機設定 聲音裡面將手機調振動或靜音的哦。手機情景模式在 手機設定情景模式,操作路徑 設定 我的裝置 聲音 情景模式 正常 駕駛 會議 戶外 靜音 飛行模式 注 部分機器不支援情景模式 vivo手機是沒有情景模式的,您可以進入手機設定 聲音 與振動 中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