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立側方位高抬腿能不能瘦腿,站立對瘦腿有好處嗎

2022-05-26 14:20:02 字數 3459 閱讀 5519

1樓:勤奮的萌萌

首先告訴你 你說的這種方法可以瘦腿的

但是最有效的瘦腿方法是側躺抬腿最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做踮腳尖動作重複做這樣腿就可以變細變長了。

3樓:小戴記

具體要了解自己的腿部情況 不能一概而論,建議去正規健身房去先測一下,一般都是免費的 有的人越練越結實 要得要領 原則上一般達到燃燒脂肪 提拉肌肉達到**的目

最瘦肚子和大腿的運動,坐著抬腿可以瘦腿嗎

4樓:賽普力量

5個簡單的瘦腿提臀,又瘦腰腹贅肉的動作,晚上睡前練習10分鐘,堅持乙個月左右,身材會慢慢變成s型魔鬼身材。別看動作簡單,要每個動作做到位,注意目標肌肉的收縮感,就會有很好效果。

動作一:

手臂伸直且與地面垂直,一側膝蓋著地且大腿與地面垂直。一側腿伸直,向身體兩側擺動,感覺像腳尖輕點水面。

動作二:

先平板支撐在墊子上,注意大臂垂直於地面,腳尖點地,腳掌與地面垂直。後腦勺、上背部臀部和腳後跟的連線在一條直線上。收緊腹部,不塌腰。保持均勻呼吸,腳尖交替離地。

動作三:

側臥在墊子上,下側腿屈膝,上側腿伸直。注意後腦勺、臀部和腳後跟的連線在一條直線上。保持呼吸均勻,上側腿順時針或者逆時針畫圈。

動作四:

先平板支撐在地面。注意大臂垂直於地面,腳尖點地,腳掌與地面垂直。後腦勺、上背部臀部和腳後跟的連線在一條直線上。收緊腹部,不塌腰。保持呼吸均勻,胯往身體兩側扭動。

動作五:

仰臥在墊子上,雙手伸直放在身體兩側。雙腿伸直,腳尖勾起。先將雙腿抬至於地面垂直,保持呼吸均勻,兩腿交替下放。

簡單的塑形動作,你都記住了嗎?每天練習一次,要堅持乙個月哦,身材會有明顯改善。

5樓:好身材工作室

抬腿動作,每天30下,瘦肚子,還瘦大腿,暴瘦全身的動作

站立對瘦腿有好處嗎

6樓:浙江衛健科技****

短期站立對腿是有好處的,但是長期

站立對腿不好。

長期站立的危害如下:

1、長期站立,可能會使腿變形、不直,影響腿的美觀。

2、長期站立比如較容易患靜脈曲張、關節痛等。

3、長期站立也容易導致血液迴圈不暢。若是貧血的人還容易頭暈目眩。

做高抬腿運動可以瘦大腿嗎?

7樓:變啦

高抬腿可以很好的鍛鍊大腿肌肉,燃燒大腿部位的脂肪。每天起床後,可以在客廳或房間做五組高抬腿運動,每組一分鐘,每做完一組可以休息一會。

8樓:黑黑

可以瘦腿,再加上腿部拉伸和深蹲更好

躺在床上做高抬腿能鍛鍊腹部肌肉嗎

9樓:幸運葉子

您好,可以的,高抬腿會牽扯到腹部肌肉,最好鍛鍊腹部肌肉的方式還是仰臥起坐,飲食注意吃高蛋白質的。祝您生活愉快~請採納~

10樓:司文郎

非常有效,比仰臥起坐好

怎麼**大腿和肚子,高抬腿可以瘦肚子嗎,瘦腿的最有效方法

11樓:走向幸福的小路

對於很多的在辦公室工作的朋友而言,如何減去大腿和小腹上的贅肉是非常讓人頭疼的問題,我們很多的朋友都在努力的尋找各種方法來瘦腿瘦肚子,但是結果卻不是非常的讓人滿意,到底怎麼減掉腿上和肚子上的贅肉呢?首先我們需要了解的是瘦肚子、腿是最難的,因為腹部腿部和腰腹最大的區別是,腰腹部脂肪是以皮脂和內臟脂肪堆積為主,減重期間內酯消耗最快,微減重後腰腹維度就會有明顯減少。而腿部和腹部以肌肉為主,想要消耗肌肉,難度非常大。

我們人體每一天的代謝先從肌糖原開始,通過對體內碳水化合物產生的糖分代謝,耗盡後開始代謝脂肪和甘油三酯,脂肪耗盡後開始代謝蛋白質(肌肉),所以,想要對肌肉組織進行消耗必須要有恆心,通過對飲食當中的糖分和油脂強制性控制,才能快速消耗肌肉部分。

一、想消耗肌肉,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我們需要注意,三個要求

1、盡可能多的切斷飲食當中所有糖原碳水化合物、醣類、澱粉類、脂肪類、動物油和植物油如。果個人控制能力較強,盡量吃無油涼拌菜,無油蒸菜。如果你是美食達人,也可以通過(餐頓)阻斷美食當中熱量的攝入盾。

當人體日常消耗的熱量源被徹底阻斷後,我們開始消耗自體的脂質和肌肉。

2、想減腿切記,七分飲食控制,三分鍛鍊,當的飲食進行成功的控制後,根據自己的時間,可以集中鍛鍊,也可以用碎片時間做一些鍛鍊。不要聽信不超過30分鐘或50分鐘不會達到鍛鍊的效果?這是錯誤的觀念,只要運動,就會有收穫,就會消耗熱量。

積少成多,用碎片時間來鍛鍊,也是非常好的方法。

3、雖然我們聽到很多專家講到,鍛鍊哪兒不一定減哪兒,但是鍛鍊的部位一定會得到塑形和肌肉收緊,所以多做腿部的運動,收緊鬆弛的肌肉也可以減少腿圍。

二、高抬腿減肚子

高抬腿跑的主要作用是訓練腿部力量,提高下肌肉群的蹬撐能力。

長期練習可以起到增強腿部力量,擴大步幅,提高髖關節,膝關節,踝關節等下肢關節的力量、柔韌、協調性。

主要練你爆發,彈跳,動作要求後腳蹬地,前腳彎曲,用膝蓋往上提,這個動作慢一點,不要追求做太快,不然起不到效果,多少組要根據你的身體條件來定,一般100公尺-200公尺一組 ,做3-4組!

高抬腿跑,一般每次訓練要做3組以上,跑動的距離在30~50公尺左右。原地高抬腿練習一般要做5組以上,每組50次以上。

原地高抬腿跑的訓練目的是為了加強短跑運動員抬腿能力,鍛鍊步頻,對加大步幅也有很好的效果。

短跑的技術要領是步幅大,步頻高,如果抬腿能力不足,很難達到技術要求,很難跑出好的成績。

每天做5組高抬腿每組100個練乙個月,你跑步時腳步的頻率明顯會增加,,跑步時的步子距離也會變大,跑步會跑的比以前快。

配合平板支撐效果更佳,一天也是五組,每組支撐1分鐘。時間久了手臂就會變得有力,對減少腹部的脂肪也能起到很好的鍛鍊效果。

三、辟穀瘦腿法

如果想通過辟穀的方式進行減重的,原理也相同,控制飲食後我們人體通過外部不能攝取熱量,當然開始內耗,減重效果一樣明顯。個人控制能力比較差的,可以通過(7日攻略)這是七天的用量,可以消耗溶解消化系統的固體油脂,還可以有效控制食慾,可以加快瘦腿和瘦臀部的節奏。

跑步姿勢像高抬腿 如何改正 10

12樓:浙江衛健科技****

建議是去健身房跑步機,自己家裡有的話也行,把坡度調高,大概是6左右,然後速度調9以上,每天這樣跑步半小時,兩個月下來就差不多正常了

請問原地高抬腿可以提高短跑速度嗎?

13樓:九州天極之光

高抬腿,是讓你在短跑衝刺速度起來之後的腿部動作預擺,腳前掌著地,不是腳尖。你平時高抬腿什麼樣,你在速度最大化的時候腿部預擺動作就是什麼樣。

想提高衝刺速度,建議先把腿部力量練上去,並且保證後程的頻率快,步子大。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你只有動作完善了,力量足夠了,你的速度就起來了,成績就出來了。

高抬腿可以瘦腿嗎,高抬腿多久可以瘦大腿

高抬腿可以瘦腿,但是效果不太明顯,而且需要長期堅持。原地高抬腿跑的訓練目的是為了加強短跑運動員抬腿能力,鍛鍊步頻,對加大步幅也有很好的效果。建議運動瘦腿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 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彎曲膝蓋,兩手碰觸腳趾 此時,不要太用力 訣竅在於,不彎曲背部肌肉,只彎曲膝蓋。再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這個動作...

高抬腿一次多久可以達到瘦腿,高抬腿多久可以瘦大腿

分組來練,10次一組,一次正常速度,一天來個20組,記得要放鬆肌肉,不然就成肌肉了,更瘦不了。高抬腿多久可以瘦大腿 不能瘦腿。高抬腿是不能瘦腿的。人體不是練腿就瘦腿的,人體瘦腿必須是瘦全身,間接瘦腿的。高抬腿運動強度太低了,根本無法讓心率達到燃脂區,所以不能瘦。每天高抬腿多長時間可以達到瘦腿效果?您...

做高抬腿運動可以瘦腿嗎,每天做乙個動作就可以瘦腿

可以,當然最好綁上像腹帶一樣的東西,加速燃燒卡路里。每天做乙個動作就可以瘦腿 以下供你參考 1 拍打肌肉 把糾結在一起的肌肉拍到柔軟的程度。每天堅持早晚各拍打10分鐘左右,用拳頭敲打,力度以自己不感覺難受的範圍。拍打可以讓脂肪燃燒運動,算是一種 了。2 熱水浸泡 可以使肌肉自然放鬆,感覺放鬆了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