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腿褲穿搭可以顯高還顯瘦,應該注意什麼細節?

2023-05-31 01:25:02 字數 1773 閱讀 4350

1樓:小美生活小集錦

應該要注意的就是,選擇鞋子的時候,應該去選擇乙個平底鞋,而且上身應該去選擇一些比較短的,最後才能起到顯高的效果。

2樓:劉心安兒

不要穿太長的闊腿褲,不要穿的太過臃腫,鞋子不要選擇平底鞋,也可以拉長身體的線條感。

3樓:愛上我企鵝9啊

在闊腿褲穿搭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自己是否適合,注意闊腿褲的顏色搭配。

4樓:不爽的爽朗菌

闊腿褲的穿搭應該注重整體的搭配,同時應該注意色系,也應該注意褲子的版型也應該注意褲子的款式,同時也應該注意褲子的設計。

5樓:帳號已登出

也要注意顏色的搭配,要注意上短下長,要注意整體的感覺,闊腿褲穿搭非常的時尚。

穿闊腿褲的人顯得都很高,闊腿褲穿搭有哪些禁忌?

6樓:天明愛吃瓜

上衣不要太長、闊腿褲不要選擇太短的等。穿闊腿褲時,最好不要選擇款式太長的上衣,這樣會顯得身材比例五五分,看起來也會臃腫;還有如果你是小個子女生,闊腿褲一定不要選擇太短的,比如七分或是九分的,因為這樣會顯得你的腿很短。

7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闊腿褲不可以搭配運動風格的上衣,這樣看起來特別的不搭,不是很好看,不是同一種風格,還不可以搭配長筒靴,這樣的搭配也是不合適的,看起來並不是很好看,會有比較突兀的感覺,然後看起來不是很利落。

8樓:丿哎喲哎喲

穿闊腿褲時上衣不要太寬鬆,否則會導致比例失調,看上去非常的臃腫,闊腿褲的長度不要太短,因為太短的話,會放大腿部缺點,使人看起來更矮,而且非常顯老氣。

9樓:愛仕達各色

不要穿厚底鞋,不要穿乙個寬鬆的長外套,這樣會讓人顯得非常的臃腫,會讓自己的個子變得非常的低,並且一定要注意顏色的搭配,注意細節的處理工作。

10樓:結婚發的

不可以搭配寬鬆的上衣,不可以穿高筒靴,不可以穿馬丁靴,不可以選擇太過肥大的,也不可以選擇橫向面積太大的,不可以選擇太短的。

穿衣搭配是一門學問,闊腿褲怎麼搭配更顯瘦顯高?

11樓:大事發生的

短款t恤搭配高腰闊腿褲,簡單時尚,優雅,大方,非常的時髦精緻,而且在一定程度上顯示了身材的曲線感;不規則t恤搭配高腰牛仔闊腿褲,簡單時尚,優雅大方,非常的時髦精緻。

12樓:今天退休了嗎

可以搭配比較短的半袖,也可以穿襯衫,可以穿露臍的半袖,吊帶背心。

13樓:大超說教育

上身可以穿一件露肩的衣服,下身穿一條高腰的闊腿褲,腳上再穿一雙平底鞋,這樣搭配更顯瘦顯高。

穿闊腿褲的人顯得都很高,那麼闊腿褲應該怎樣搭配才更顯高?

14樓:之後

闊腿褲的優勢就是高腰,要想搭配起來顯高的話,可以搭配吊帶,也可以搭配露臍裝,這樣會視覺上的提高腰線,看起來就比較高了。

15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應該搭配緊身的上衣,這樣搭配比較和諧,也比較時尚。

16樓:辛格

在買褲子的時候可以選擇高腰闊腿褲,搭配白色的短t,這樣的話會顯得非常顯腿長。

1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們在穿闊腿褲的時候最好搭配一件露臍裝,這樣的穿搭會讓你的腿部顯得特別完美,也會讓整個人看上去更顯高。

闊腿褲能顯胖嗎,闊腿褲能顯胖嗎

如果是身材偏瘦,闊腿褲可以顯胖 如果是身材偏胖,闊腿褲可以內顯瘦。闊腿褲 是從大腿處容至褲腳上下一樣的寬度。顧名思義就是擁有寬闊的褲腳。寬鬆的輪廓,看起來更加的簡潔大氣。闊腿褲更是問題身材mm的救星,能夠修飾不完美的腿型,貼身的款式又能束腰收腹,讓整體裝扮十分顯瘦。個子高又瘦的人穿闊腿褲不會顯胖.闊...

闊腿褲顯腿長還是九分褲顯腿長,拖地闊腿褲和九分闊腿褲,哪一種更顯腿長?

那得看你腿多長了 腿長穿什麼都顯長 拖地闊腿褲和九分闊腿褲,哪一種更顯腿長?九分闊腿褲更顯腿長,拖地闊腿褲都看不到腿了,會讓人覺得你腿短,九分闊腿褲露一段腿顯腿長。九分闊腿褲會更顯腿長,拖地褲會讓人覺得腿特別短,看不見腳,拉低身高。當然是九分闊腿褲啦,這個長度還可以露一點腳環,就能顯得人高挑一點,腿...

穿闊腿褲的人顯得都非常高,闊腿褲穿搭具體有何禁忌?

不要選擇顏色太艷麗的闊腿褲,這樣會很難搭配衣服,並且顯得非常的突兀,不要選擇短款的闊腿褲,因為這樣會分割你的腿部線條,讓你看起來更加的矮。闊腿褲能夠拉長人體的身材比例。但是穿闊腿褲的時候一定不要搭配涼鞋。這樣會顯得非常拖沓。可以搭配小白鞋和高跟鞋。一定不要穿緊身的衣服,不要穿寬鬆的衣服,不要穿包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