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脆炒麵的做法,酥脆炒麵怎麼做好吃,酥脆炒麵

2023-02-18 13:00:05 字數 3688 閱讀 3618

1樓:林夕的微笑

材料主料:細麵條200g、五花肉餡100g;

輔料:油適量、雞精適量、黑木耳50g、芹菜100g、料酒適量、洋蔥適量、香菇適量、蒜適量、姜適量、蔥適量、醬油適量、蠔油適量。

酥脆炒麵。1五花肉餡拌入雞精、料酒、蠔油、鹽、醬油。

2麵條上鍋蒸10分鐘待用。

3準備好蔥薑蒜。

4把提前泡發好的黑木耳挑揀乾淨待用(提前泡發需2小時,時間長點泡發的更透)。

5泡發好的香菇(提前泡發需2小時,時間長點泡發的更透)和準備好的洋蔥。

6備好的芹菜待用。

7把蒸好的麵條用炒鍋焙成兩面焦黃,出鍋待用。

8此時,再用炒鍋把五花肉餡、香菇等配料炒出(鍋中也放入少許的調料如:雞精、料酒、蠔油、鹽、醬油、料酒和少許水),鹹甜適中即可。

9配料全部炒好後,放入焙成兩面焦黃的面,再翻炒幾下。

10放入焙成兩面焦黃的面,再翻炒幾下。

11放入焙成兩面焦黃的面,再翻炒幾下出鍋。

12出鍋上桌。

酥脆炒麵的做法,酥脆炒麵怎麼做好吃,酥脆炒麵的家常

2樓:0澤國a網盤

食材主料。

細麵條200g

五花肉餡。100g輔料油。

適量雞精。適量黑木耳。

50g芹菜。

100g料酒適量。

洋蔥適量。香菇適量蒜適量。

姜適量蔥適量。

醬油適量。蠔油適量。

步驟1.五花肉餡拌入雞精、料酒、蠔油、鹽、醬油。

2.麵條上鍋蒸10分鐘待用。

3.準備好蔥薑蒜。

4.把提前泡發好的黑木耳挑揀乾淨待用(提前泡發需2小時,時間長點泡發的更透)。

5.泡發好的香菇(提前泡發需2小時,時間長點泡發的更透)和準備好的洋蔥。

6.備好的芹菜待用。

7.把蒸好的麵條用炒鍋焙成兩面焦黃,出鍋待用。

8.此時,再用炒鍋把五花肉餡、香菇等配料炒出(鍋中也放入少許的調料如:雞精、料酒、蠔油、鹽、醬油、料酒和少許水),鹹甜適中即可。

9.配料全部炒好後,放入焙成兩面焦黃的面,再翻炒幾下。

10.放入焙成兩面焦黃的面,再翻炒幾下。

11.放入焙成兩面焦黃的面,再翻炒幾下出鍋。

12.出鍋上桌。

小貼士炒麵——鮮香酥脆。

炒麵(酥脆香)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溼麵條。

雞蛋或肉片。

青菜蔥薑蒜末。

炒麵(酥脆香)的做法。

手擀麵或買的二寬麵條。

平底鍋放油(比平時炒菜油多一點)燒熱,把麵條抖散平鋪在鍋中,改小火把麵條煎黃色,把另一面也煎至金黃色備用。

炒過放油,把雞蛋打散放入炒好,加蔥薑蒜末爆香,加青菜翻炒片刻加入一碗水(根據麵條量加水)燒開,把煎好的麵條蓋上去燜煮,湯快乾時調味後炒勻起鍋裝盤!

焙好的面放在菜湯上燜煮。

熱騰騰的炒麵好了!酥香可口!

4樓:好好燒飯好好吃

面香味美,快手早餐,食材隨手可得。

揚州脆炒麵的做法,揚州脆炒麵怎麼做

5樓:牠鈽懂我

原 料:

麵條150克、蝦仁40克、肉絲40克、鮮筍30克、韭菜20克。

醬油10克、白糖15克、味精10克、麻油20克、色拉油1000克。

特 色:麵食和菜餚集於一盤,脆香滑嫩。

操 作:1、蝦仁洗淨上漿,鮮筍切成細絲,炒鍋上火,放入油,蝦仁劃油備用。

2、炒鍋復上火投入肉絲、鮮筍、韭菜煸炒放入清湯,醬油、白糖燒開,待滷汁變稠時,倒入蝦仁放入味精拌勻即可。

3、鍋內放入色拉油公升溫至8成熱時投入麵條炸脆後瀝去油,倒入滷汁待滷汁吸盡後澆上麻油,裝入盤內再澆上澆頭即可上桌食用。[ha

幹煸炒面的做法步驟圖,幹煸炒面怎麼做好吃

6樓:一路上飛馳

幹煸炒面。

1主料:麵粉、羊肉 輔料:植物油、鹽、辣皮子、番茄醬、醬油、毛芹菜、洋蔥、花椒粉、雞精、醋、姜。

2把麵粉加少許鹽,和成光滑的麵團,切成長條,抹上植物油,用保鮮膜蓋好,醒麵2小時以上。

3把洋蔥洗淨切絲,毛芹菜洗淨切絲。

4羊肉切片。

5辣皮子泡泡切末,薑切末,大蒜切末。

6把醒好的面拉成拉條子。

7切長段。8煮鍋加水,大火燒開下拉條子,大火煮7成熟9撈起過涼水,瀝乾水分,用植物油拌均勻,防止粘連10油熱8成加羊肉片翻炒出水分。

11加辣皮子、薑末,大蒜末、翻炒出香味。

12加鹽、醬油、番茄醬翻炒出紅油。

13加洋蔥、毛芹菜翻炒,加花椒粉、雞精翻炒14下拉條子。

15翻炒均勻。

16加少許醋,翻炒均勻即可。

燙炒麵的做法,燙炒麵怎麼做好吃,燙炒麵的家常做法

7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明細。

炒麵粉120克。

開水適量。綿白糖適量。

甜味口味。其他工藝。

十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燙炒麵的做法步驟。

【燙炒麵】--記憶中兒時家鄉的味道的做法步驟:1 1準備好食材;

【燙炒麵】--記憶中兒時家鄉的味道的做法步驟:2 2炒麵粉倒入碗內;

【燙炒麵】--記憶中兒時家鄉的味道的做法步驟:3 3加入綿白糖;

【燙炒麵】--記憶中兒時家鄉的味道的做法步驟:4 4倒入剛剛燒開的開水;

【燙炒麵】--記憶中兒時家鄉的味道的做法步驟:5 5直到拌到無干麵粉為止。

8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炒麵粉120克。

輔料綿白糖。

適量開水。適量步驟。

1.準備的炒麵粉、綿白糖;

2.麵粉倒在碗內;

3.加入綿白糖;

4.用一定要水剛剛燒開的開水;

5.慢慢的倒入在麵粉中,直到拌到無干麵粉為止。

小貼士用一定要水剛剛燒開的開水;慢慢的倒入在麵粉中,直到拌到無干麵粉為止。

9樓:匿名使用者

燙炒麵主料。

炒麵粉120克。

輔料綿白糖適量、開水適量。

步驟1.準備的炒麵粉、綿白糖;

2.麵粉倒在碗內;

3.加入綿白糖;

4.用一定要水剛剛燒開的開水;

5.慢慢的倒入在麵粉中,直到拌到無干麵粉為止。

紅油炒麵的做法步驟圖,紅油炒麵怎麼做好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主料:普通麵粉 300克。

植物油 2大勺。

輔料:炒熟的芝麻 適量。

熟花生碎 適量。

核桃仁 適量。

熟瓜子仁 適量。

葡萄乾 適量。

紅糖或砂糖 根據自己喜歡的甜度新增,炒麵的時候是不放糖的油炒麵的做法。

首先把所有的乾果碎準備好,不粘鍋裡保證無油無水,麵粉篩進鍋裡小火開始炒,要不停的翻動,以免糊鍋,大概半小時後就可以聞到麥香。

其實顏色已經變成了黃褐色,我的手機

泡菜炒麵的做法步驟圖,泡菜炒麵怎麼做好吃

材料油麵300公克,豬肉片100公克,韭菜3根,黃豆芽50公克,泡菜100公克,洋蔥末1大匙,水300 醬油1大匙,糖1茶匙,公尺公尺酒1茶匙,鹽1 4茶匙,公尺酒1 2茶匙,胡椒粉1 4茶匙,太白粉1 2茶匙 做法1.豬肉片加入醃料抓勻醃?分鐘,韭菜切3公分段,黃豆芽摘除根部洗淨,泡菜切2公分段,...

肉絲炒麵的做法步驟圖,肉絲炒麵怎麼做好吃

用料里脊肉 圓白菜 洋蔥 生抽 老抽 食鹽 雞精 食用油 麵條肉絲炒麵的做法 準備材料 里脊切成細絲,圓白菜切成細絲,洋蔥切絲。鍋裡加水燒開加入半勺食鹽 再加入半勺食用油 鮮麵條煮到七成熟 添一次涼水煮開 撈出過涼水 漏網撈出加少許油拌勻待用 鍋裡加油,燒熱後加入肉絲翻炒斷生 加入洋蔥絲炒香 加入生...

什錦素炒麵的做法,什錦素炒麵怎麼做好吃,什錦

什錦素炒麵 所需材料 麵條 鮮 半斤 綠豆芽200克 洋蔥半個 胡蘿蔔半根 尖椒1個 油適量 姜1片 紅燒醬油1湯匙 生抽2湯匙 蠔油1湯匙 做法步驟 1.準備好所需材料,綠豆芽投洗乾淨,瀝淨水分,胡蘿蔔去皮洗淨,切成絲,洋蔥切成絲,尖椒去蒂去籽,切成絲,薑切末。2.鍋加水燒開,下入麵條煮製,將麵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