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炒麵的做法步驟圖,泡菜炒麵怎麼做好吃

2021-03-04 08:56:37 字數 1785 閱讀 3835

1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油麵300公克,豬肉片100公克,韭菜3根,黃豆芽50公克,泡菜100公克,洋蔥末1大匙,水300㏄,醬油1大匙,糖1茶匙,公尺公尺酒1茶匙,鹽1/4茶匙,公尺酒1/2茶匙,胡椒粉1/4茶匙,太白粉1/2茶匙

做法1.豬肉片加入醃料抓勻醃?分鐘,韭菜切3公分段,黃豆芽摘除根部洗淨,泡菜切2公分段,備用。

2.取鍋燒熱後倒入2大匙油,放入豬肉片炒至變白,加入作法1的泡菜與洋蔥末炒2分鐘,再放入麵條炒2分鐘。

3.於作法2加水及所有調味料,及作法1的黃豆芽,以?火煮2分鐘,加入韭菜略炒即可。

泡菜肉絲炒麵的做法,泡菜肉絲炒麵怎麼做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麵條

300g

豬肉8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泡姜

適量泡辣椒

適量青蒜

適量大蔥

適量洋蔥

適量青椒

適量生抽

適量老抽

適量雞精

適量紅椒

適量步驟

1.準備好所需食材

2.過裡加冷水.水燒開後放入麵條煮兩分鐘左右3.

麵條撈起放入籃子裡.加入花生油.邊加邊攪拌均勻.

防止麵條粘在一起4.蔥薑蒜切粒.泡辣椒切粒.

泡姜切絲.青蒜葉切段.大蔥切斜段5.

豬肉切絲.放入少許鹽.生抽.

料酒.生粉拌勻醃汁備用6.鍋裡放油.

油熱後放入蔥薑蒜爆香.放入肉絲煸炒至變色.再放入以上全部調料翻炒均勻.

盛出備用

7.鍋裡放少許油.放入青紅椒和洋蔥爆香.

加入少許水.把麵條放進去燜一會.然後放入少許生抽.

老抽.鹽.在把炒好的肉絲放進去用筷子翻拌均勻.

最後放入雞精.淋入香油就可出鍋了

小貼士最好是用平底不粘鍋.防止麵條粘鍋.

甜辣泡菜的做法步驟圖,甜辣泡菜怎麼做好吃

3樓:植物網

食材準備:

大白菜1顆中等大小、蔥白1段(15克左右)、獨頭蒜2~3顆、姜10克、韭菜60克、胡蘿蔔1根50克、蘋果150克(去核後)、梨150克(去核後)

魚露30克、蝦醬20克、辣椒粉150克、鹽100克、糖50克、糯公尺粉35克、清水350克

蔬果食材洗淨切小塊

調料分稱重量

大白菜洗淨一層鹽一層菜,醃漬24小時

糯公尺粉加水煮成糊狀(即可關火)期間注意不停攪拌,以免糊鍋圖中食材除韭菜,其餘全部加入料理機,打成糊狀蔬果汁加入糯公尺糊中

加入辣椒粉

加入魚露

加入蝦醬

加入韭菜

所有材料攪拌均勻

帶上一次性手套,均勻的將醬料塗抹到醃漬好的白菜上一層白菜一層醬,一定要塗抹均勻,全部塗抹完成,均勻碼放在密封盒中!

製作好的辣白菜,放入密封盒,冰箱冷藏室發酵儲存1週後,美味的辣白菜即可食用啦

4樓:0澤國a網盤

用料高山菜    3只

甜辣醬(李錦記)    2/3瓶

白醋    3勺

蒜蓉辣椒醬    兩勺

白砂糖    適量

甜辣泡菜的做法

把白菜(高山菜)洗乾淨切成條狀,控乾水,放大概五小勺白糖,用手捏白菜五分鐘。

靜放半小時,半小時之後把多餘的水擰乾。

加入三分之二瓶甜辣醬、兩勺蒜蓉辣椒醬、少量糖、3勺子白醋。

攪拌均勻就可以啦,自己可以嚐一嚐味道,怕生白菜有毒就嘗一下湯汁,反正我沒忍住嘗了一口。

12小時基本上就可以吃了,24小時更佳。

肉絲炒麵的做法步驟圖,肉絲炒麵怎麼做好吃

用料里脊肉 圓白菜 洋蔥 生抽 老抽 食鹽 雞精 食用油 麵條肉絲炒麵的做法 準備材料 里脊切成細絲,圓白菜切成細絲,洋蔥切絲。鍋裡加水燒開加入半勺食鹽 再加入半勺食用油 鮮麵條煮到七成熟 添一次涼水煮開 撈出過涼水 漏網撈出加少許油拌勻待用 鍋裡加油,燒熱後加入肉絲翻炒斷生 加入洋蔥絲炒香 加入生...

什錦烏龍炒麵的做法?什錦炒麵的做法?

材料。熟烏龍面500克,三層肉適量,紅蘿蔔1 3條,芹菜2株,大白菜適量,竹輪1條,醃料 醬油1大匙,醃料 蠔油1小匙,醃料 味霖1小匙,醃料 料理公尺酒1小匙,醃料 黑醋2大匙,醃料 鹽巴1小匙,蒜頭2 3顆,水1小杯,沙拉油1小匙,洋蔥1 4顆,醃料 白胡椒粉適量。做法。1 食材準備 將芹菜 紅...

酸菜炒麵筋的做法步驟圖,酸菜炒麵筋怎麼做

1.材料 麵筋 酸菜 已切碎 2.將麵筋撕成塊,用開水泡一下,撈出待用。3.燒鍋倒油燒熱,下入麵筋,加適量的生抽。4.調色翻炒翻炒。5.接著,合入酸菜翻炒一下。6.然後,加適量的雞精。7.炒勻,即成。8.出鍋,裝盤。炒麵筋怎麼做好吃,酸菜炒麵筋的家常做法 食材明細 麵筋130克 酸菜bai220克 ...